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和小屁孩谈恋爱什么的(铁虫/Tony总裁和七个小Peter)

 

         “Peter!不可以碰那台电脑!!!!”

         “我没碰!”

         “我也没碰!”

         “我在看书!”

         “我还在厕所呢,Mr.Stark!”

         “我在厨房吃东西!”

         “我在写练习册!!”

         “为什么不可以碰,我想玩游戏!!”

         Tony深深吸了一口气,他投降般转过身子掏出手机拨出了Banner的电话,“你不是说要帮我找回Peter吗?”

        “我找回来了啊!”Banner理直气壮地反驳,“不是都在你家吗?”

       Tony吼出了生平最大的嗓门:“我只要一个Peter!不是七个Peter!!还都是些上幼儿园的小屁孩!!!”

        “自从Thanos毁灭了宇宙一半的生命开始,所有的平行宇宙就都乱了套了,时间线也都变得一团乱。Peter在那次消失的过程中分离出了七个性格人格,并且年龄都回到3岁,分布在了宇宙不同的地方,我帮你全都找齐了你就对我感恩戴德吧。”Banner轻轻叹了口气,但是语气中不乏对好友的调侃。

       “我可以吃蛋糕吗,Mr.Stark ?”一个小Peter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拉了拉Tony的袖子,圆溜溜的小眼睛里闪着光。

       “吃吧吃吧。”Tony不耐烦地摆了摆手,他对着手机压低声音,“我总不可能带七个一模一样的小Peter过一辈子吧!你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你再等一个月左右,我把整合机器制造出来就可以让他们变成我们之前的那个Peter了。”Banner连忙安慰这个几乎在暴走边缘的大总裁,给他打了一管强心针。

        Tony回头看了眼随时准备好掀翻屋顶拆家的小屁孩们,“好,一个月,你必须把那台机器造出来,我可没那么多闲工夫带孩子!”

       说完Tony就把电话给挂了,他怕自己再说下去随时都忍不住要开口骂人。

       Tony重重地拍了拍手吸引小孩子们的注意,“Peter,都过来一下。”

       “好!”显然小孩子们都很喜欢这个大叔,应了声后就纷纷扔掉了自己手里抓着的东西,扭着小屁股一颠一颠地跑过来。

       “啊!呜呜呜呜呜——”一个小Peter被桌子腿绊倒了,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躺着,他顺势在摔跤的地方一趴下去就扯开嗓子嚎哭。

       “笨蛋!”另一个小Peter咯咯地笑。

       “爱哭鬼爱哭鬼!”脸上沾满了白奶油的小Peter吐了吐自己的小舌头。

        “不哭不哭,”刚刚在看书的Peter连忙跑过去把摔倒的小孩子扶起来,他又扭头瞪着那两个幸灾乐祸的家伙,“有什么好笑的,你们两个真是太讨厌了!”

      “就是!有什么好笑的!”早早跑到Tony身边的小鬼像模像样地应和着。

       “略略略~~”最先起头的捣蛋鬼单指拉下自己的下眼皮做着鬼脸,“就笑就笑,咬我呀咬我呀!”

        Tony快被这一群小不点吵的脑袋都要炸了,“行了!都别闹了!”

       小孩子们瞬间都噤了声,大眼瞪小眼地仰着头看他,摔倒的小男孩小脸一皱眼看着又要哭出来。

        “明天开始你们就要去上幼儿园了,开心吗?”Tony勉强地牵出一抹笑,尽力想拉动孩子们的气氛。

        “开心!”

        “开心!”

        “不开心!”

         “开心!”

         “不开心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Tony自动过滤掉反对的意见,他的大掌一合,“既然大家都对上学校感到很开心,我就放心了!”

        “我不开心我不开心我不开心我不开心!!!”捣蛋鬼伸长了两只胳膊在男人面前疯狂跳着脚蹦跶。

       Tony拉下小孩的两只手臂紧紧压在他的身侧,“你的反对不做数。”

       “为什么!!”捣蛋鬼睁大了眼睛。

       “没有为什么。”Tony不去理他,他面对着七个小孩正经道:“为了方便起见,你们到时候就说你们是七胞胎知道了吗?”

        “知——道——了——”

        “那我要给你们都起个不一样的名字。”Tony指向捣蛋鬼,“从你开始吧,你就叫小捣蛋。”

        小捣蛋的眉毛蹭地立起来,“我不!”

        Tony无视掉他的反对,又指向了摔跤的小Peter,“你就叫小哭包。”

       小哭包粉粉嫩嫩的小嘴巴一扁,一抽一抽的又想哭了,“好,好吧。”

        Tony戳了戳去扶小哭包的小Peter的胸口,“你叫小乖乖吧。”

        小孩撅了撅小嘴巴,有丢丢不开心,“有点像女孩子的名字。”

         Tony很喜欢这个听话的小盆油,笑道:“那就叫小乖好了。”

        小乖软乎乎地应了声,“谢谢Mr.Stark!”

