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和小屁孩谈恋爱什么的(铁虫/别留我一人在爱里沉沦)

        “想要和Stark合作,你们就这点诚意?”Tony嫌弃地把文件扔上酒水桌,身子后仰,脊背随意地贴在了沙发靠背上,抬眼看着对面,“只有10个点,你不如去打发要饭的。”

        合作人肥肥的大肚腩一颤一颤的,他显然是玩嗨了,摆着手无所谓道:“老兄,你是技术入股,10个点都是很多了,这个项目一旦做好,保证你不出力都能赚的盆满钵满。”

        Tony看着他冷冷笑了一声,“还是等你清醒了再找我谈合作吧,告辞。”

        “诶诶,Tony,别这么扫兴嘛!”合作人色眯眯地摸着小姐的手,意犹未尽地开口,“这里都是好货色,不谈合作也一起玩玩啊!”

        这个包厢只有他们两个人谈合作,但是这个老色鬼居然一下子叫了10个小姐。Tony自己家里有个宝贝,自然对这些出来卖的没兴趣,于是十个都围着合作人一个人转,都快把他爽得上天了。

        Tony垂眸看着他们,表情冰冷,“没兴趣。”

       合作人没由来地笑了声,对着Tony挥挥手,“你不会真的要为你十几岁的小男朋友守身如玉吧,真够没意思的啊,Tony!跟Albert的人一个样子,非不愿意改,要用自己原创的设计,结果你看看成了什么样子?啧啧……嗝。”

       合作人涌上来的一个酒嗝阻止了他嘴中的漏话,他又乐呵呵地转头去亲小姐的嘴,不说了。

       这个人其实没多少钱,主要是靠他叔叔的名声在圈子里站住脚跟的。但是人脉广交际圈很大,杂七杂八的都知道一些,几乎每个人在他那里都是没秘密,所以一般都不去和他招惹,虽然他带不来多少利益,但是只要从他那不损失就已经足够了。同样他的嘴也一直都很紧,什么都知道却什么都不说,从来没有一次说漏过,这次看起来真的是酒精上脑迷糊了。

       Albert前两天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人查出来偷税漏税,公司破产,负责人都滚去关大狱了。关键这事发生之前什么预兆都没有,Albert也一直都是动作最小心的一个了,根本就是有人在整他们。

        而那时候和Albert谈合作的只有一家公司,Carl,和Tony不对付了很久,只要能抓到一点把柄都对他来说是非常大的好处。

      Tony来了点兴致,扯松了领带,缓缓坐回沙发,“你说什么?Albert那件事是怎么回事?”

       合作人扭头看了一眼他,脸上依旧是猥琐的微笑,却不准备说了,“哎哟,先玩玩再说,着什么急啊?你看看你,跟那个小蜘蛛谈了之后从来没出来玩过了吧?还记得女人是什么味道么?你真够可以的,这时候知道守身如玉了!”

       Tony知道,自己不过一下场子是不可能从这头肥猪嘴里撬出来点什么了,他对着那些女孩子勾了勾手指,“过来。”

       女孩子们一进包厢就蜂拥着想去Tony的身边,毕竟这种又帅又有钱有地位有知名度的男人可不是经常能砸到她们头上的,只要被看上带回家了那可是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只可惜人家一下子就拒绝了,她们只能围着另一个人转。

        珠玉在眼前,她们却只能靠着砖头,心里早就不满足了。

        现在看他准备玩了,又跃跃欲试地全部都想过去,Tony随手点了三个,“你们吧。”

        “Mr.Stark……”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子看起来像是刚从学校里出来,她忙不迭坐到Tony的身边,激动地喊。

        Tony逢场作戏地揽过女孩的肩膀靠进自己的怀里,动作熟稔地就像做过无数次,他顿了顿,心里的罪恶感不断地往脑袋上涌,“别这么喊我。”

        身边的三个女孩子皆是一愣,合作人实时地出来打圆场,“别这么严肃嘛Tony,出来玩还顾七顾八的,有意思么?”

