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亿万小O买一送一(铁虫/11/车/上)

   

         “怎么,你不知道你爸还活着?”Micheal惊讶地笑了笑,“那你肯定也不知道……”

        “Micheal,管好你的嘴。”阴森森的寒气从男人的一字一句中渗透出来,Tony从屏幕里死死地盯着金色头发的高大男子,若目光能化实杀人,Micheal早已死了千万遍。

        闻言,Micheal敏感地嗅到其中蕴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摇摇头,面上是欠揍的微笑,“抱歉,Mr.Stark 不让我说了,Parker少爷。”

        “我爸爸……”Peter霎时间只觉得鲜血凝固、冻结、倒流,一颗心凉到了深彻谷底,“还,还活着……?”

         Micheal没有说话,双眼之中含着显而易见的玩味好笑,他抬起手在自己的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表示不会再多说一句。

         “Micheal,你把Peter放了,钱立马到账,第二天你就会收到撤诉的通知。”视频里的Tony拳头紧攥,他试图和男人讲道理。

        “是吗?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骗我,在商场上纵横这么多年,你这只老狐狸可算是难搞的了。”Micheal歪了歪脑袋,瞬间身边的所有保镖整齐划一地掏枪指向椅子上少年的头,“让你外面的人滚,要不然看看是他们杀死我的人的速度快,还是我杀他的速度快,要赌吗?”

        Tony的心猛地一跳,那瞬间的心脏似乎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攥紧收缩,他向着周围一圈的人摆了摆手示意他们停下动作,并通过手机让办公室的假Tony继续表演,“你大可以杀死他,他对于我Tony Stark来说最大的价值不过是Angie,现在我儿子已经回来了,他对于我来说哪里有那么重要。只不过惹怒我的后果可不太好尝,他一旦死亡,这个工厂周遭的地雷就会全部引爆,你们就去陪葬吧。”

        面对男人的威胁,Micheal反而了然于心地笑着抬起手,让手下收起枪,“果然你Tony Stark还是那个Tony Stark,冷血无情的样子真是一点不变。但是……”

        Micheal突然揪着少年头顶的黄发向后拉扯,逼迫男孩露出那张绝望透顶的俊脸,他的双目之中早已蒸干了泪水,却被如夜幕森林中漫天弥漫的浓雾愁云完全覆盖,少年低垂着眸,唇角下拉面如金纸,破碎不堪的心早已在成为男人弃子之时就死寂缄默。

        Micheal为他轻柔地拨开黏着在脸上的发丝,牵起一抹疯狂的笑意,他舔了舔嘴唇从怀里拿出一瓶药水,“还记得他是怎么怀上你的孩子的吗?”

        这个话题几乎是两个人共同的禁区,连心死的Peter都忍不住地浑身颤抖,他的头发还被人抓在手里,牵扯到的头皮疼痛远远不及此刻的心碎,少年转动着眼珠看向那一瓶药水,干涩的双目中逐渐泛红,细细密密的红血丝爬满了眼球。

        Peter的头颅内有几千几万个声音在尖叫、在咆哮,在哭着哀求他的身体远离这一切,这一切的源泉,痛得几乎要炸裂,当初他因为这瓶药剂失去一切,现在又要重演,只不过是更坏……

         可即便体内痛苦得几乎四分五裂,少年能做的只有低垂着头,紧紧闭上眼,他僵硬的眼角被挤出来的泪水湿润、溢出、任由其肆意流淌……

        “你想做什么,Micheal!”Tony坐在吉普车里捏着手机对着音孔大吼大叫,他过大的声音几乎要炸聋对面人的耳朵,男人的眼眶通红,手臂上的青筋暴起,剧烈悲伤牵引出的情感无处宣泄,他不允许自己在这个情况下哭出来,口中却不自禁地分泌出了大量的津液顺着食道汩汩流入酸涩的胃。

         Micheal猛地松开了揪着少年头发的手,转向一把捏住Peter的下颌手腕上扬,强迫他张开嘴,男人单手旋开药瓶的盖子,对着镜头说:“看着恋人在自己的眼前被人轮丨奸,心情不会太好受吧,Mr.Stark?”

         “你敢!!”Tony无力地靠着椅背,他紧紧咬着后槽牙,牙龈的泛酸心脏的剧痛止不住地狂奔着涌向大脑,而更让他心寒的是少年的不抵抗,少年就那么由着他抬起头张开嘴,没有一丁点的挣扎,乖巧的就像个机器人。他长长的羽睫掩下死气沉沉的双眸,但是Tony知道,那双曾灵动如风的瞳仁,是看着他的。

         穿过屏幕,直击心脏。

        Micheal阴险地扬起唇边的弧度,他手中的药瓶离少年更近了几分,“我数到三。”

        “Micheal!”Tony目呲欲裂。

        男人的唇齿微张:“One.”

         “Two.”

         “Three.”

         似乎已经彻底哀莫大于心死的少年突然向着屏幕笑了下,依旧是少年健气的笑,此刻却讽刺如最锋利的刀剑,他轻轻地说:“I'm sorry, Mr.Stark.”

         “不……不要……”男人突然一把将手机扔出车子,他喃喃着扬上窗户,脑子里鲜有的癫狂成一团浆糊。耳边是下属们一头雾水的责问,他回以的只是加大油门不管不顾强横地撞开工厂大门,Tony的眼前被水雾氤氲着一片模糊,只有那名被围在中央的少年闪亮得如耀阳,几乎能刺痛他的眼睛。

         这么大的动静引得几乎所有人都回头看,只有Peter闭着眼一动不动,等着临刑,他单薄而脆弱的眼皮下是不断战栗的瞳孔。

        “我来救你了,Pete.”Tony死死注视着前方,口中是自己都无意识的喃喃自语,他打开车门的开关,摁下遥控器。

        下一秒,震耳欲聋的轰炸声从外面骤然间贯彻进来,金黄色的爆炸场面带着四处飞溅的献血不断冲刷着所有人的视线。


         尖叫声此起彼伏地在工厂内高昂地响起,所有人都在拼了命地往外逃,只有一个身影不要命一样地疯狂冲进去,他把此生挚爱的少年紧紧搂在怀里,破窗而出。



没有超链接,因为没有电脑了!赶在12.00发出来,祝自己生日快乐,也算是勉强完成一点任务。这是前半部分的引子,本来要一起发的实在来不及了啊!但是下一张就直接开车了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会赶出来的!我爱你们!!顺便,我昨天收到了来自工作室的出本子邀约,可能我写完家教和亿万要出本子,到时候再看吧!祝大家看文愉快,再一次祝我成年快乐!(..›ᴗ‹..)


评论(39)

热度(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