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哝!给你fafa~(铁虫/花吐症)

          “咳、咳、咳咳咳……”Peter咳得脸红脖子粗,他拧紧眉心,弯着腰单手握拳掩在嘴前一声一声的咳嗽几乎没有停过,简直要把肺都咳出来。


        一个纸团从隔壁扔上了Peter的桌面,Peter看了看假装正在上课的Ned,打开纸条:多喝热水。

         右下角是个大大的微笑表情。

         Peter迅速把握成拳的手放在桌肚里,翻了个白眼,右手在纸条的背面上写字:死直男。

         Ned瞪了一眼不领情的Peter,恨恨地写道:死gay!!并且把揉成团的纸条准确地扔向了Peter的脑门。

        “啊——”Peter小声地吸气,却因为呼吸的急促引来了更剧烈的咳嗽,他紧紧闭上眼,口中依旧是不停的咳嗽,就像要把少年纤细的喉咙都咳破一般,“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一个温热的东西碰了碰Peter的手臂,他低头看去是一个蓝色的水杯,上面用纸条贴着:多喝热水^_^

        Ned对着他举起右手的大拇指,摆出了一个友善100分的微笑。

        Peter无可奈何地接过水杯,眼眶里满是生理性的泪水,他仰头喝下了些,但是刚流入喉管的水就和腾上来的气来势汹汹地打了一架,“呕——!!咳、咳咳……咳咳……”

         “噗通——”

          一片白色长条形状的花瓣轻飘飘地降落在了水杯的水面上,Peter大惊失色地把水杯移下桌面想要隐藏起来。

         Ned愣在原地,看了看水杯里的花,又僵硬地看了看好友。他突然举起自己的两只肉手使劲揉了揉眼睛,重新睁大了看过去,水杯还是水杯,水也还是水,花瓣已经不见了,“花瓣呢?”

         “咳,什么、什么花瓣……?咳、咳……”Peter红着脸窘迫地打马虎眼。

        “别装了,你这个假咳嗽跟刚刚一点都不一样,一点都不逼真。”Ned一把夺过水杯,闭上一只眼,用另一只眼睛堵着水杯口看向水面,就差用显微镜看个彻彻底底了,“花瓣呢?你刚刚嘴里……”

         “等一下!”Ned猛地抬起头,用审视的目光上下扫视Peter,“你的嘴里为什么会吐出花瓣!!”

         “你在说什么呀?咳……咳咳……”Peter羞赫地转过脸不敢看他。

        Ned单手掰过他的脸正视自己,他举起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叉开对准Peter的眼睛,“Peter,你一点都不会说谎,快说,花瓣哪里来的?”

        少年咬紧下唇不说话,他的眼神到处乱飘,从耳朵根几乎红到了胸口。

         “你说不说!”Ned大有一股你不说我就和你同归于尽的气势。

         “好吧……”少年还是在好友面前败下了阵来,他又重重地掩面咳嗽了一声,右掌心摊开,上面躺着一片小小的纯白色长条花瓣,“就是,这样……”

       Ned高挑着眉毛震惊地深深吸了一口大气,五官都有些微微抽搐,他神神秘秘地贴近好友的耳边,用气声说话:“你是什么时候从蜘蛛侠变成花仙子的!”

        “滚!”Peter都不乐意搭理他,“我上网搜过了,这个病好像叫什么花吐症。”

        “花吐症?”Ned对这个稀奇古怪的病闻所未闻。

       “嗯……百科上说,只有暗恋别人的人才会得这个病,一开始只会伴着咳嗽吐出花瓣,到后来随着花瓣越来越多,说话的时候都会吐出花瓣!如果得病的人暗恋的一方并没有回应这份感情,那么得病的人就会短时间内死去。”Peter皱着眉头说出自己在网络上确认了几百万遍的医生诊断。

       Ned被说得一愣一愣的,“这是什么病!那能治么?”