       “喊我Tony就可以了。”Tony刮了刮少女白嫩的脸颊,嗓音温柔。

       少女红着脸把自己的臀部移到了男人的腿上,她明显是个生手,勾引人的招数都那么生涩,“Tony……”

      而其他的两个人则要熟练多了,一个在左一个在右,若有似无地抱着Tony的手臂隐晦地擦着自己的胸部。

       “这样才对嘛,这才是你的风格!”合作人又开了瓶酒放到Tony面前,倒了一杯递给他。

       左边的女孩眼疾手快地接了过来,亲手端着酒杯倒入男人的口中,语调软绵绵的,“来……”

        Tony从善如流地一口饮尽,也许是酒精在脑子里发挥出来的作用实在是太大了,他喝完后还习惯性地亲了亲小姐的手背。见他终于准备放开玩了,另外两个人也不甘示弱地缠上来。

        “Peter!”一个黑衬衫打着银灰色领带的侍应生端着一盘子酒小跑上前面的人,“我知道你从来不干包厢,但是我肚子实在不行了,帮我送一下吧,求你。”

         Peter的脚步停下来,小小的脸上也有点纠结,“但是吧台……”

         “Peter……”男生的大腿紧紧夹着,脸上满满的都是哀求,出了一脑门的汗,看起来真的是要忍不住了。

        “好吧。”Peter耐不住别人的请求,只能答应下来,接过对方手中的盘子,“哪个包厢的?”
 
         “最顶层的那个VIP,1006,里面可是大人物别说错话了,送完就出来,也别把你看到的说出去,我不行了我先去了!”男生匆匆说完,拍了拍Peter的肩膀就冲向了卫生间。

           “好,我知道了。”Peter将盘子小心翼翼地放下地面,把自己的衬衫领带都摆弄的整整齐齐,手腕上的袖子也放了下来。确认自己全身都整理得一丝不苟,他才缓缓牵出了一个最标准的微笑,端起盘子走进直升电梯按下最顶层的楼层。

          “干嘛的?”门口的两个壮汉堵住Peter的路。

         Peter低着头不敢看他们,15岁的年纪对于这些大场面还是太稚嫩了,“服务员,送酒水。”

         一个男人转开把手,挑挑眉,“进去吧。”
 
         “好,”Peter端着酒水慢慢走进房间,“您好,送酒……”

          “咣!!!!!”

           室内的气压低到极点,盘子伴着酒瓶酒杯稀里咣锵碎了满地,包厢里的人都不高兴地抬起头看谁这么不要命地扫兴致,合作人大着舌头忿忿开口:“谁啊!你他妈知道这些酒能买你多少条贱命么!你要卖几年的屁股才能赔的起?”

          “Mr…Mr.Stark……”少年震惊地愣在原地,身体僵硬如雕塑,他单手捂上嘴,只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此刻冻结。

        “谁啊?好大的胆子你!”坐在Tony腿上的女孩一手搂着男人的脖子,一手指着Peter的鼻子疾言厉色。

        全身没有一处的肌肉不在颤抖、剧痛,面前这一切所有的刺激都在疯了一样地撞击男孩脆弱的心理防线,难受到心尖都在微微战栗,水盈盈的泪珠在他大大的眼眶里不停打转,眼前氤氲起的雾气把眼前都迷糊了。

         “Peter?”喝得有些上头的男人眯起双眼去确认来人的身份,他突然又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惊慌失措地推开缠附在自己身上的小姐,“Peter,你怎么……”

          “Peter?又是你的哪个小情人?”合作人头脑发晕地又喝了一口酒。

         唯一一根苦苦支撑的弦也因为这句话在高度紧张的脑子里彻底崩裂,纤细的少年只感到自己的心脏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捏紧收缩,剧烈的痛感从心里传遍全身上下,每一秒的呼吸都有如针扎。

        他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荒诞的一切,慢慢摇着头一步一步后退出门,摸到门框的那一刹那立刻如同离弦的箭飞奔出去。眼睛里蓄满了的泪水也在离开包厢的瞬间如洪水爆发一般涌出来,在他白净的脸蛋上肆无忌惮地流淌。

          逃离这里,逃离这个包厢,逃离那个男人用谎言编织的以爱为名的温柔乡。

         “Peter!!!”Tony的瞳仁骤缩,几乎要为这一切而深深窒息,他狠狠一脚把合作人踹下了地,紧跟着追了出去,“Peter!!”

