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亿万小O买一送一(铁虫/锤基/abo)四

第一章:https://tujiangchengzhangriji.lofter.com/post/1f861539_eead3e8d
第二章:https://tujiangchengzhangriji.lofter.com/post/1f861539_eeae3db1
第三章:https://tujiangchengzhangriji.lofter.com/post/1f861539_eeaf2edb
(因为手机发文不方便,只能发链接不能发超链接啦!)

          “你爸爸在和那个男人谈事情,你不关心吗?”Cindy手里在搓圆一个红色的橡皮泥,歪歪扭扭地晃动身体。

         “不关心。”Angie盘着腿坐在地上,他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手里的绿色橡皮泥上。

          Cindy把橡皮泥又压扁成一个圆饼状,撅了撅小嘴巴,“我爸爸也经常和一个自称是我父亲的人吵架,但是每次都是我爸爸吵赢,而且每次吵完我爸爸就会有很多钱,就会带我去吃肯德基,我最喜欢吃肯德基啦!”

        Angie圆溜溜的眼睛里噔时放出光,“那你说那个男的会给我爸爸钱吗?”

        “不知道,应该会吧。”Cindy的脑袋摇的像个小拨浪鼓。

        “希望我爸爸多要一点钱,我可以带你也一起去吃肯德基啦!”Angie碰了碰Cindy的胳膊。

         Cindy粉嫩嫩的小脸蛋微微漾红,“带,带我吃做什么呀,Angie?”

       Angie对着Cindy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露出两排整齐亮白的小牙齿,“因为你要保护我呀,Lilith!”

        “滚!!”

        “我和Angie不会和你回去的,希望你也别来打扰我们的生活,当我们不存在。”Peter手里攥紧了拳头。

         “我的任务就是要带你们回去,你觉得可能吗?”Tony轻轻笑了出来,“再说了,就算我能当你们不存在,你当初的代孕中介要是知道你在这里……”

        “你敢!”Peter猛然抬头。

        “有什么事情是我不敢的?”Tony看着他,就像在看一只自不量力的蚂蚁。

       男人云淡风轻的态度勾起了Peter当年Parker破产灭门的记忆,钻心的疼痛瞬间刺入脑髓,他红着眼睛逼向对方,“是啊,你有什么是不敢的,覆灭一个家族对于你来说也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吧!”

        “你发什么神……”Tony皱了皱眉头,又突然想起了当年的事情,“你是说Parker家的事?我那时候是在帮你们。”

         “你放屁!”Peter一想到颓废无力的父亲,垂死病榻的母亲,眼泪就止不住地涌上眼眶,“切断公司的周转资金,垄断钢铁市场,停止Parker所有项目,把整个Parker搞破产,难道就是在帮我们吗!”

       “你不了解……”Tony不知道这时候怎么去和他解释,叹息道。

        “我比谁都了解!!”Peter瞪着红通通的眼眶,不让打着旋的眼泪掉下来,“你说的对啊,我原本是高高在上的Parker小少爷,为什么我如今要一身的廉价快餐味?我当初连洗个碗也不肯,现在我的手都打杂洗碗变糙了!我一天要打两份工还要照顾孩子,住着别人家的房子,我容易吗?这又是谁造成的!要是我当初没进你的房间,我说不定我的母亲不会死,我也不会变成这样!!”

       “所以我带你回纽约,让你过上之前荣华富贵的生活,你还是个小少爷,依旧被无数的人照顾,也可以让Angie有更好的生活环境不好吗?你俩都是小少爷,行吗?”Tony有些头疼,他一生来都是顺风顺水地过日子,从来没有人敢忤逆他的命令,不是对他谄媚就是对他百般顺从,对于Peter,他实在不知道怎么办。

        Peter狠狠地擦掉眼尾的泪,眼眶却更红了,“但即使我现在过得再不顺心再辛苦,我都不要跟你回去过那种日子。”

         少年透明的琥珀眸子里写满了厌恶和嫌弃,这几个字被他嚼碎了咽进肚子里又和着血从口中吐出来,“让我恶心。”

        “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Tony所剩不多的耐心已经快被磨光了。

        “怎么,你要杀了我吗?”少年几乎要咬碎一口银牙。

        “不许杀我爸爸!!”Angie从教室里移动着肉乎乎的小身子冲出来,张开双臂挡在Peter的面前,浓墨一般的瞳仁盯着男人,“我不要吃肯德基了,也不要你给我爸爸钱了,不许杀我爸爸!”

        “宝贝儿,我不杀你爸爸。”Tony蹲下身子,准备转移目标哄骗小的,“我要把你和你爸爸带回家,把你俩好吃好喝地供起来当祖宗,你爸爸再也不用工作啦,我也能给你安排一个更好的幼儿园,好吗?”

       Angie怒视着他,小嘴突然一张:“我爸说了,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什么?”

