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亿万小O买一送一(铁虫/abo)十

        

      “我已经不知道你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了……”少年轻轻挣开男人的怀抱,他急促地擦去双眼的泪滴,极力克制地抽吸着,“求你,放过我吧……”

        “Pete,我……”

        “嘘——”少年的食指突然抵上了男人的唇中,他紧抿着唇角,微微摇了摇头,“别说了,别再说了……”

        “Angie还给你吧,就当做是我的道歉,我会来看……看他的……”眼眶中涌上来的泪水如洪水崩堤,泪如雨下,Peter建立了半天的心理防设,在真正说出这句话后还是崩溃地全线崩塌,支离破碎,“就这,这样吧……我们两清了,Tony Stark.”

        少年转过身子,垂着的手却被紧紧抓住,Angie惊慌失措地用尽全力抓紧爸爸,“爸爸……你要去哪……?”

        “跟好你父亲。”呼吸一窒,就像是有人把他的胸膛血淋淋地割开,然后将脆弱不堪的心脏毫不留情地切成无数个碎片,带着满地的血。Peter软着手拂去孩子的小手,Angie却像是下了死决心,严严实实地贴紧两个人掌间的缝隙,一点都不肯松手,小孩大喊大叫着,几乎要哭得背过气去,“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爸爸你别走好不好?我求求你了,求求你了……爸爸!”

         “Tony,把Angie拉走。”Peter吸了吸鼻子,微仰着头紧闭着双眼。

        “Pete,你就不能……”

       “别让我恨你。”Peter轻飘飘地说出口,很快就被夏日的微风吹散,此刻却如一记重拳狠狠打在男人的胸口。

         Tony叹了口气,他蹲下身子抱起孩子,试图去扣开Angie死命抓着少年的手指,“Angie,听话。”

        “你干什么!你这个坏人!我不要和爸爸分开,我不要!你走开啊!”Angie抽抽搭搭地去抗拒男人的怀抱,三岁孩子还是太稚嫩了,对这眼前的这一切感受到了几乎窒息的绝望。但是痛哭流涕的孩子怎么能比得过一个成年人的力气,很快就被Tony抱着站起身,他恨恨地用头去撞男人的胸膛,在他的高定西装上抹了一身的鼻涕眼泪,“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恨你我恨你……”

        Peter离去的步伐在孩子放手的瞬间就迈了出去,他忍着滚滚翻涌得几乎要淹没他的心痛越走越快,连回头看一眼自己的宝贝的勇气都没有。

      “爸爸!!!!”Angie回头,泪眼婆娑地质问男人,“你为什么要让爸爸走,为什么啊!”

       “乖,乖,我会把你爸爸找回来的,让他先冷静一下。”Tony按着孩子的头贴近自己的胸前,不让他看见自己眼角的湿润,“我会把他找回来的,我一定会的……”

        这一路上不知道撞上了多少人,Peter步履蹒跚地四处一路向前,不顾他人疑惑的目光,少年大脑中自我保护的意识主动地去隔离开了外界的一切,一直出了园他才跌跌撞撞地摸上一个长椅坐下。他抱着头,甚至对刚刚发生的一切都还在发蒙,一片空白的大脑挤满了酸涩的眼泪与尖锐的心痛,“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那个就是Peter Parker?”一名不远处的西装男按着自己耳蜗里的耳机,把自己口中叼着的烟头扔进垃圾桶。

        “是他。”

        接收到确认的消息,男子招了招手,一行五人立马从原地起身,即使身上穿着最普通的便服,他们眸中所放出的狠戾目光还是让人不寒而栗,是从战场上下来的心狠手辣。

         五个人从四面八方走来,目标却只有一个,长椅上的少年。他们互相看了眼,点点头,望向西装男子,等待命令。

        “不要把事情搞大,动作麻利点。”男子调了一下耳麦的频道,“可以把车开过来了。”

        “你们是谁……唔!”

        少年最后的意识停留在了五个陌生人模糊的面庞上,他瞪大了双目还是什么都没看清,捂在他口鼻上的布绢是红色的,从中的刺鼻气味从鼻间直窜脑门,他的脑子越来越不清醒了,身子越来越沉,脑海越来越黑,直到最后——

       无边无际的黑暗。

       “醒醒。”

        一桶凉水泼上了少年的头,“噗——咳、咳、咳咳咳……”

       “醒了?”男人扔掉手里的水桶,他弯下腰一把钳制住少年的下巴,直盯着他的双目,面色阴沉,“宝贝儿,脑子清醒了吗?”

         Peter迷糊的大脑瞬间清醒,浓厚的恐惧在他瞬间缩小的瞳仁中凝聚,他看向对面的男人,“你,你是谁?为什么要抓我?”

        男人嘲讽地扯了扯嘴角,“看来还没变傻。”

        “你想,咳……怎么样?”湿漉漉的发丝贴上少年白玉似的俊脸,他咬紧了发紫的嘴唇,无穷无尽的惊恐从他琥珀色的瞳仁中细密地散发出来。

        “宝贝儿,从来都不是我想怎么样,”男人修长的指节仔细地帮少年擦去脸上的水珠,温柔的笑容里满是阴森的寒意,“是Tony Stark想对我怎么样,这个名字你应该很熟悉吧,毕竟是你的老情人。”

        那个名字一从男人的口中吐出来,少年的身子就禁不住地颤抖战栗,他从喉咙里囫囵着发声,“你绑架我……对他构不成任何威胁……”

       “是吗?”男人弯着眉眼笑了笑,他移开身子,露出身后的电脑屏幕,“让我们看看他本人是怎么说的?”

        电脑的摄像头打开着,显然两人在视频聊天,Peter单薄的身子猛然一震。

       屏幕上的Tony嘴巴在动,却听不见他的声音,男人早已不复当初的从容又镇定,眼下的黑青、唇周杂乱的胡茬、皱紧的眉头无一不在说明他浓浓的疲惫与担忧。

       Micheal提高音量键,男人的声音被成功放了出来,“Micheal,我要确保他的安全,才能跟你谈条件。”

       Micheal从长靴里拔出一把匕首动作麻利地抵在少年纤细的脖子上,他坐在少年的身边,对着屏幕里的人抬了抬下巴,“首先你得有资格和我谈条件。”

        少年眸中的泪终于忍不住沿着脸侧连绵不绝地滑落,他的身子轻微地发抖,从胸腔里发出支离破碎的求饶,“不…不要……”

       “你敢!”视频里的男人重重拍了一下桌子,目呲欲裂。

       “你猜我敢不敢?”Micheal口中依旧是云淡风轻的态度,他手上的匕首离少年的脖子又近了近,甚至锋利的刀刃已经划破了少年脆弱的皮肤表面,猩红的血丝从中浅浅地浸出来。

        “Micheal!!”Tony咬着牙沉声低吼,手中紧攥着的拳头关节发白,指甲几乎嵌进肉里,每一次呼吸都伴随着致命般的疼痛。

        “撤诉,给Albert20个亿周转资金,你只有五个小时。”Micheal把手里的匕首在手腕上挽了个圈,重新塞进长靴里,“顺便把老Parker交出来,大家都少一些麻烦,Mr.Stark.”

         “老……Parker?”少年不顾脖子上的伤,猛地抬头看去,震惊、畏惧、疑惑……千万种情绪在Peter蓄满了泪的瞳孔中交错相缠。



超链接好麻烦呜呜呜,以后越来越多了,我打个超链接都要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当你们为丢锅而开心的时候,更大的麻烦来了!今天大家也要看文愉快哦~    


评论(26)

热度(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