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风流管家俏少爷(铁虫/主仆AU)

 

       小少爷用窗帘遮挡住自己大部分的身体,只露出了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小心翼翼地透过窗户看向楼下,自家花园的喷泉旁边站着的一男一女。

        男人是Parker家族老管家的儿子,最近刚晋升成新管家的Tony Stark,女人是前两天才来到访Parker家的远方表戚Winni Parker,也是小少爷的表姐。

       小少爷抿了抿嘴,双眸之中隐隐涌动的是满满的委屈与嫉妒,“怎么又来了一个……”

       Tony突然警觉地向空荡荡的楼上看了一眼,玻璃窗后空无一物,皱了皱眉心还是没有再多关注,收回目光,他又看向了对面的表小姐,“你说夫人要给少爷转学是真的吗?”

       Winni点点头,目光没有从英俊的管家身上移开过,“之前的学校虽然好,但毕竟是公立的,良莠不齐,姑妈准备把Peter送去洛杉矶的一家私立学校。”

        “洛杉矶?”Tony的心兀自一沉,“会不会对于小少爷来说有点远了?”

       “纽约的私立学校,我们已经看过了,大部分比公立学校还要乱,姑妈生怕Peter受欺负。洛杉矶的一家私立学校有Parker的资助,Peter会受到更好的照顾。”表小姐缓缓伸出一根手指,从管家的侧脸暧昧地滑下脖颈,抵至胸膛漫不经心地打着圈,媚眼如丝,“你那么关心他干嘛?”

       Tony拉过胸前表小姐的手在手背上轻轻印下一吻,浓黑的瞳仁之中柔情四溢,他的手腕稍一用力就把表小姐带进了怀中,男人的左手揽过Winni纤细的腰肢贴近自己,“我只是例行一问罢了,毕竟小少爷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那我呢?”表小姐微微抬头,望进男人深不见底的黑瞳之中,她踮起脚尖亲了亲对方的胡茬,“我重不重要,嗯?”

        “当然。”男人笑着从口中吐露出甜的腻死人的情话,“我抱着你,就已经抱住了全世界。”

       “戚,假话精。”表小姐甜丝丝地翻了个白眼,她摸上对方横在自己腰间的手,“不知道骗了多少人。”

        Tony没有回复,羽睫轻扇,将千丝万缕的情绪掩在那一片小阴影之下。

        “哼!”Peter一把扔掉手里的窗帘,气成了个小炸药桶,他腾地一下子扑上床把脸塞进枕头里,瓮声瓮气道,“气死我了,气死我了!Winni有什么好看的!又老又丑又胖又矮,难看死了!不知道Stark先生喜欢上她哪里!”

         小少爷又突然走到镜子面前坐下来,镜子里精致俊美的少年牵出了一个自认最为迷人的笑容,“明明我这么好看,为什么他三年都没注意到!一直都在和那些老女人调情!他就没有作为管家的修养和自知之明吗?”

        “我都,”小少爷又忽然红着脸放小了音量,撅着嘴,“我都喜欢他三年了,怎么就……怎么就看不出来呢!”

        “少爷,下楼吃饭了。”管家先生的声音出现在门口,低沉迷人得一塌糊涂。

        “来!”一听到管家先生的声音头顶就不由自主冒小花的小少爷,想到刚刚的事情又瞬间蔫了下去,故意不开心地放沉声音,“来了。”

       敏感地注意到小少爷的不对劲,Tony有些担忧地问了声,“怎么了,少爷?”

         “没事!”Peter恨恨地磨牙,闹小脾气,在衣橱里翻箱倒柜地找衣服,必须要把Winni那个狐狸精姐姐比下去才行。

       Tony疑惑地挑了挑眉,还是开门走进去了,“到底发生什么了?”

        “啊!”刚脱掉衬衫的小少爷还打着赤膊,他忙拉过衣服遮在自己的身前,水灵灵的双眸之中尽显惊慌无措,“你进来做什么!谁让你进来的!”

        “对不起,我还以为您出什么事情了。”Tony低下头,暗骂自己的不镇静。他也是第一次见到小少爷白花花的肉体,深埋了那么多年的喜爱似在被猫抓,隐隐有发芽的趋势。

       眼见着管家先生已经半只脚踏出房门了,Peter又不甘心地喊了一声:“先,先别走!”

