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亿万小O买一送一(铁虫/abo)八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在第100次男人和儿子间的交头碎语后,Peter终于忍不住拉着小孩的袖子靠近自己,“你们在说什么?”

        Angie的小脸上洋溢着暖暖的笑容,“父亲说要带我去游乐园玩~”

         “什么?”Peter猛地抬头看过去。

          “你那么激动做什么?”Tony把最后一口太阳蛋送入嘴里,“带自己的儿子去游乐园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Peter死死盯着他,“但是你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Angie想去玩很久了,不信你问他。”Tony笑着喝了杯牛奶,从容镇静。

       Peter转脸低下头,看向儿子,Angie也正抬着头看他,他清亮透澈的双目中饱含着的,是热烈与希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似乎很多事情已经慢慢脱离了自己的控制之下,生活、自由、亲情……甚至还有感情。

        Peter垂下眼帘,重重的无力感由心底不知何时已经蔓延至了四肢百骸,“那你俩去吧,看好Angie别让他出意外。”

        “不是我们俩去,”Tony放下刀叉,纠正少年的的语病,他分别点过了三个人的胸膛,“是我们仨去。”

        “我?”Peter错愕。

       “既然是游乐园,自然一家三口去玩才有意思。”

       Angie摇了摇爸爸的袖口,可怜兮兮地眨巴眨巴大眼睛,“求求你了……爸爸……”

        “我不喜欢去游乐园。”Peter皱了皱眉心。

        Tony从管家手里拿过三张门票,放在二人的身前,“我们去的是迪士尼。”

        “那好吧,先说一下,我是为了蜘蛛侠才去的,不是因为我喜欢游乐园或者是迪士尼。”

        “但是我觉得钢铁侠比较帅,他还很有钱。”

        “他太老了,不是我的风格。”

        “男人在那个年纪才是最有魅力的,你不觉得他很迷人吗?你这个小屁孩。”

        “不觉得,反正蜘蛛侠才是我的心头肉。”

        “不许吵!Angie侠才是最帅的!”小孩从椅子上跳下来,高举手臂,绕着餐桌跑圈,“噢噢噢噢——去迪士尼玩啦!去迪士尼玩啦!”


        大夏天去人流量超高的迪士尼,除了炎热和满身的汗,就是身边人皮肤触碰的黏腻和随处可闻的汗臭味。

        Tony的肩膀上坐着满脸兴奋的Angie,大吼大叫着仿佛下一秒就要去屠龙的勇士,他们父子俩倒是开心的很,一马当先甩开了Peter好一段距离。

        作为Omega,Peter对这些特别敏感,拧着眉头努力让自己和身边川流不息的人群保持距离。

       并且这种相处方式真是太奇怪了,让Peter全身都不舒服,他提起步子赶上前面的人,拍了拍男人的肩膀,“我就不进去了吧,你们进去玩吧。”

        场地太大,人声又冲天的嘈杂,Tony没听清,停下步伐,“你说什么?”

       “我说!”Peter笑了,他的双手作喇叭状放在自己的嘴前抵在男人的耳边,“我不进去了,你们进去玩吧。”

       也许是少年太好看了,在碎金的阳光下扬起笑脸的样子耀眼得几乎让Tony睁不开眼,他愣了愣,“为什么?”

        Peter转了一圈,用眼神示意拥挤的人群,“人太多了,天热,我没力气玩儿。”

        “知道了。”男人从裤袋里掏出手机,把Angie从自己的肩头抱下来递给Peter,准备走到一边打电话。

         “你去做什么?”Peter拉住Tony的肩膀,疑惑地提问。

         Tony浅浅地牵扯出一抹笑,他弯下腰附到少年的耳边,低沉磁性的嗓音把所有的杂音都隔绝在了少年的耳外,“我去让他们清园,这样就只有我们三个了。”

        怦怦乱跳的心脏深处仿佛被重击了一下,Peter突如其来的有些面红,他摇摇头也凑上了男人的耳际,“不,不用,我和你们一起进去吧。”

         即使在这么热的天气下,独属于少年温热的喷息在耳畔也如高温水蒸气,烧的Tony不由耳根微红,仿佛抓住了青春的那一点小尾巴,他对着Peter摇了摇手里的手机,“你确定不要吗?”