        “你这个男人肯定超级无敌宇宙级大骗子,我不会信你的!”Angie对着Peter求抱抱,搂着爸爸的脖子对着男人说,“而且这里有Cindy,我才不要去别的幼儿园!”

        Peter抱着包子,激动的心情渐渐被怀里软绵绵的孩子带动着平复下来,“你看到了,我和Angie都不想和你回去。Mr.Stark ,请回吧。”

        Tony看着父子俩,片刻后仿佛像是放弃了一般沉沉叹了口气,他转过身,却悄然对着身边的Richard做了个眼色。

       Richard收到指令后对着总裁点点头,右手一抬,“绑回去。”

        “砰砰砰——”

        泪眼朦胧的Cindy抬头看过去,一名身材高挑长相漂亮的黑发男子正在窗口焦急地敲着窗户。Cindy小小的鼻子里冒出一个大大的鼻涕泡,他眼睛一眯眼泪水又汩汩涌了出来,奔进男子的怀里,“呜呜呜呜呜……爸爸……呜呜呜呜呜……”

       “怎么了,怎么了?乖哦,乖哦,不哭不哭……”青年熟练地摇着怀里的小宝贝。

        “爸……嗯……爸爸……”Cindy又哭哭啼啼地吹出了一个鼻涕泡,碰到爸爸的精致的侧脸“啪叽”一声破了,“我……我……我失恋了!呜呜呜呜呜呜……”

       “宝宝,哪个小妹妹不要你了呀?”青年显然当成了小孩子之间的过家家,哄着宝贝细声问道。

        “不,嗯……不是……呜呜呜呜呜……嗝,我……”Cindy抽抽哒哒地一头埋进了爸爸的颈窝里,“我男朋友……他……他被人带走了……”

        青年一下一下地抚着小孩的背帮他顺气,“噢,你男……”

         “男朋友?!!”青年温柔的五官一下子正经起来,他单手摆正Cindy的脸,深邃的眼睛紧盯着宝贝还泛着水光的瞳仁,“Cindy Odinson同学,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Thor!你儿子被人拐走了!……不是被人贩子,是被一个小男孩。……我不是在逗你玩!……他人没丢,心丢了!现在正闹死闹活得闹失恋呢!……你拍广告拍广告拍广告,咋不把你拍进广告里别扣出来了,一天天的,美国没人了吗!就要靠你一个人撑起模特的半壁江山?”青年把夹在颈窝里的手机拿下来,不等对方回复就挂掉了,他拍了拍Cindy的脸,“快,现在给我一个失恋了闹死闹活的表情。”

        Cindy勉强憋出了一个要哭的表情又不自觉地对着爸爸笑了出来,他瞟了瞟爸爸的脸色,奶声奶气地说:“你到底是担心我,还是想见父亲呀?”

        青年俊俏的脸上露出了一个便秘的表情,他把宝贝的脸闷进自己的胸口不让他看自己稍有些红的脸,“废话!当然是担心你!”

        而此时Cindy的绯闻男友正美滋滋地在一大堆美食面前鸡蛋里挑骨头,“这个不好吃……这个好硬!呸呸呸,这个又好黏牙齿!不好吃不好吃……”

         “哎哟我的心肝宝贝,你还要吃什么,奶奶给你买好不好?或者让阿姨给你做好吗?”Maggie满心欢喜地把Angie抱在自己的腿上,伺候祖宗似的地一个一个地喂进孩子的嘴里。

         Angie的小嘴一扁,豆大的眼泪珠开始啪嗒啪嗒往下掉,“爸爸……爸爸……爸爸抱……”

        Peter坐在一边的沙发上悄悄地对着宝贝儿子比了个大拇指,忙不迭从Maggie怀里接过孩子,“您看,我家孩子认生,在家以外的地方吃什么都不顺心,我们在这里也怪麻烦的,要不然还是让我们回去吧。”

        一听到对方要把孩子带走,Maggie的心瞬间高高悬起,她连忙赔上自己最和蔼的笑脸,“不麻烦不麻烦,这里就是你们以后的家,我们会好好照顾你的。”

       Peter没说话,低着头只是紧紧抱着Angie。Maggie拉了拉自己儿子的袖子,使了个脸色,你个不争气的臭小子,快说话啊!表个态!

          Tony抿抿嘴,无奈地看了一眼母亲,“Peter,不管之前我们是什么样的关系,毕竟我们以后是要结婚的……”

        “什么!”Peter猛然站起来,带动Angie一个哭嗝也咯噔一下子愣在了半空中,“谁说的我们要结婚!”




锤基的恋人关系就不剧透啦ʅ(´◔౪◔)ʃ不过我也挺喜欢的hiahiahia!他们就是真真正正的互怼了,也是阴差阳错在一起的(ÒωÓױ)铁爸爸和小虫就要开始同一屋檐下的互相伤害啦,还有Maggie妈妈和Angie bb的添油加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๑>ڡ<)☆明天写福利!!祝大家看文愉快啦!

评论(29)

热度(4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