         “我不要叫小捣蛋!我我我!我不要!”小捣蛋眼见一个同伴起义成功了,一蹦一跳的反抗得更起劲了。

        “看你这么贪吃,小馋猫就是你了。”Tony勾过小馋猫的脖子,从自己外套口袋里抽出手巾温柔地帮他擦掉脸蛋上的奶油。

        小馋猫十分舍不得地又舔了两口手巾上被擦掉的白奶油,闻言开心地抬起头,“好,谢谢Mr.Stark!”

       Tony看向刚刚附和着小乖说话的小Peter,“你这么喜欢跟着小乖说话,像个小跟屁虫,就叫你小虫。”

       “小虫感觉好弱,要被大鸟吃掉的。”小虫纠结地拧起秀气的小眉心。

        “我我我!我要叫大鸟!我不要叫小捣蛋!!”小捣蛋嬉皮笑脸地对着小虫张大了嘴巴做出要吃掉他的表情,“我要吃掉你!!”

Tony烦躁地忍着一肚子的气,他走到沙发旁边的柜子前面,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卷透明胶,又走回来蹲在小捣蛋的面前,威胁道:“你想要我给你贴上还是自己贴?”

        小捣蛋被吓得浑身一个激灵,站的比雕像还要笔直,他双手在嘴巴两边做了个拉拉链的手势,表示自己一定不会再出声了。

       Tony欣慰地对着小捣蛋点点头,他把一直都在乐呵呵地笑的小孩拉到自己身边,“你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笑,叫你小糖果?”

         小糖果甜甜地点了点头,“谢谢Mr.Stark ,我很喜欢!”

         男人看向了最后一个小屁孩,“至于你……”

         “我已经给我自己取好名字了,”最后那个小Peter扬起了一个得意满满的笑,“我就叫小聪明!”

       Tony有意思地挑了挑眉毛,“你刚刚都一直没说话,为什么想叫自己小聪明?”

         “我刚刚没说话是因为我在想练习册上为什么1+1=2,你是1,我也是1,但是你比两个我都要高,你和我加起来应该比3都要大!”小聪明白洁光滑的小脑门上冒出了一个红色大写加粗的小问号。

        Tony拍了拍小聪明的肩膀,“幼儿园的老师会教你的,小聪明。”

         “小书呆子。”小捣蛋小声地吐槽。

        Tony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他拍了拍小捣蛋嘴上被封得严严实实的胶带,指向墙壁,“去,面壁思过。”

       “唔不会臣胡的,这打不倒唔!!!!!”小捣蛋气哄哄地甩开莲藕似的小胳膊,赌气一般“噔噔噔”跑到了沙发对面的墙壁前面。他琥珀一样的小眼珠子在墙壁上滴溜溜地转,哼!画无数个圈圈诅咒你!最讨厌你!大坏蛋!

       “小乖,打开电视吧,你们最爱看小猪佩奇了是不是?”Tony冒着坏水儿地开口。

         “是!!!!”六个小Peter同时大叫着开口,连小聪明也放下了手里的练习册,马不停蹄地跳上沙发准备好开始看动画片。

        “呜呜呜呜呜呜……唔恨李……唔的熏好痛……唔债也不会喜翻李惹……”小猪佩奇全球后援团团长全宇宙第一脑残粉小捣蛋心里留着宽面泪,支支吾吾地泣不成声。

        Tony看了看书房墙壁上的钟,已经9点了,小鬼们该睡觉了。他揉了揉酸涩的太阳穴,放下手上的文件,起身出了书房。

        客厅已经被小鬼们闹得一团糟了,根本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和刚刚经历了一场小复联内战没什么区别。而小英雄们也都已经四仰八叉地躺倒一片了,一个个的全部都去美梦里做大英雄拯救世界了。

        Tony无可奈何地长长叹了口气,弯下腰挨个把他们抱回房间放到小鬼们自己的床上。最后抱起来的是已经倒在墙脚流了一地的口水抱着柜子腿呼呼大睡的小捣蛋,他嘴上胶带的粘性已经被小孩不断呼出的热气融化一半了,只剩一小半还在苦苦坚守在另一边。小捣蛋被男人抱在怀里,每一次的小呼吸都能把不粘的一边胶带吹起来蹭到Tony的下巴。

       “小笨蛋。”Tony摇摇头,他腾出一只手轻柔地扯掉了另一边的胶带,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

       “我听到了!”小捣蛋突然睁开迷迷糊糊的小眼睛,他肉呼呼的小手捧着男人好看的下颌骨,“虽然我是不会原谅你的!但是至少小捣蛋比小笨蛋好听一点……”

        “明天请你吃蛋糕好吗,小鬼?”Tony用自己的胡茬轻轻地剐蹭着小孩圆滚滚的小脸蛋。

        “我又不是小馋猫!”小捣蛋的小下巴一抬。

        “巧克力味的。”

        下一秒Tony的脸颊已经被小孩的口水糊了满脸,小捣蛋把自己的嘴唇从对方的脸上移下来,他的脸上是俏皮的笑,“说好了哟!”