         “怎么了?”Tony转过身。

         小少爷扔掉手里的衬衫,挺着白白嫩嫩的胸膛,嫩红的两点在空气中瑟瑟打着颤,他的下巴一昂,“帮我穿衣服!”

        “什么?”

        “帮我穿衣服啊,听不懂吗?”Peter拧起小巧的眉心。

         “好。”管家先生颇为宠溺地浅浅笑了下,向着少年走过去。


        少年嫩生的脸蛋随着男人的步步逼近愈发火烧起来,胸前胜雪的肌理都开始微微泛着粉红。

         “您要穿哪一件?”

        “就那件黑色的衬衫。”Peter偷偷地瞟着管家先生身上的黑衬衫。

       你也是黑衬衫,我也是,咱们真是天生一对。

        Tony扫了一眼全部的衣服,从中拿下了一件米白色滚金边的衬衫,开始解开扣子。

       “我要黑……”

       “您穿这件特别的好看,少爷。”管家先生好看的双眸中沁出丝丝柔情,微微低着头注视起小少爷,简直要把少年酥得骨头都软了。

        “那,那好吧。”Peter犟着头撇开眼,却还是止不住地回头偷瞄对方。

        Tony抖了抖衣服上的余灰,撑开一个袖子筒,凑到小少爷的手边,“伸手。”

       Peter扁着嘴撑手伸进袖子里,故意地剐蹭了下笨蛋管家的虎口。

        怎么样,和本少爷的肢体接触,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呢?

        Tony走到另一边,如法炮制,“伸手。”

        Peter皱着眉瞪了他一眼, 穿袖子的时候不轻不重地撞了下Tony的手。

        撩老女人的时候那么起劲,到我这里就是闷葫芦了!
 
        穿好了两个袖子,Tony绕到少年的身前微微蹲下身体,开始系扣子。

       Peter盯着男人的头顶,酸不溜秋地开口:“你觉得Winni表姐怎么样?”

       “表小姐温柔大方,美丽纤瘦,挺好的。”Tony低着头,脸上的表情纹丝不动。

        “我不喜欢她!”小少爷咬着后槽牙,表情想杀人,触上男人生疑的目光又瞬间变脸成淡定优雅的少年。

       Tony略微抬眼,温柔地勾了勾唇角,“那我也不喜欢她。”

        “你才不会,不喜欢……她呢……”小少爷粉呼呼的心池里在咕嘟嘟地冒气泡,埋怨的声音越来越小,细如蚊呐。

        “你说什么?”Tony没有听清。

        Peter鼓着腮帮子,嘟嘴,“对,就应该不喜欢她。她一点都不好,连我的小脚趾都及不上。”

         “没错。”Tony好心情地跟着自家少爷一唱一和。

         男人已经系到了上面的扣子,少年生涩地主动去挺着胸。

         呸!本少爷的皮肤是不是比那个农村的臭丫头要好得多?瞎子,珠玉在前,却要去选那块砖头!

        顺滑白皙的肌肤一触及男人的手就起了微妙又甜蜜的化学反应,小少爷止不住心痒地抖了抖身子。

        “怎么了吗,少爷?”Tony抬起头,却冷不丁和低着头的小少爷擦着下唇蜻蜓点水般地吻了吻。

        Peter愣在原地,呆若木鸡地动都不敢动,飞速运行的大脑啪叽一声断电当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这个不要脸的管家居然胆大包天敢吻我,我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屈身做他的爱人了呜呜呜,真是太便宜他了!我真是一点都不开心呢!






这是之前也有人点过的梗,昨天也有被一个宝贝提及,然后又加入了@白茸 的双向暗恋,吐真剂也会之后写出来,再加入了大家都很期待的小虫吃醋!可能吃醋这一块写的有点崩qwq后续看天吧……这次的文名也依旧很玛丽苏言情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觉得Tony比较适合做骄纵的少爷形象,然后Peter作为管家儿子那种的。但是如果这样设定,按照老铁的尿性,等互相知道了心意,蜘蛛侠已经变成绿巨人,全球第一醋了。所以就让小虫当一回可爱的内心小话痨少爷吧ξ( ✿>◡❛)而且,不觉得!越级侵犯比自己高一阶级的少爷什么的,特别得劲吗!

少爷,您的这里,硬起来了呢。
混蛋!


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20)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