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妈呀!我要和坏蛋谈恋爱啦!(白罐虫)

 

        “Ned,你确定这个可信么?”Peter微微扭脸看向身后推搡着自己身子的好友,满脸的不相信。

        Ned停下动作,他凑到少年的耳边神神秘秘地说:“绝对可信,准的一批!她就像个神仙,无所不知,连我什么时候会生病,期末考试考得怎么样都说的一清二楚。”

        Ned又向着“占星屋”的门牌努了努嘴,“你最近不是思春,特别为想谈恋爱烦恼吗?来这里就对了,绝对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我还是顺其自然吧……来这里算又不会从天上掉下来个恋人给我,这个太玄乎了。”Peter摇着头还是想脱离Ned的魔爪。

        “我请你!我请你!我请你行了吧!”Ned一咬牙,一跺脚,决定为了好友的幸福放波血。

        “好兄弟。”Peter的眼睛一亮,他顿时甩开Ned的双手,主动走进店内。

        正如这个店名“占星屋”一般,这是个占卜的门店。门口的移动门后是两块层层叠叠的厚重落地窗,遮挡了所有想要闯进屋内的阳光。店内一片漆黑,所有的布置也都以暗紫色为主,鬼魅般的神秘感充斥满了整个屋子。整个店唯一的亮源都是来自三个骷髅头内的蜡烛,幽幽地放着微弱的光。

        Peter见得好奇,伸出手指想要戳上去摸。

        “别碰。”清冷的女声从身后传来,一头黑发的华裔少女从里屋走出来,她看了眼两人,手里捧着一个烟雾缭绕的水晶球落坐最上座,“来占卜爱情?”

       “你怎么知道?”Peter先一步Ned小声惊叹道。

        Ned转着身子环视了一眼店里,“是不是有什么我们看不见的小精灵偷偷在你的耳边告诉你的!”

        “现在是暑假中期,成绩早就公布了,你们这个年纪进来的人没有一个不是占卜爱情。”Winnie让他们两个人入座,“所以谁先来?”

        “他,只有他。”Ned把身边的Peter推出去。
 
        Pete瞪了他一眼,拘谨地坐在位置上,不安地看向少女,“我们,现在是开始了吗?”

        “现在?”少女从柜子上拿下一套花影,摆上桌,“还没有。”

       “那,那我要这么做?要先回去洗个澡,还是要吃素三天,还是……”

        “你们还没有给钱。”Winnie抬眼看着他,把嘴里舔食光的棒棒糖杆吐进垃圾桶,“先钱再占,小本生意,概不赊账。”

        “这,这里,十美金。”Ned连忙把钱放到台子上的罐子里。

        “这才对嘛。”Winnie给出了第一个笑脸,她的右手抓起牌,“想要算什么,说吧。”

        Peter看了眼身后的Ned,惴惴不安地收回目光,开口:“嗯……我想知道我的下一段恋情是什么样的……”

        “嗯。”少女把刚刚拿下来的牌放在一边,又从柜子上拿下了一套数量比较少的牌,“现在谁都别说话。”

       “等一下,”Peter好奇地点了点少女刚刚抱着的水晶球,“你用不到这个吗?”

        Winnie笑了,她点了点店门,“你电影看多了?这个只是装饰品,出门左拐第二个店用七美金就能买到。”

       少女把双手上的戒指手链尽数取下来,她的右手食指抵在了自己的嘴唇中央,墨黑的瞳仁紧盯着对方,悄声说:“嘘——”

        紧接着的是一系列洗牌、切牌的流程,她把手中的大阿尔卡那牌从左往右摊开成扇形,“从中抽出六张牌。”

        “好。”

        正位太阳、逆位死神、正位皇帝、逆位力量、正位星辰、正位情侣 。

         “这是……什么意思?”

         Winnie皱了皱眉,“你的恋情……有点奇怪。”

        “啊?”少年的心脏止不住地打鼓。

        “你马上就会进入到一段新恋情中,并且这段感情维持很长久,双方渐渐相处得也很融洽,你们双方不出意外就是陪伴一生的恋人。”Winnie的话锋一转,“但是你的恋人不是个好人,可以说他是坏到极限,时刻会给身边人带来各个方面的危险,而且在恋情中他处于强势的一方,统治整段恋情。”

         “马上?马上是指什么时候?”Peter隆起眉心。

        Winnie的嘴角轻弯,“现在。”

         “轰——!”

         小店的大门被整个破坏掉,猛然挤进来的大量强光激得三人睁不开眼,Peter抬起上臂掩在自己的额头,眯着眼睛看过去。

       一套亮白色的钢甲突然贴地飞行至此,他稳住自己的身形,战甲的主人有一张英俊到极致的面庞,他俯视着三人,如恩赐般吐字,“还不想死的话,快滚。”



       所有的电视上都在放着复仇者们大战战胜外星入侵者Loki的新闻,Peter背着书包路过一家餐饮店,被电视内容吸引得驻足,依旧还是那个新闻,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地播放。

          他甚至已经能记得住那六个人的名字,Black Widow、Captain America、Hulk、Thor、Hawkeye,还有Iron Man-Anthony Stark,那个毁掉占星屋店门的男人。

        “Peter,你又在看什……”Ned注意到了电视屏幕,风流倜傥的财阀大亨在接受记者的采访,神态高傲语气自满,“你不会还在想那个占卜的事情吧……”

        “我不知道。”Peter收回目光,愣愣地摇头。

         “不是我不相信她,但是你和他……”Ned又看了眼电视上的男人,“Peter Parker和Anthony Stark,差的有点实在是大了,你懂我的意思吗?”

        “我知道。”Peter皱着眉心,脑子里乱得像一团浆糊,“我只是,好奇……或者……算了我也不知道!”

        告别Ned,Peter就直接回家了,“May,我回来了!”

        在沙发上转过头来的不止一个人,还有一个男人,是他几天来心心念念无数次的电视上那个男人,Peter哑口,“你,你……”

        “Anthony Stark.”Anthony从沙发上站起来,他揽着少年的背走向他的卧室,“你的资金赞助人。”

        “啊,啊?”Peter瞪大着眼睛不知所措地看向也同样一头雾水的May,“嗯,嗯,对,May,我们先去谈事情……”

       “您,您怎么会来我家?”Peter站在床边,紧张得手都不知道摆在哪。

       Anthony顺手锁上门,他从西装外套的口袋里掏出手机,投屏在空气的介质中,上面播放着一段影像,一个穿着身红蓝相间连体套装的人在大厦间荡着蛛丝跃来跃去,“这个是你?”

       “这,这,这不是……”

       “你看我像是有空和你开玩笑的样子吗?”Anthony放回手机,他坐下椅子看向无措的少年,唇边是志得意满的笑,“加入我。”

        “复……复仇者联盟?”Peter深深吸了一口气,惊喜的神情从闪闪发光的双目中迸射出来。

        “我说的是,”男人前倾身子,目光灼灼如能摄人魂魄,“加入我。”



这他妈写的是啥!!!!!!!!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会重新补一章白罐虫,后期还会补一章红白罐虫大三角!!!!!!
明天继续更亿万!!!!!
我马上要过生日了,最近忙的一批!脑子一晕的产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因为白罐和小虫在电影里和漫画里都没什么交集,突然大跨步到恋爱让我有点不知所措……于是补了个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开头呵呵。
其实上面的都是放屁,就是我脑浆糊了……

评论(13)

热度(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