          Peter回头看了一眼男人,急忙踏进电梯,在电梯门合上时不堪重负地蹲在地上,他靠在电梯的金属墙壁上,脑袋后仰顶着墙一下一下地撞着后脑勺,他的鼻尖眼眶双颊泛红,哭得歇斯底里却始终咬紧下唇克制自己不泄露哪怕一丝一毫的声音。

         没赶得及跑进电梯的Tony含恨地重重砸了一下门,他慌慌张张地跑向一边的安全通道,语气中是自己都没察觉的哭腔,“Friday,让酒吧的人拦住Peter,千万别让他走!”
“Sir……”

         “快点!!!!!”Tony突然狂吼出声,湿润的液体从他的充血的眼眶一点一滴地沁出来。

         电梯下降到一楼,门开了,Peter扶着墙步履蹒跚地走了出去,而他面前已经堆满了酒吧的保安,他自嘲地笑了笑,“他为什么觉得你们能拦得住我。”

         保安们闻言纷纷把手放在了配枪上。

         “滚开!”Peter双手发射出蛛丝把保安们绑在了墙上,掠带过的酒水桌乒铃乓啷地碎了满地,受惊的女人们抱着头发出尖叫声。

        少年没空去顾及其他人,小小的脑子里已经被过度膨胀的数不尽的痛苦和绝望给挤满了,他射出蛛丝黏上大门口的墙壁想要跑出酒吧。

        “轰隆——”

         天花板被击落下无数的碎石挡住了出路,他猛地转头看向身后,熟悉鲜红色的铠甲套装从黑沉沉的阴影中走出来,少年看着他无法自制地流下泪,“你还想做什么?”

       Tony从铠甲里走下来,迫切地想要上前却又只能待在原地,“Peter,你听我解释……”

        Peter缓慢却又坚定地对着他摇头,苦涩的泪水自眼下淌入口中,“我不想听,太晚了……Tony Stark……”

        “不晚!!!”Tony对着心爱的少年第一次喊出声,“你看到的都不是真的,Peter,你听我说!”

       “你摸她们身体的时候哪怕有一分一秒!一分一秒!想到过我吗!”少年攥紧了拳头,扯着嗓子失控地大叫,他的嘴唇都在止不住地颤抖,内心深处依旧在恬不知耻地期待某个答案,某个足够可以撕裂这眼前一切赤裸裸血淋淋的真相的答案。

        男人沉默了,他看着少年想说无数的字来为自己辩解,却什么都说不出口,他不想骗他,他的确在顾及到少年的情况下也依旧摸上了女人的身体,但是他知道他的心里从始至终都只有男孩一个人。

        男人的沉默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少年从头到脚的理智都噼里啪啦地全线崩盘,清澈的泪水如泉涌一般坠下地面,他弯下腰哭得痛彻心扉,全身没有一处不在疼痛,没有一处不在尖锐地发出声音啸叫着让Peter远离痛源。

         少年整个人都陷入了阴影里,周遭的一切都模糊得近乎虚化,只有那个男人清楚的过分,那份痛楚也清晰得过分,他极度勉强地扯出了一个假笑,张开嘴轻轻地说:“我们结束了,Tony Stark. ”

        “Peter?”Ned推了推埋头伏在桌子上的少年,担心地皱起眉心,“不就是分个手嘛,至少你也看清了你老板的真实面目是吧,咱不难过了啊?”

         “啊——”被推醒的少年长长地打了个哈欠,他眯着迷蒙的双眼,“什么?我有什么好难过的,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人有资格甩Tony Stark?说不定我还是第一个呢,我应该感到荣幸才对!”

          “你真的不难过?”Ned眼神飘忽地看着男孩红肿的眼眶,“那些女生失恋了,可是跟疯了一样闹死闹活的呢!”

         “不难过!”Peter抿抿嘴,强忍着内心不断翻涌的酸意,不准备再理他。

         “行政楼要被拆啦!行政楼要被拆啦!”一个班级上的男生大叫着跑进屋。

         一听见八卦Ned就像是打了鸡血,他拽着Peter的肩膀,“走嘛,肯定很有意思的,一起去看看!”

        Peter没心情去,又拗不过他,跟着好友走到教室外面的阳台上,“怎么回事?”

