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我不爱这个世界,但是我爱你(白罐虫)

   

        弱者都是群居者,所以有芸芸众生。

       强者独行,所以有心狠手辣。

       现在,我不想做强者了。


        现在是2018年7月19日晚8.30,纽约的大厦荧幕上同一时间全部换下了原来的内容,随着目力可及之下弥漫开整块夜幕的烟花此起彼伏地炸亮今夜的天幕,一条文字悄无声息地占据了所有显示屏。

       “Peter,I love you.”

        寥寥几字,没有更多的配乐,在荧屏上放着五光十色的绚烂光芒,张扬跋扈地显示着主人无处可寄的爱情怦动。

        Peter有些愣怔,他纤长的手指无意识地向着落地窗打着圈,“这,这些是你……”

        Anthony放下手中的笔,他支起下巴,扫了一眼外面就不再多关注了,更多的注意力还是放在了眼前青春靓丽的少年身上,“你不喜欢?”

        “不,不是,”只是进来汇报工作,却突然被出乎预料的巨大幸福砸中额头的少年脑子还在发懵,他笑了笑来掩饰自己澎湃激动的内心,“只是你为什么……我都没有发觉……”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情,你为什么要知道?”Anthony挑了挑眉,好整以暇地欣赏着少年开心到双颊都微微泛红的表情。

       “我,我……对不起,Mr.Stark,我需要调整一下。”Peter兴奋得五官都在跳舞跃动,他急促又沉重地喘了两口气,忽然对着Anthony张了张嘴,字还未吐出口,就又嘴角上扬漫延成了无法自制的大笑,他清亮的双眸里盈起水色在夜幕下点点泛着星光,少年抬臂咬了口自己的小臂告诉自己冷静,才开口,“可,可是您不是说……”

        “怪物不需要感情,强者不能有软肋是吗?”Anthony也深吸了一口气,外面五彩斑斓的烟花还在络绎不绝地炸响,透过厚重的防弹玻璃刺耳地传进二人的耳中,四目相视之下却自动摒弃了外界的杂音,Anthony低沉的声音却更显清晰,“但是你说过,即使是神,他的心也不属于他自己,不是吗?”

       “那,”Peter咬着下唇,“您又怎么知道,您喜欢的是我呢?”

       “事实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喜欢你。”Anthony有些不自在地笑了下,他不喜欢这种感觉全部事情脱离他的掌控的感觉,“我的理智告诉我,我的所有都要被我自己掌管,包括不堪一击的感情。”

        “但是这里,”Anthony点了点自己的胸膛,他看着自己的那一片皮肤,一瞬间也有些陌生,“自从认识了你之后,我才知道了心悸是什么感觉。”

        “就在刚才,”Anthony如鹰目般狠戾的目光第一次放软,他墨黑的瞳仁中是Peter从未见到过的柔情似水,“我又为你心动了,Peter.”

       “Mr.Stark……”脸红心跳,第一次get到男人撩人能力的Peter他就像是被施了定身术,紧紧盯着对方微喘着气。

        男人所说的每一个字都有如魔咒环绕在少年的身周,磁性迷人的嗓音仿佛是海神塞壬最曼妙动听的歌声,引诱着所有愚蠢的渔民赴死,他沉着声,“Peter,I love you.”

        “Oh,my……”Peter大大的眼睛笑得只剩下一条缝了,却还有源源不绝的笑意从中散发出来,他抱着头脑子里兴奋得就像在开party,“Fuck!!”

        他忽然从手腕射出蛛丝黏住男人背后的老板椅,瞬间拉近两人的距离,少年修长的腿大开着搭在两边的扶手上,他一屁股坐上了Anthony的大腿,男孩的气息越来越紊乱,他的眼珠子乱瞟却始终离不开对方的唇,“我可以亲你吗?”

        Anthony的嘴边高高勾起,他突然伸出一手扼住了男孩的下巴,轻松地分离开那两片淡红色的唇瓣,“荣幸之至。”

        双唇紧贴,比起一次接吻不如说是一场你争我抢的战役。谁也不服输,谁也不肯让。然而在这一方面还是Anthony占了上风,他抢先探着自己的舌尖戳入少年温热的口腔,在内蛮横地攻城略地。一寸一寸地把本就湿热的地盘搅得口津汩汩,Peter也同样生涩地去缠着那根湿滑的舌头嬉戏吮吸,以少年人青涩的吻技去取悦男人膨胀得几乎炸裂的性欲。

       Anthony的一只手压着少年毛茸茸的后脑勺贴的自己更近,Peter回以的也是抱着男人后背的手越发收紧,双方的力道大得几乎要嵌入到一体去。

       一吻结束,两张同样殷红的嘴唇渐渐分开,牵扯出了一条细细的银丝,Anthony喟叹着笑了笑,他向下按着Peter张开的嘴,微微低下头看向男孩迷蒙的双目。舌尖轻探,将自己口中的津液顺着那条银丝尽数吐进了男孩炽热的口腔之中。

        Peter如在沙漠中行走了数天的旅人,口焦舌燥,急需对方口中的涎津止咳,他主动抬头舔了舔男人的唇瓣,“真甜。”

       “宝贝儿,带你去看点东西。”银白色的铠甲从Anthony的皮肤表面渐渐渗出来,覆盖他整个身体表面,他把怀里的男孩打横抱起来,走到天台启动脚下的推进器腾空起飞。

        “我们去哪?”Peter搂着男人的脖颈,精致的五官在风中渐渐舒展开来。

        Anthony抱着Peter稳定身形到纽约市中心的正上空,身下就是车水马龙的一片繁荣,Anthony睥睨着脚下如王者降临,“你看到了什么?”

        “汽车、人、大厦……”Peter口中的字没有停下,他的眼睛却一秒都没有从男人的面颊上移开过。

       “蝼蚁。”Anthony冷冷的吐字,又回到了从前的状态,“他们在我的眼中没有任何区别,都是我一只手就能摧毁的蚂蚁。”

        Peter没有说话,少年的双目中泛着绵绵的光,静静等候着男人的下话。

         “我向来不屑于与他们为伍,物竞天择,胜者生存,这是生存的法则,”Anthony低下头亲了亲少年的额角,浓墨一样的眸中翻滚着的是滔天卷浪的狼子野心,“现在为了你,我要保护他们。”

        “你是他们的好邻居,我是你的保护神。”

        “那我呢?我是你的什么?”Peter紧紧抱着对方,蜷缩在他宽阔的怀里。

        “你是天赐的礼物,我一辈子的宝贝。”






对不起,被我写烂的梗拿出来炒冷饭了!我一开始写的东西怎么都切不进怎么让白罐喜欢上小虫,就像我的上一条动态,一个完美到极致的人,真的会爱上别人吗?所以我一直都不会写,找不到感觉,就直接切进了白罐喜欢上小虫是啥样的。白罐这种的,要么就不动心,一旦动心就要给他全世界。老男人的浪漫了解一哈。关于上一条动态,大家的热情真的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太谢谢大家了,有人提议要加更,我觉得非常有可能!祝大家看文愉快吧qwq

评论(11)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