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论一个B的自我修养(锤基/AB恋)

 

       Loki是个B,一个货真价实的B,不是A假扮的也不是O假扮的,没有发情期不软弱不强大,是这个社会永远的中流砥柱。

        毕生理想就是找一个软弱可爱的O或者一样平淡无奇的B凑合着过一辈子。

        但是他比起一般Beta要英俊漂亮的多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就注定了他不会像其他Beta一样平平无奇地度过一生。

        除了比起真正的Alpha他依旧会显得纤瘦一些外,他的身高也足以在大部分Beta中鹤立鸡群。

        也自然他每天都能在学校收到许多Omega和Beta的求爱,甚至能和优秀的Alpha媲美。

         “Loki,我喜欢你,请问你可以和我交往吗?”一个貌美小O害羞地递出了自己的粉红色信件,上面用了个桃心黏住封口,可爱的不行。

         “谢谢,我会考虑的。”Loki接过信件放进自己的包里,绅士地对着这个O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然后小O就嘤嘤嘤地小跑着走了。

       这已经是他上学路上的第五个了,其实长得还算对胃口,他就喜欢清纯可爱的小O,一掐一个红印子那种嫩嫩的小男孩。如果不是上课快迟到了,他或许会和他互相留个联系方式。

         对于Loki而言,他是真的无法理解AB之间的感情,两个人都是硬邦邦的大男人,哪里来的爱与美之言,违和感都要大得顶天了。只有白嫩软萌的小O才是所有B真正的征途啊,作为拥有一个B的自我修养的优秀B,他的目标除了避免那万分之一的概率被Alpha选中之外,就是尽量找一个合适的小O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但这也只是Loki这种人小部分的想法,大部分的B虽然出身不咋滴,依旧还是抱着能被某个A看中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想法过日子的。

        而这种想法被真正实践出来的还是太少了,即使有,80%被A看中的B也是被O假扮的,被A看破后就会想,这个O和其他妖艳贱货O一点都不一样,我对他好有感觉,标记他之后更是觉得这个Omega的味道居然该死的甜美,我爱上他了——这个是假low B的pretty O!

       甚至在Alpha部盛行了一种诡异的风行,大部分Alpha都以自己的男朋友小O扮过B为荣。

        而不愿意互相报团取暖的B们纷纷组成了兄弟团,天天围在一起嗑瓜子讲这些狗血爱情剧,比小O部的勾心斗角还要精彩纷呈。

         比如昨天B宿舍的103室又发现了有个装B的O混入其中,最后居然被A部的钻石王老五文化课年级永远第一男人魅力十足所有小B小O梦中情人Tony Stark爱上了,认为他是最特别的那个O,领回家了。

        “呵呵,他们每天装B不累吗?”B1又抓了把瓜子。

         “妈的,每个装B婊丨子该死的妈一个都不会少!”B2恨恨地吐出嘴里的瓜子壳。

         “他有本事装B,他有本事别抢A啊!”B3悲愤欲绝得差点被喉咙口的瓜子给卡住。

         “每次都是装B,我们B有苦也说不出啊,他们O就不能滚去装A吗?”B4翻了个白眼,嘴里的瓜子咔嚓咔嚓地响。

         “我好累,他们A啊O啊要谈恋爱就不能简单点吗,每次这种狗血剧都要在B部插一脚,还偏偏不让B当主角,就不能来点新意吗?”B5说着从书包里又拿出来了一袋新的炒瓜子。

        “我就是103室的,那个装B的O我记得他的名字,叫Peter Parker,不过话说就我这看这种装B的O的狗血剧看那么多次的老手,都没看出来他是O。跟B简直一模一样,体力也很足,昨晚上他发情的时候我差点被吓得跳楼。”B6往嘴里塞了个瓜子,嘎嘣嘎嘣地开嚼,“不过哥是谁啊,这种小场面看得多了,当场就拿了十瓶不同口味的抑制剂给他,小样,我买抑制剂买的比O勤的行为总算有了真正用途。休想在我眼皮子底下用装B的行为引起A的注意。”

       “唉,我们B好惨啊,天天看那些O靠装B泡A,而我们真正的B却始终吸引不到A的注意呜呜呜。”B7一把扔掉了手里的瓜子,双眼气得含泪。

         Loki一进教室就被同学们的聊天内容扑了满耳,他走到最后一排放下书包倒出来一堆的粉色信笺,然后全部拿起来扔进垃圾桶,“你们还聊着呢,马上就要上课了。”

         “呜呜呜,Loki我失恋了……”Allen,也就是B1一看见Loki进来就丧着脸向他哭诉。

        “你说Tony Stark?”Loki把自己的课本笔袋纷纷拿出来,“我觉得他不怎么样,配不上你,你应该找个更好的。”

        “比如你现在愿意和我来一场惊心动魄的BB恋了吗?”Allen对着Loki妩媚地眨眼。

        Loki笑着对他扔了块橡皮,“你可算了吧,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那你到底喜欢啥样的?”Allen接住橡皮,在手心上下颠抛。

          “我喜欢娇小可爱的小O,和你可没多大关系。”Loki对着他招招手,“把我的橡皮还给我。”

        “你作为我们B部唯一一个优秀B,居然也被那些可恶的小O灌了迷魂汤!”Allen摇头晃脑地转过身,只留给Loki一个背影,“不还,这是我俩的定情信物!”