        “David,你又瞎说!”一个男生也跑到了阳台上,“行政楼没有被拆,怎么可能呢,只是行政楼的字被拆下来了,那栋楼好像要改名字了。”

          “行政楼改名字?”Ned夸张地张大了嘴,“改成什么名字?”


           男生对着他摇摇头,“我也不知道。”

          “叮铃铃——”

          “上课了,别管了。”Peter无聊地又把Ned拽回教室。

           下节课是数学课,夏日的午后,暖风伴着蝉鸣总是让人眼皮打架昏昏欲睡。但是今天不一样,外面不间断的装修声“轰隆隆”地赶走了所有学生们所有的瞌睡虫。几乎没有一个学生不伸长了脖子想看外面是个什么情况,行政楼又被改成了什么名字。

         “这么关心外面,一个个都去外面围观他们装修好了!”老师把卷子卷成筒状狠狠拍了拍黑板,恶狠狠地出声,“怎么,你们也想像Peter一样,把名字冠在行政楼上面?”

          “什么?”被突然cue到的Peter从试卷里抬起头来,满脸疑问地看向老师。

          这次换成老师一头雾水了,“不是Mr.Stark跟校长说的把行政楼换成PeterParker的名字么?”

          “可是我已经跟他分……”Peter识相地及时闭嘴,不再多说话,但是满肚子愤怒的火气就快要升到脑子里去了。

          “他这个挽回的方式……他是不是钱多的烧也烧不完?”Ned凑过来小声地说。

        Peter咬紧了后槽牙,在他的脑海里已经把Tony彻底五马分尸了,“真他妈不要脸,恶心死了,他以为他是谁啊,国家总统?”

        “他可以是,如果他想的话。”

        “操!”Peter攥紧了拳头小幅度地拍了下桌面,“他这些用来哄女人的方式最好还是省省吧。”

        “他,我是说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 这是在对你死缠烂打么?”Ned的双眼放出光。

         “谁知道,估计他还没玩够吧。”Peter嘲讽地扯扯嘴角,“全世界只有我最笨了,把他的游戏当爱情。”

         “这是怎么回事?”Tony抚着不停跳动的太阳穴,把一沓照片扔在桌子上。

          照片上是中城高中的行政楼正面,金光闪闪的PeterParker几个字母已经被纯白色的蛛网细细密密地全部覆盖上了,上面用黑色的喷漆喷上了歪歪斜斜的大字Tony Stank。

          保镖胆寒地低下头,“我们今天早上去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了,Sir。”

          “算了,下去下去下去……”Tony不耐烦地对着一群保镖挥手。

         所有的保镖都退出了办公室,偌大的整层楼又只剩下了Tony一个人,空荡寂寥,冷冷清清。他拉开左边的一层抽屉,整个抽盒里被照片塞得满满当当,并且全部都是同一个男孩的照片,有自拍有合影有单人照也有偷拍。

          但所有的照片都只围绕着一个名字——Peter Parker. 

         Tony拿出了最上面一张照片,边角都已经翘起泛黄了,显然是已经被人翻动了无数次。照片上的男孩正在喝牛奶,纤长的手指还握着玻璃杯,他浅红色的嘴唇上沾了一圈的奶胡子,显然是发现了在被人偷拍,琥珀色的瞳仁斜视过来,两颊渗出了淡淡的红晕。

         Tony看了两眼便把这张照片按在胸口的位置,无论看多少次这张照片,自己的心脏依旧会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地悸动狂跳,“Peter……”

         “Peter,一起去时代广场写作业嘛!”话筒里传来Ned兴奋的声音。

         Peter收拾书包的动作顿了下来,他取下夹在颈窝的手机,“不去图书馆了吗?”

          “图书馆我去过了,人太多了,咱们还是去时代广场吧,那里的披萨我也想去吃了!”Ned扫了一眼没几个鸟人图书馆,头也不回地笑着张嘴说瞎话。

          “那好吧,那你在星巴克等我。”Peter一把把书包单肩背上后背,他小心地打开卧室门看了看客厅确定没有May后才一溜烟跑了出去。

          Peter总觉得Ned把他叫来时代广场没有什么好事,这一路上看到他的人表情都很微妙,弄得Peter满脸奇怪,他检查自己脸上有没有脏东西都检查了好几次,他对着话筒小声威胁:“你把我叫过来到底是为了什么,肯定不是为了披萨!如实招来!”

