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亿万小O买一送一(铁虫/abo)三

第一章 第二章

        “你在画什么?”Angie凑到身边女孩子的画前。


         小姑娘没有抬头,甜甜地笑着说:“蝴蝶~”


        Angie冒了一个又一个的坏心思,“那你知道蝴蝶小时候是什么样子吗?”


        小姑娘的声音更甜了,她又大又圆的眼睛弯成了一道月牙儿,“小蝴蝶~”


        Angie把背在身后的手突然放到小姑娘的画上,手张开,里面赫然是一条正在不停蠕动的绿油油的虫子,他天使样的小脸上挂起了恶魔的微笑,“错!是毛毛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gie!!!”幼儿园老师停下给刚刚摔跤摔得一身泥的小朋友擦脸,转身大骂,“你又欺负同学!!”


         Angie擦了擦自己眼下的眼泪花,“我在教她新知识,她应该感谢我。”


       “呜呜呜呜呜……嗯……呜呜呜呜呜,嗝……呜呜呜呜呜……”小姑娘在一边埋头哭得抽抽哒哒的。


       “别哭了。”Angie忽然有些不好意思,他拍了拍小女孩的肩膀。


        “别,嗯,别,别碰我……呜呜呜……”小姑娘抖抖肩膀把他的手给甩了下去。


         Angie抿抿嘴,“有什么好哭的嘛,本来就是从虫子变过来的……”


       “你!你还说!!”小女孩泪眼婆娑地看他,哭得更凶了,“呜呜呜呜呜……”


        “行了行了!”Angie仿佛忍受不住一般跳下椅子,跑了。


         等他再回教室的时候,小男孩的双手拱成一个包,他献宝似的放在小女孩身前,缓缓打开一个缝,里面有一对白色的翅膀在两人眼前缓缓扇动,“哝,给你,蝴蝶。”


         小女孩不哭了,她眨了眨湿漉漉的大眼睛,“给,给我的吗?”


        Angie嫩生生的脸有点红,他不由分说地压过她的手把小蝴蝶塞进了她手里,小脸一撇,“我才不玩你们女孩子玩的。”


        小姑娘睁大了眼睛好奇地看了好一会儿小蝴蝶,才依依不舍地从窗户口放掉。


         “哎!你那么喜欢,放掉干嘛?”Angie搞不懂。


        “她跟着我会死的,”女孩子撅了撅红彤彤的小嘴,她又拉起Angie的一只手帮他拍掉灰突突的泥巴,“谢谢你。”


         Angie像是触电一般收回自己的手,僵硬地梗着脖子,“女孩子什么的,最麻烦了。”


        “Angie!”老师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带着隐隐的怒气。


          Angie知道自己又要挨骂了,他无所谓地耸耸肩,对着女孩子搞怪地吐了下舌头才跑过去,“我来了!”


       “你知道你今天都干了啥么?”


        “干坏事了。”Angie低着头盯自己的鞋子。


         老师在他面前晃了晃手机,“所以我要打电话告诉你爸爸,跟他讲……”


      “不用了。”一道沉稳的男声从大门口传进来,Tony身着一席笔挺的深棕色西装被几个保镖拥护着走进来,他礼貌地对着老师笑了笑,“我就是他的父亲,有什么事跟我说就好。”


        这张英俊文雅的脸几乎每天都要占一版新闻头条,不是娱乐就是财经,让这位年轻的幼儿园老师想不认识都难,此刻真正站在面前又显得实在不真实,女老师连说话都磕磕巴巴的,“您,您不是……”


        “Tony Stark.”Tony对着老师伸出一只手,依旧是从容不迫的笑。


         老师连忙小心地握上那只手,看了看他,又看了看Angie,“但是您怎么会是Angie的……”


        “他不是我父亲!”Angie皱着眉头跳脚。


        老师毕竟还是有着职业操守的,“您看,Angie说您不是他父亲。”


         “因为我还没和他见过,他自然不知道我是他父亲。”Tony笑了笑,“不信的话,您可以把他爸爸喊过来。”


        “你不是我父亲!!”Angie重重地捶了男人一拳,又飞一般的速度躲在老师身后,扒着她的裤腿,“我爸爸说了,我父亲早就死了!”


        Tony一把拽住小孩的腕子拉到自己身边,极力忍着自己的不耐烦,“你爸爸骗你的。”


        “呸!你爸爸才骗你的呢!”Angie一手紧紧拉着老师,一手疯狂摇晃试图摆脱男人的大掌,脚下也在拼命一样地挣扎,从一岁就开始学会的眼泪说来就来的本事也运用得出神入化,小孩没一会儿就眼泪汪汪地哭了,“抓小孩啦!抓小孩啦!保安叔叔!抓小孩啦!”


         “小兔崽子……”Tony真是32年来都没有这么窘迫过,这次算是把老脸都丢光了。


        “Stark先生要不这样,我把Parker先生叫过来一下吧……”老师也有些看不下去了。


         Tony紧绷着脸,松开手,“你叫他吧。”


        男人的突然松手差点让Angie重心不稳地摔下去,小孩凶凶地瞪了他一眼,拍拍屁股重新回教室去了。


        “那是你父亲吗?”刚刚的小姑娘对着他招手,花痴道,“好帅呀~”


          “才不是!”Angie从教室的窗户里瞪男人,忽然神神秘秘地凑到小姑娘的耳边,“我爸爸说了,这个男的是我的杀父仇人!”


         小女孩显然被吓到了,小声地吸气,“真的吗?”