        Peter长长叹出一口气,“解决的方法是要和暗恋的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这也……”

        “太神奇了吗?”Peter接话。

         “太中二了!”Ned双目之中放着光,内心的中二之魂正在熊熊燃烧,“那你快去跟着命运女神的指引去追求你爱的人吧,Peter!”

         “问题就在这里啊……”Peter的脸瞬间垮下来。

         Ned恨铁不成钢地拍了拍Peter的肩膀,“说吧,是Nancy还是Cindy,Jane还是Anna?哥帮你出谋划策!”

         “是Tony……”Peter红通通的脸就像熟透了的小苹果。

         “Tony?”Ned歪着脑袋正努力在记忆的海洋里搜寻这个女同学的名字,“咱们学校哪有什么To……等等,不会是那个Tony吧……?”

         Peter几乎要含羞而死,他极速地点了两下头就把脸埋在了臂弯里伏在桌面上。

         “Tony???Seriously???Tony Stark???你老板????”Ned表情狰狞地摇动身体远离Peter,十成十地表现出自己内心巨大无比的惊吓,“说吧,你想被安葬在哪?”

         “有那么严重吗……”Peter委屈地撇撇嘴。

         “先不说人家喜不喜欢男孩子,虽然我知道有钱人都很变态,但是人家身边那么多美女环绕着,哪有那么多空时间和你这个未成年小男孩过家家!”Ned毫不客气地扯了扯嘴角。

         Peter着急地前倾身子,因为心情的变化又牵扯出了一阵咳嗽,他的眼睛泪汪汪的,“那我可怎么办啊,我还不想因为这个就死啊!你不是说要给我出谋划策吗!”

          “那好吧,那你至少也要把他约出来两个人多相处一下……”

         “我,我怎么办,怎么约……我不会……”Peter哭丧着脸。

         “笨!”Ned凑过去靠近少年的耳朵,“你就这样…………”

          “怎么了,kid?”男人熟悉沉稳的声音从听筒对面传过来,却如一颗石子掉进少年的心池,荡起千万层涟漪。

         即使不是面对面地说话,Peter还是脸红的几乎能滴下水来,他看了眼在旁边几乎要为他跳加油舞的Ned,“我,tui、tui!我想请您参加我的家长会!”

        话一说完Peter就捂紧了手机,他看着手里的一小堆花瓣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这是怎么回事!!

        “我?”Tony饶有兴致地挑了挑眉毛,“May呢?怎么想到请我去参加你的家长会?”

         “嗯……因为我这次没有考,tui!考好,所以不想,tuituitui……不想May知道……”Peter每说一个字就要吐出一片花瓣,手上眨眼的功夫又堆了一小片。

         “好啊,你这个小屁孩!”Tony半开玩笑地调侃了一句,“什么时候?我会抽出时间去的。”

          “后天!我会等您的!tui!tui!我先挂了,要上课了!”Peter急急忙忙地挂断了电话,把接有花瓣的掌心抬高到两人面前,在崩溃边缘疯狂徘徊,“不是吧,一个中午的时间我就从前期变成晚……”

           “嗯??!!”Peter吐了吐红润的小舌头,在牙齿上轻轻刮了刮,确定上面什么都没有之后才说话,“为什么我跟你说话的时候没有?”

         “哦!我知道了!”Ned突然一声大叫,“前期跟喜欢的人说话的时候才会一边说话一边吐花瓣!”

       Peter的小脸蛋都皱在了一起,“那可怎么办……我还不想被Mr.Stark 当成怪物……”

        “那你就不说话呗。”

         “Peter!”在教室外面的男人对着刚走出来的少年笑着挥挥手。

          男人显然很重视这次的家长会,全身都被打理得过分精致,一丝不苟的完美外貌在家长群中就像在发着光,不自知地四处留下独属于他的男性荷尔蒙吸引四处的目光,和妈妈们惊艳的感叹声。

        Peter在教室里就往外面偷瞟到处找人的目光停了下来,他亮晶晶的大眼睛弯成了一道月牙儿,狂奔着扑向男人的怀中,埋首在胸膛处把男人撞了个满怀。

         “见到我那么开心么,嗯?”男人的声线低沉而磁性,从头顶心传来特别的有安全感,Peter甚至感觉自己开心得头顶心都在冒小花。

         少年搂着Tony腰的手紧了紧,他大幅度地点点头,毛茸茸的头发在西装上蹭来蹭去。他又突然抬起头,白净漂亮的脸蛋上,嘴角勾起一个大大的笑,暖洋洋的就像个小太阳。

        Tony有些感觉出了不对劲,他双手握在少年的肩膀上,“怎么不说话?”