         “我也不知道,只是有人给了我一个新的星球模型让我带你……等一下!”Ned的声音突然几百倍地放大,“Peter,你快看大屏幕!!!!”

         Peter嫌弃地把手机拿开耳朵几十厘米,他揉了揉被吼到发麻的耳朵,才顶着满脑门的疑问看向大荧屏,瞬间就像是被人施了法术站在原地一动都不动,肋骨下的心脏无可控制地快速跳动起来……

         荧屏上的男人对于他来说,是他否认几百万次也无法说服自己的日思夜想。与他往日在公众面前出现时的风光无限不同,他此刻整个人满满的都是疲惫不堪的倦容,眼睛下一圈的淤青瞬间让他看起来老了好几岁。男人没有穿上一贯爱穿的西装,相反,他穿着一身白T运动裤,清清爽爽。白T上的款式是他们两个人曾经在床上为此笑得前仰后翻的一张图,图片是一个圈里女孩子画的同人图,由三张短漫组成。

       第一张漫画上是萌版的蜘蛛侠可怜兮兮地蹲在一个纸箱子里,上面写着“求包养 $5.20”,旁边站着正常体型的钢铁侠正在托着下巴仿佛在思考这是不是一个值得的买卖。

        第二张漫画上已经不见了两个人,只有那个纸箱子里留下了5.2万美元。

        第三张漫画是一截洁白的蛛丝黏住了那个纸箱子,牵着在地上被拖走。

         荧幕上播放的好像是一个循环播放的广告,Tony站在一面墙的正前方,墙上密密麻麻地贴满了少年的照片和各种各样蜘蛛侠的图片,他拿着话筒,眉宇中是解不开的忧愁与思念,“录制这个广告是我想发布一个寻人启事。因为我Tony Stark的一次百般不该的错误,我丢掉了我的爱人,我的宝贝,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谁,Peter。我爱他,我很清楚地知道这一点,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当初的我是吃了什么药才会那么傻逼地做出那种下作的事情,在酒吧与妓女调情。”

        说到这,Tony停了停,亲口承认这种事情对于永远都是光鲜亮丽的Tony Stark来说已经是个挑战了。同时Peter也听到了自己身边人此起彼伏的唏嘘声,如同一记重击砸在他的胸口,钝痛又无力,他拼尽全身的力气才去阻止自己的身体做出大骂那些人让他们闭嘴的愚蠢行为。

        因为最应该唏嘘的人,是他自己。

         Tony紧接着又开始说出了下半段,他举起一张银行卡,眼眶湿润,“这里是52亿美金,同时也几乎是我的全部身家了,Peter求求你,回来吧。我Tony Stark这一辈子从来没做过赔本的生意,我这一次想要用这些钱买下你的一辈子,让我完成我这一辈子最满意的一次生意可以吗?”

        话说到这里,Peter听到身边已经有女生发出了艳羡的议论与细声的感叹。

        Tony漂亮的眼睛里突然涌上的透明液体,顺着眼尾的纹路缓缓淌下,他从喉咙里发出近乎绝望的囫囵声:“Peter,和你分开的这几天,我没有一刻不在想你,我身边的一切都有你的影子,就像是你给我施下了魔咒,连整片星河,都是你的模样。我并不是没有想过去忘记你,但是我做不到,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你好像已经住在了我的心脏身体血肉骨髓里,伴随着我每一次的呼吸,我甚至害怕面对我自己,我每一次费劲力气所建立起来的坚强意志最后都会被寂寞吞噬的一干二净。我也想过,如果我不曾爱上你,那我也就不会失去我自己,但是我做不到,就算时光倒流我依然会爱上你,全力以赴不留退路。Peter,是不是爱在崩溃时才比较真,心痛也比快乐更真实。我……从来没有这么深刻地认知到我有多爱你!”