         “你要不要这么恶心,快还给我。”Loki腿长,五排的距离三步就跨过去了,和好友嬉闹。

       Allen也并非有意要保存那块橡皮,没几下就还给他了,不甘心地开口,“只有娘炮才日小O,真正的B就应该日B!”

         “以后少看那些不正常的网络段子,你都要魔怔了。”Loki敲了敲他的脑袋。

         Allen咋舌摇着头说:“唉,如果你也是O假扮的,我就不相信这个世界了。如果你是A假扮的该多好,我给自己安个腺体去给你生孩子。”

         “你得了吧,我就是B,哪里来的那些有的没……这里怎么有封红的……”Loki归书包的手一停,从里面掏出来了一个红色的信件,上面蓝色的小爱心直白地告诉他这是封告白信,但是他今天没见过这封信,不知道什么时候塞进他包里的。

         Loki下意识地就要扔进垃圾桶,却眼尖地瞥见了右下角的署名:Peter Parker.

         少年的眉毛跳了跳,一股不好的预感不由自主地涌上心头。

         “Peter Parker?!”路过的Adam惊声尖叫,“他居然喜欢你?”

         “小点声!小点声!”Loki踹了踹他的膝盖,迅速打开信,没有寄错信,也没有猜错内容,这个是一封真真实实的告白信,Peter对Loki的爱慕。

        “我丨操,你他妈太牛丨逼了,Loki,在A手底下,特别是Tony Stark那种A手底下抢人。”Allen不嫌事大地跳过来,“太给我们B长面子了,咱们这是翻身小B把歌唱啊!”

        “人家都在一起了,这封信没有任何意义的。”Loki不想去惹那些有权有势的富二代A,撕碎了信件扔进垃圾桶。

         “这可是你恋爱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啊!”Allen撞了撞Loki的肩膀。

        “待边儿去。”Loki推开两个人,“我还没谈过呢,这一笔根本就在我这张白纸上画不上去,回你们自己座位上去,马上上课了。”

      Allen和Adam吵闹着算是回去了,这件事也就翻篇了,毕竟人家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但是更多的坏事也正在源源不断奔向Loki的路上。

        “同学,我找你们班的Loki。”一个英俊高大的少年站在门口,他松松垮垮的校服套在身上,故意少扣三个扣,露出漂亮的锁骨与若隐若现的胸肌线条,铺面而来的A气简直要把那位B同学迷得晕过去。

          “Th……Thor?”

        Thor皱着眉头看了一眼他,他本来就不喜欢根本没什么用的Beta,对于他来说Beta比Omega还没用,至少Omega还能生孩子。他直接伸手敲了敲教室窗户,毫无礼貌地朗声说话,“哪个是Loki?出来一下。”

        正在做上课笔记的Loki不满地看了一眼门口,理了理身上的校服,确认没有一个纽扣扣错扣漏才起身出门。眼前的少年他认识,是帝国将军Odinson家的独子,成绩优异,也同样横行霸道,向来目中无人。与那位Tony一样,也是大部分B和O的梦中情人,只不过也仅限于梦中,现实中根本连肖想都不敢,毕竟他优秀的有些过头了。

         Loki在B中已经算是很高了,但是比起Thor这种强大的A还是稍矮一头,抬眼看人的感觉一点都不舒服,特别是对方带有强烈攻击性的信息素味道更加让他不爽,“你找我有什么事?”

         “Peter Parker喜欢你?”Thor直勾勾地盯着他,如鹰目般的眼睛毫不留情地将人扫视了一圈,大为不解就这种毫无用处的B也能吸引到他。

        Loki的心中打鼓,他就知道那个O喜欢他不会有什么好事情,“他喜欢我?我怎么不知道?”

        “希望你有点作为Beta的自知之明,离他远点。”Thor用看待物品的眼神瞟了他一眼,转身就走,留给他一个狂霸炫酷拽的背影。他不懂Tony要他过来警告这个B的意图是什么,就这种B别说吸引Peter了,至少和Tony相比完全就没有获胜的可能。

        “脑残。”Loki对着大少爷的背影喃喃着啐了一口,回到教室发现所有人都用异样的眼神看他,顿住脚步,“看什么看,我是货真价实的B,不是O假扮的,也不会靠装B吸引到A。”



一个B的自我修养:

坚决抵制装B的心机O!

坚决不做AO恋上的绊脚石!

一个很脑残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真的很好玩啊,什么傻 B、low B、装B、2B……真的太容易写梗了!

评论(43)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