         Peter笑得开心,依旧是摇头,“不用了。”

        “我们快进去吧,我们快进去吧!”Angie受不了两个人的腻歪,揪着爸爸的领口提出抗议。

        Tony毕竟老道,最先回过神来,他向Angie伸出双臂,“还要骑吗?”

         “要!!!”Angie高举手里的塑料长剑。

         “Angie!”Peter轻轻拍了下手里孩子的屁股,“让Mr……你父亲休息下。”

       就一天,就今天一天,他不想再纠结过去了,他也想来迪士尼很久了。这是他的第一次,是他和儿子的第一次,也是他们三个人的第一次,还是开心些吧。

       两个人皆是一愣,Tony的心猛地一跳,伸到半空中的手臂都僵持在那,“Peter,你说什么?”

        “啧,”Peter僵硬地撇过脸,把Angie送进他怀里,“接好你儿子。”


        今天的迪士尼有活动,cos复仇者联盟的成员游园,父子三人被人潮挤在路边动都不能动,Peter揪着眉头,“这还看什么啊……”

         “游园没有蜘蛛侠的。”Tony的背上背着Angie,低下头对着Peter说。

        “可是,”Peter踮了踮脚尖,入目可及的依旧是满目的后脑勺,犟嘴,“其实我也喜欢美国队长。”

         “如果你说你最喜欢的是钢铁侠,我就有办法带你到前面去。”Peter惊讶地转过脸,Tony对着他眨了眨眼。

        “我最喜欢钢铁侠!我最喜欢钢铁侠!我要到前面去!”Angie在背后鬼吼鬼叫。

         Tony掂了掂小孩,“你说的不算。”

         “嗯…那好吧,”Peter看了一眼激动得不行的儿子,“那……我其实最喜欢的是钢铁侠,Iron Man,可以了吗?”

       Tony情不自禁地亲了亲少年的嘴角,“当然可以。”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皮夹,拿出十来张百元纸币。

       “你做什么?”

       “马上你就知道了。”

        他拍了拍身前大妈的肩膀,“不好意思,让一下。”

        “你这个小伙子……”大妈的话还没说完,一张百元大钞就送到了她的眼前,Tony即使在这么拥挤的情况下风度依然不减,“让一下,谢谢。”

        “你钱多的没处花是不是!”Peter拍掉Tony想要去让第二个人让路的手,佯嗔道。

       “不是。”Tony转脸注视着他,双目中有璀璨星汉、情意绵绵、有星月盈盈,还有眼前风华正茂的少年,勾唇,“我在花钱买你的开心,你的开心千金难买,我要牢牢把握住每一个机会。”

        即使从最末尾走到最前面只需要几分钟,Peter却觉得走过了整个银河,现在脑子里还是懵的,连他最期待的游园也没认真看,不知不觉中,心里的某一处已经软软糯糯地被攻陷得塌下来了。

       “你在想什么?”Tony撞了撞Peter的肩膀。

       “没,我没在想……”Peter下意识地否认,把自己的一切都在男人面前封锁的完完整整,不留一丝软肋。

        少年轻轻叹了口气,他望向已经走远的游园团队,“我在想,你当初为什么要对我们家那么残忍,或许很多事情就会不一样了……”

        “比如呢?”Tony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比如……”Peter第一次主动踮起脚尖亲了亲男人的下巴,琥珀色的清亮瞳仁里闪着莹莹水光,“我说不定会爱上你。”




还有一章大概十点多发!

下一章小虫就要知道真相啦!老铁终于可以把锅扔掉啦!没纠错字就扔上来了,发现错字大家选择性失明就好,爱你们么么哒!今天也要开心地看文哦!030

评论(17)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