        “我好想你,Peter. ”Tony掩面。

        “算我求你的,Peter,求求你,真的,求你了,我这一生几乎没有求过人,”Tony泪如雨下,声音都在颤抖,他只感觉心脏疼得似乎被人蛮横地单手从空荡荡的胸腔掏出来,随着烂成一团的内脏被人狠狠踩在脚底下,流了一地的血,“Peter,能,能不能别用离开教我失去的人最……最重要……”

         “够了!!”Peter突然发射蛛丝跳上大厦的荧幕,由荧幕的最中心踹烂整块大屏,屏幕瞬间陷入了一片漆黑。但同时更多相同的声音从四面八方同一时间传进他的耳朵里,似乎只要是有屏幕的地方,都在播放着这同一个广告。

          “能不能别用……”

         “能不能……”

         “用离开教我……”

         “Peter……”

        “最重要……”

        “最重要……”

        “重要……”

        “停!停下来!停下来!别再说话了!!够了!!!!”狂风刮过,Peter的眼前一片朦胧,崩溃的大叫被飓风带走得一干二净,他突然失控地脱离大屏幕,不堪重负地由空中坠下地面。

         所有的声音都如跗骨之蛆一般缠绕在了Peter的身周,似乎有数之不尽的骨爪从空气之中无孔不入地伸出来,紧紧攀附上少年的身体四肢,拼了命地想要把他一道拉入无间地狱,堕落沉沦。

        “Peter!!!!”一声大喊自人群之中爆发出来,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亮红色的躯体飞速冲上高空稳稳地接住了少年的身体,“Peter,I catch you. ”

         “You know what?”少年睁开眼,兀地发射蛛丝黏上了大厦高高荡起身体,并且顺势将身前的红色铠甲重重踹向地面,借着反力跳起吸附上了大厦的玻璃,“I hate you. ”

         Tony的双眼始终贪婪地黏在心爱的少年身上,他就那样从高空之中被踹得加速下落,一点也没有用推进器稳定身体的动作。在下降的过程之中甚至一个一个明红色的铠甲部件伴着随风飘散的泪滴开始脱离男人的身体,在距离地面只有两米的时候已经只剩下完完全全的肉体凡胎。

       “Peter,I love you. ”

       紧紧闭上双眼,轻声脱口的话语自男人的口里说出又蒸发在了风中,却被Peter灵敏的听觉无可避免地捕捉到了。

        他愣在那里,看着不断下坠的男人脑子一片空白,根本无法去思考为什么男人要脱离铠甲,为什么就让自己这么掉下去。他就这样趴在屏幕上眼睁睁地看着男人掉下地面即将摔成一滩肉泥,想要做些什么,却始终什么都做不出来。

         Tony最终还是没有直接摔下地面,由保镖们撑着巨布做成的垫子稳准地接住了他,但是巨大的冲击还是让人晕了过去。

           Peter俯视着整个广场,警车和救护车响亮的鸣笛渐渐模糊于耳际,他看着向来自负自傲得不可一世的Tony Stark奄奄一息地被抬上担架送入车内,看着无数的警察在底下对着他大喊让他下去,脑子里却已经停止运转。

          有那么一瞬间他几乎要忘记他自己是谁。

         “Peter,去找他吧。”Karen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脑海中,“他爱你,他只是知道的太晚了。他从来没有一次体验到过爱情,他不会去处理这份轰轰烈烈的感情。”

         “你……”

         “看看你的右手,Peter。”Karen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似水。

        Peter缓缓抬起手,一枚白金的戒指在他纤细修长的无名指指节上含蓄而内敛地泛着银光,他觉得他好像被那细微的银光亮瞎了,要不然怎么连一个戒指也模糊得看不清了,“这个……”

       “求婚戒指。 ”Karen的声音轻柔地流露出来,“就像他说了无数次的那句话,他爱你。这枚戒指不止能控制你自己的战衣,并且能强制性地控制他的战衣,一旦你对他的愤怒和伤心超标,就会强硬地剥离他的铠甲,无法中断。”

         “他的生命他的一切都是你的,Peter. ”

         “他……”Peter想要追随救护车的方向看过去,看到的却只是一片泪眼朦胧,他的声音哽咽在喉口,粗鲁地用手背擦拭泛红的眼眶,声音抖得不成样子,“他,他会死吗?”