        Angie若有其事地点点头,眼睛里还有没干的泪。


       小女孩同情地拍拍他的肩,娇气的脸上满是坚定,“没事,我保护你!”


       Angie闻言感动地拉起她的手,“Nancy你人真是太好了!”


        “我叫Cindy. ”


        “老师不好意思,我没听懂您的意思。”快餐店的Peter躲在厨房间的角落,皱着眉头听电话里的内容,“什么叫做,Angie有个自称是他父亲的男人待在幼儿园里?”


         老师偷偷瞟了一眼对面的男人,小心地说:“就是Tony……”


         Tony实在看不下去老师迂回的讲话方式了,他伸手夺过手机,对着话筒开口,“Peter,还记得我吗?”


         Peter有些懵圈地愣了愣,联系上刚刚老师没讲完的名字脑子里瞬间警铃大作,“Tony Stark?!!”


         “看来你还没忘记我,”Tony漫不经心地说话,“快点来幼儿园,我要把你和Angie带回纽约。”


       “什么?什么叫把我和Angie……”手机里已经传来了忙音,对方挂了。


           Peter咬死了牙根,紧捏着手机几乎要把它摔出去,“操!”


          “老板我出去一趟,一会儿再回来!”


          “去吧。”快餐店的老板是个很好说话的青年人,等他抬起头已经没了人的踪影,只剩下火红色的店服。


         Peter红着眼,一赶至幼儿园,见到那个给了自己一辈子阴影的男人就忍不住想要挥拳揍上去,即使是打死也不足惜,更何况……更何况他现在甚至还想要把他的Angie带走!


        “想杀死我的人多了,你这么赤手空拳就上来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Tony以身为Alpha的优势轻松挡下了Peter的一拳,他突然动了动鼻子,嫌弃道,“你身上这是什么味儿?”


          Peter知道自己必定打不上这一拳,抿了抿唇角还是不甘心地放下手,不说话,站在他的对立面含恨地怒视着他。


           Tony不去管他的态度,扫着眼上下打量他,像是给他评判打分一样地说话:“个子在Omega中还算是高的,体型也算瘦,抱起来舒服。毕竟是之前Parker的小少爷,唇红齿白的长相也一等一的精致漂亮,就是性格不好,要改,温柔一点就好了。还有这一身的廉价快餐味最好快点去洗掉,难怪我儿子跟着你也被教成了个没教养的小疯子。手有点糙不过养养也还可以,太不注重自己形象了,长得好看就能随便乱来吗?你还像个Omega的样子吗?”


       “你!”Peter蠢蠢欲动的一拳又想挥上去,却被老师制止了,“Mr.Parker,Mr.Stark,我们这次本来是想说一下关于Angie在校情况的,不过现在可能你们两个人的事情更重要。”


           “Angie怎么了?”一听到儿子出问题的Peter立马忧心忡忡地看老师,“是不是太欠揍了被高年级小朋友揍了!”


          “额……不是,”老师有些尴尬地摇了摇头,“他一个三岁的小孩子,进幼儿园第一天,就用了一天时间就把所有幼儿园的小刺头都惹了个遍,在幼儿园称王了。”


          Tony忍不住笑出了声,“不愧是我儿子。”


         “Angie!!!!!!!”Peter一脚踹开苗苗班的大门。


         “完了完了完了,”Angie耸了耸脖子,一下子蹲在了Cindy背后,“Nancy保护我!”


         “我叫Cindy!”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在幼儿园好好上课,和同学好好交朋友,不准惹事不准胡闹?”Peter拧着Angie的耳朵出教室门。


        “哎哟,疼疼疼……爸爸……疼……”Angie皱着小脸,“你为什么一定要我学那些笨蛋才不会的题目!”


          “其实我们已经在给聪明的孩子上简单的奥数班了。”老师忙不迭为学校证明。


          “我做错过吗?”Angie的脸蛋子一横。


         “没有。”


       “那也不是你捣蛋的借口!那我让你好好交朋友,你的朋友去哪了?”Peter捏着孩子的脸。


       “Angie哥好!”两个大班的小男孩路过,像模像样地对着Angie鞠躬大吼了声,飞速把手里的酸奶递给了他。然后,一溜烟跑了。


          Angie得意洋洋地笑着说:“看,那是我朋友。”


         “现在我敢肯定这个小屁孩一定是我儿子了。”Tony对着Richard笑了开来。


          “回家再收拾你!”Peter把小孩拉到自己的身后,“我们不会跟你回去的。”


         “你觉得你说话有用吗?”Tony挑了挑眉毛,“我是Angie有血缘关系的父亲,并且你为什么觉得你能逃的走。”


         “这个世界上没有法律了吗?想带谁走就带谁走!”Peter咬紧了下唇,脸色却在发白,双腿也微微打着颤。


       “我就是美国的法律。”Tony对着他微笑。


      “别怕,爸爸,我刚刚也认识了一个保镖。”Angie偷偷地趴在爸爸的耳边说。


        “嗯?”Peter没听懂。


        “Cinderella!!!保护我!!!”


        “老子叫Cindy!!!!!”




二更奉上!!!拼死拼活赶出来的二更呜呜呜呜呜,今天肚子疼闹了一下午,本来都真的没力气了,想了想还是尽职尽责地赶了出来。铁爸爸,想接老婆回去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顺便,其实Cindy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因为长得太漂亮了,还特别文弱喜欢女孩子喜欢的东西,并且是个Omega,所以父母取了个女孩子的名字哈哈哈orz祝大家看文愉快吧!qaq

评论(44)

热度(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