        Peter一顿,惊慌失措地摇摇头,他放在男人腰上的手也慢慢收了回来,准备开溜。

       “到底怎么了?”Tony捧着小孩的脸,眉心缠绕着的是化不开的担忧。

           “请家长们进来吧。”老师拿着花名册恰时在教室门口喊道。


         Tony看了眼教室,叹了口气,“我先去开会,你不要先走,等我好吗?”

          少年点点头,嘴角也开心地翘起来。

         “乖。”Tony揉了揉少年的头发。

         Tony一进教室,Peter就像个开了闸的小火车一溜烟跑了。他在楼下走道里找到Ned,双手在嘴前摊开,一张嘴就吐出了满口的花瓣,“tui!tui!tuituitui……”

          Ned作了个嫌恶的表情,“额……我以后再也不要喝花茶了……”

           “我刚刚明明没说话啊!为什么也有花瓣在嘴里啊!”Peter的思绪和头发一样乱糟糟的。

        “可能喜欢就是止不住的吧……即使你不说话,也会不间断地从心里涌上来。”Ned撞了撞好友的肩膀,“你准备告白么?”

          “啊……”Peter拉了个长音,“我不会告白,我害怕……”

          “怂死你得了,那你在死和尴尬之间选一个吧。”Ned双手环胸,“到时候你的石碑上就写,Peter Parker,死于被花瓣噎死,这样你就可以又尴尬又死了。”

         Peter搓了搓手臂,摸到自己一手的鸡皮疙瘩,“那好吧,等他开好会吧,我再给自己做做心理准备……”

        “Peter最近的成绩下滑的很明显,上课也总是神游傻笑,老师们怀疑他恋爱了,希望您作为家长注意一下他,现在正是高考的特殊时期,别在这时候跌跟头。”老师在发成绩条的时候对着Tony叮嘱了一声,班主任是个年纪挺大的妇女,不太爱关注新闻,自然认不出来这位特殊的家长。

        “恋爱?”Tony抹去心底的微漾,“我会注意的老师。”

        “Peter其实是个很聪明的孩子,老师们也都很相信他,希望他不要辜负了大人们的期许。”班主任笑着拍了拍Tony的肩,转身去发下一个成绩条了。

         一想到他的男孩会对着他心爱的女孩子笑,和那个女孩子亲吻,陪着她玩闹,更甚于做些更亲密的事情。而这一切的一切都与他毫无关系,甚至他可能以后与少年再无来往,Tony心里止不住的泛酸就此起彼伏地涌上来,扰乱他全部的理智和思绪。

        Tony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他很清楚,只是不想去承认也不想去面对。他无论如何都想不到,万花丛中过的自己居然在不惑之年在一个少年身上栽了跟头,在他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就已经情根深种。

        他不想耽误人家的青春肆意,却也不想亏待自己,他从来不是个纠结的人,一旦喜欢就一定要得到手。他试过去忽略这份感情,就存在心里作为一份悸动,但是这就像一个深埋在心的羽毛,无时无刻不在轻柔地搔他的痒。

         这是他第一次在感情上做选择,脑子里也第一次发懵,连家长会都没有怎么听得进去。

          家长会一结束Tony就看到了靠在阳台上的少年们,他走到Peter面前,斟酌着语句开口,“Peter,我有事情想和你说。”

        Peter忙不迭地飞快摇头,他戳了戳自己的胸膛,紧接着从背后拿出一张纸:我有事情和你说。

         一旁的Ned眼睛“噔”地一亮,好戏要上演了!!