         纽约这座大城市灯红酒绿的华灯初上,敌不过此时此刻的寒风瑟瑟与夜色浓浓。

         “没有你,他就已经死了,Peter。”

         “他在哪个医院?“

       “我可以进去看看吗?”少年趴在ICU的玻璃窗前,看到躺在那里依靠着呼吸机微微喘着气的男人,一整颗心都高高揪起,他扭头看向医生,巴掌大的脸蛋上是欲泫欲泣的担忧。 

         医生之前也看到了那些广告,深知这个男孩对他的重要性,“病人还没醒,别惊扰到他,他掉下来的时候脑震荡有点严重可能会神志不清。” 

          “他的脑子会出现问题吗?”少年身子一颤,“他会怎么样……” 

         “在他醒过来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等等吧,不过他不能再受精神上的刺激了。”医生摇摇头,他又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他这里会承受不住。” 

        “好,我知道了。”少年垂下眼帘,极力忍住正不停打着转的小泪珠。 

      “先去换衣服吧,护士会带你进去的。”医生拍了拍少年的肩膀。 

         在更衣室穿上了防护服后,Peter才被护士们带去了病房,“去吧,十五分钟后再出来。” 

         毕竟隔着一层玻璃,根本与同在一个屋子里的冲击不是同一个层次的,Peter看到他的那一秒眼睛里的泪克制不住得就如冲垮堤坝的洪水一般汩汩涌流。 

         “Mr、Mr.Stark…”Peter脚步蹒跚地冲过去伏在了病床边,他紧紧咬着下唇,试图让强烈的痛感清醒自己的神智。 

        伴随着大滴的泪留下脸颊,少年口中不自觉分泌出的大片口津糊住了喉咙,他双手紧紧握着男人的右手,黏黏糊糊地发着残破的音:“对、对不起……我错了,Mr.Stark……你怎么那么傻啊!你怎么可以这样……” 

          “对不起,我应该……应该接住您的……”Peter把自己的脸贴在了他的手上,浑身都在颤抖,数不尽的痛苦悲伤与绝望争先抢后得要来侵略少年脆弱不堪的心脏。 

         Peter哭得几乎要背过气,泪珠就像是断了线的珍珠不停地砸在男人的手背上,浸润着无名指上那一枚不起眼的白金戒指。 

          男人的手指动了动。 

          少年的忏悔祷告还没有结束,他一边哭一边说着话,就像有说不尽的话,道不尽的悔,“我真的不应该那样……我知道错了,我……我那时候真的太生气了,我真的忍受不了您去亲近其他人,我甚至想要杀掉那三个女人,碎尸万段也不走解恨……您怎么可以这样,明明知道我有多爱您……” 

         “我……” 

         “别哭了……”头顶传来虚弱的男声,少年猛地抬头看去,是男人微微睁开的双目和极尽疲惫的倦容,他牵强地流露出一丝笑意,“我要心疼了。” 

         Peter慌慌张张地给自己擦泪,却止不住有更多的泪从红肿的眼眶里渗出来,“你,你醒了……我,我要怎么做?叫医生还是护士,我……” 

        少年语无伦次的话被一个拥抱给止住了,他猝不及防地跌进男人的胸膛,他双臂撑着床板生怕自己压到他,而按在自己背上的大掌又是那么的熟悉温暖,他就像是患上了瘾,一分一秒都不想分离,泪水再次崩线,“Mr.Stark……” 

         “Peter,要是我死了……” 

          “你不会死的!!”少年失控地大喊,苦涩的泪顺着脸侧灌入咽喉,他用近乎哀求的声音细细道:“求你,你不会死的……” 

         “我怎么忍心呢?”Tony的语气里劫后余生的感叹,他轻轻抚摸着少年的脊背,嗓音都打着颤,“我怎么忍心让你一个人……” 








没错,我又没用上萨克斯风的设定,我准备让Loki吹萨克斯了。其实还有很多想写,但是再写的话字数多得太长了QAQ不晓得还说啥了,笨蛋才需要修炼爱情,比如笨蛋Tony. 为了方便阅读,我把破镜重圆放在一起了!换了个名字嘿嘿!700粉福利还可以去那条动态下面点梗!被选中的梗可以领两位数人民币红包哦!!!!明天写福利!!祝大家看文愉快吧!(୨୧•ᴗ•)◞*

评论(19)

热度(4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