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亿万小O买一送一(铁虫/锤基/abo)六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先生,先生,您不能进去……”办公室的磨砂门被推开,助理小姐连忙向里面的人低着头赔罪,“对不起总裁,我没能拦住这位先生。”

       来人倒是满不在意的样子,人高马大的身形配上俊朗英气的脸蛋想让人忽视都难,他大大咧咧地走到一旁的沙发坐下。

       Tony瞧了一眼对方,对着助理小姐挥了挥手,“没事,你下去吧,他是我朋友。”

     “说吧,找我做什么?”来人微抬着头看向男人,一头漂亮的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着光。

       Tony一提到这个问题就犯头疼,他叹了口气露出倦态,抚上自己的额角,“如何才能劝服一个人结婚?”

      Thor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他对着男人挑了挑眉毛,“怎么,浪子回头了?”

       Tony从办公桌后走出来,他紧挨着对方坐下沙发,“别烦了,之前那个Parker家的小子阴差阳错怀了我的孩子,还生下来了,我妈逼着我和他结婚呢。”

      “Parker?”Thor眼中的光亮了亮,来了些兴趣,“就是那个被查出来偷税漏税本来要去坐牢……”

        Tony意味不明地看了他一眼,Thor识相地闭嘴不说了,“为了卖那个人情,我记得你可赔了不少钱。”

       “现在那小子还把我当成苦大仇深的杀父仇人呢。”Tony无奈地笑了笑,“现在正一门心思地带着儿子抵抗这门亲事,我妈那边催得急,我这边又一点进展都没有,可算把我烦透了。”

      “Peter Parker……我记得小时候我去他家玩的时候,那小子挺可爱的啊,那时候一个劲跟着我屁股后面喊哥哥,那个小嘴甜的哟。”Thor的思绪飘远,摇着头咋舌,“那你不准备把真相告诉他?告诉他你不仅不是恶魔,还是他们的救世主。”

       说实话,Tony有无数次都想告诉少年,但只要一看到他的那张永远朝气昂扬的脸蛋便张不开口,这个真相对于他来说还是太残忍了,“还不是时候,再等等吧……”

      “那你准备怎么办?你家老佛爷可不好对付。”Thor的态度变得正经起来。

      “所以我找你来了啊,”Tony揽上Thor的肩膀,往自己这边靠了靠,“你连你弟弟都搞得定,帮我搞个小屁孩还不容易么?”

      “两个Alpha是没有结果的,你离我远点!”Thor嫌弃地拍开Tony的手,挪动屁股,“还有,我和Loki是没有血缘关系的。”

       “小时候我就看你俩长得不像,你弟弟还特不喜欢你,干啥都不和你一起,成绩也好,一天到晚地嫌弃你……”Tony想起以前Loki在学校里到处说Thor坏话的样子就情不自禁地笑了开来,“偏偏你还特贱,非要到哪都扒着他……谁想得到你们现在成一对了。”

      “这他妈叫有情人终成眷属好吗?”

     “明明是你死缠烂打……”Tony翻了个白眼,不屑,“死缠烂打都没结果,要不然你弟弟会还待在芝加哥不回来?”

      “戚,我们都生米煮成熟饭了,端上桌是早晚的事儿。”Thor一想到Loki和他们的儿子,周遭的气息就不由自主地放柔,“至少我和Loki是两情相悦,不像你们,苦大仇深。”

       “嘶,怎么说话呢!”Tony不轻不重地捶了他一拳,突然灵光一闪,“你说我对Peter死缠烂打有用吗?”

      “你省省吧,人家吃这套吗?”

      “你别说,他真的吃这套,小孩子嘛,心软多正常。”

      

       “你这是做什么?”Peter楞楞地看着面前的餐桌,如火的红玫,暧昧的灯光,精致的晚餐,还有对面打扮得一丝不苟的男人。

      Tony为两人倒上红酒,他解开西装外套的两颗扣子入座,笑得儒雅又从容,“烛光晚餐。”

      “有病。”少年转身就要走。

      “我建议你考虑清楚,”Tony交叉着双手抵在下颚上,“吃,还是不吃。”

      “你在威胁我?”Peter猛地双手拍在桌面上,前倾身子,怒目而视。

      Tony已经握起刀叉开始切牛排,勾唇,“我在教你怎么做一个聪明人。”

      Peter低头看了眼自己的餐盘,又不甘心地看了看对面的人,攥紧了拳头还是一屁股坐了下去,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Peter毕竟是出身高贵的富人家少爷,餐桌礼仪一样都没忘记,吃西餐的动作也规矩好看得不行,只是细口慢嚼的动作下却是出奇快的速度。

       男孩低着头,只想着快些吃完走人,这个气氛真是太奇怪了,闷得他快喘不过气。

       “不用吃得那么快。”Tony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内心最深处的无力。

        少年瞥了他一眼,不说话,速度却一点都没减少。

       Tony伸手将自己的叉子压在了他的牛排上,阻止少年进食的动作,见他终于抬眸正视自己了才开口说话:“我为上次的事情道歉,但是我希望你能放下过去。”

       Peter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他的嘴角微微扬起一个讽刺的弧度,“这些话你留着去和我的父母说吧。”

      “如果我说,当年的事情和你所了解的完全不一样呢?”

      “是吗?”少年“咣当”一声扔掉了手里的刀叉,在寂静无声的客厅里显得格外刺耳突兀,“那你说说看。”

       “当年……”Tony张了张嘴,看着少年却说不出更多的话来,“算了。”

      Peter不出所料地摇摇头,眼底的嫌恶更甚,他握着男人的手腕叉起剩下的牛排尽数送进自己的嘴里,“下次等你把故事编完了再找我吧,Mr.Stark.”

     少年一把拉过餐巾随意擦了擦嘴就扔进了餐盘,离席走远。

     男孩已经离开客厅不见人影了,Tony看着眼前的一切就像是在他自己脸上甩巴掌,讽刺至极,他咬紧了牙根,手里紧握着的钢叉几近变形。

       他突然把手里的叉子反手插进了桌子里,力道大得整个叉头都没了进去,离席。

       不欢而散。



卡……卡……卡……卡壳了!一天才发了这么一点,都是我的错,我道歉!还有明天就是选梗的日子啦!灰常开心!今天也不知道瞎几把写了点啥,可能就是用来过度的吧,反正关系不会再僵持下去了,很快就会有转机,铁爸爸也很快会因为一些事情喜欢上小虫。不会是大长篇,因为没有别的情节,只是围绕着谈恋爱谈恋爱谈恋爱展开,所以剧情严重缩水!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24)

热度(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