          “Ned!你给我滚过来!这次你看看你考的是什么东西!!考这么差是准备上街讨饭吗?”Ned妈妈火冒三丈地拧着他的耳朵走到楼梯口。

         “嘶——疼!妈妈!疼疼疼疼……”

          “你为什么还不能说话?怎么了,生病了吗?”Tony想起了这一茬。

          Peter下意识地摇头,又紧接着点点头。

         “发烧了?”Tony勾住少年的脖子,弯下腰用自己的额头顶着对方的,两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子拉得前所未有的相近,连互相呼出的温热鼻息都能感受到。

          Peter的小脸“嘭”地爆红,只觉得自己全身肌肤发热滚烫得几乎要融化了。

         Tony笑了笑,“刚刚还不烫,现在烫了。”

          “我……”Peter刚说一个字就双手紧紧捂上嘴巴,不敢再说话。

         “你?”

          Peter把掩在口鼻上的手攥成拳头塞进裤子袋里,红着脸偷偷抖掉手上的花瓣,不敢看对面的男人。

        “你的嘴里有什么宝贝吗?”Tony盯着少年的脸。

         少年缩着脖子不停地摇头,他从书包里拿出本子和纸,写字的手都在颤抖,他把写完的纸撕下来挡在脸前:喜欢。

        男孩在纸张下面的脸蛋红得要滴出水来,捏着纸张的指节都在微微泛白。

        “喜欢?”Tony的眼睛一亮。

         少年扔掉手上的纸又开始在本子上写字,才写了一个字就扔掉了本子,红红的眼睛里几乎要沁出水来,他支支吾吾地说:“喜欢……喜欢会跑出来……”

         Tony看着从少年口中不断掉下来的雏菊花瓣呆住了,他蹲下身子从地上捡起了一瓣花,“这个是喜欢?”

         “不不不不不是,我说错了……花瓣会跑出来!”Peter咯咯顿顿地一边说话,嘴里不断地掉落花瓣,就跟下雨似的。

         Tony缓缓站起来,伸手到少年的耳朵上,他收回手,指尖是一瓣完全相同的花瓣,眼里已经被甜甜的宠溺给塞得满满当当,“你的喜欢,刚刚就跑出来了。”

          “那……那你的喜欢呢?”Peter急切地看向男人的双目之中,瞳仁颤动,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某个答案。

          Tony的右手拇指按上了少年柔嫩的唇瓣,俯身轻柔地吻上自己的拇指,他含情脉脉地看进少年湿漉漉的眼睛里,“我的喜欢,在这里。”

         Peter双手轻轻地拉下男人的手,倾身真真正正地贴上了心爱之人的嘴唇,他生涩地舔了舔爱人干涩的双唇,回望过去,浓重的爱意从眼睛里跑出来,“这是,我们的喜欢……”

        Tony惊喜地捧着少年的脸想回吻过去,却喉间一阵发涩,只好迫不得已分开了两个人的吻,两人同时震惊地皱起眉头捂上嘴。

           两朵盛开的雏菊在二人的掌心娇俏含羞地静静开放着。

          羞涩而不敢透露的爱,天真又烂漫,幼稚而幸福。
                                                                                ——雏菊





雏菊花语是我瞎诌得,但是雏菊的确是代表着暗恋和天真一类的,我又觉得小蜘蛛和雏菊很搭所以设定了雏菊。里面有很多情节是我私设的,比如从嘴巴里出不来的花瓣从耳朵里冒出来什么的……第一次写,有很多行道都没摸透,所以自己加了很多设定,希望不要引起众怒哈哈哈。今天也是甜糊糊的小甜饼呢!如果有注意到的话,我最近发文时间都是9点左右,可能这一段时间都是这个点啦!最后祝大家吃花愉快~(ˊᵒ̴̶̷̤ꇴᵒ̴̶̷̤ˋ)

评论(18)

热度(4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