         他又忽然双眼一闭放松地装死一般靠在男人的怀里,嘴巴不动地小声说:“我已经睡着了哟,快把我抱回床上吧~”

        “晚安,我的小王子们。”Tony在每个小鬼的额头上都温柔地留下了一个吻,关上了卧室的灯,退出房间。

        “Mr.Stark,我的早餐饼干少了一块!”小馋猫用自己的小叉子敲着盘子。

      “小捣蛋吃的!”卫生间正在抹发胶弄造型的Tony随口敷衍。

        “Mr.Stark,我的练习册少了几本!”小聪明又重新把小书包里的书一股脑全倒了出来,准备再数一遍。

        “小捣蛋拿的!”

        “Mr.Stark,我的领结不见了!”小乖把卧室翻得一团乱。

        “小捣蛋拿的!”

         “Mr.Stark,我的拖鞋少了一只!”小虫踩在地上的小光脚抖了抖圆润的小脚指头。

         “小捣蛋拿的!”

        “Mr.Stark,我放在书包里的漫画书不见了!”小糖果随时随地都挂在脸上的笑容不见了,可怜巴巴地耷拉着脸。

       “小捣蛋拿的!”

       “啊啊啊啊啊啊!Mr.Stark !我的纸尿裤不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三岁高龄睡觉也要依靠纸尿裤的小哭包从卧室狂奔出来。

        “小捣蛋……”

        “我没拿!!!!!!!”被六个黑锅接连着泰山压顶的小捣蛋发出了最底层被欺压人民的怒吼。

        对于TonyStark这个钻石王老五黄金高富帅来说,单是带着七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屁孩上幼儿园这一件事,就够狗仔们说个一个月八篇连载二十四分期四十八回了。

        他就像带着个小旅游团,高大的男人身后跟了七个打扮相同长得一样背着小书包的小屁孩,吸引着全场所有家长老师们的目光。男人把孩子们带到苗苗一班,顶着年轻的女班主任的痴迷目光蹲下身子,“我走了,你们好好听话,乖乖上课知道了吗?”

        “知道啦!!!”七个小鬼高声大喊着发出震天吼。

       “这是我哥哥家的孩子,七胞胎,麻烦你了,Cindy老师。”Tony对着Cindy老师露出了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

       “不麻烦不麻烦,这是我们的责任,而且他们一看就很听话。”Cindy老师连忙拍着胸脯保证。
  

         ……


        “Mr.Stark ,您现在必须要来学校一趟。”时至中午,Cindy老师气喘吁吁地打电话搬救兵。

        Tony早有预料地抚上额头,“他们捣乱的话您就打他们就好了,不用顾及到我。”

         “不是,这个情况太特殊了……您必须要来……”小老师的语气几乎要哭了,“他们在学校都要翻天了,老师们一抓他们就喊疼,有个男孩子哭的特别厉害,他们直喊七胞胎连心,打一个的话痛的是七个人。还说要和你告状,把整个幼儿园都买下来,他们做老师我们做学生……”

       “我不知道Loki为什么要投降。”

       “我不觉得我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Loki身上,他简直就是一个疯子。”

        “你说话小心点,Loki虽然蛮不讲理,但他是我们阿斯加德人,还是我的弟弟。”

        “他在两天内杀了88个人。”

        “他是领养的。”

        “Hey,我很欣赏你在物理学上的成就,特别是你一生气就会变成一个巨大的绿色怪物。”

        “多谢。”

        这个时候一个剪了女同学长发粘到自己头发上的小鬼突然跳上台:“Kneel!!!!!”

        Tony一走进教室就看到了一场活脱脱的小屁孩版复联舞台秀,血压顿时飙升直逼心脏,他用尽可能柔和的语气对着小鬼们说话:“你们他妈的到底在干嘛!!!!!”

       小哭包一看到暴怒的Tony就秒怂了,立刻滑下小板凳钻到桌子底下去,眼泪水在打转。

       小乖在桌面上敲了敲手里的纸质小锤子,恨铁不成钢,“就知道不能让你演黑寡妇,黑寡妇才没有你那么怂!至少她才不哭!”

       小糖果完全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傻乐着对人摇了摇手里的圆形红蓝星星盾牌,“Captain America!”

        小馋猫偷偷地把糊了满脸的绿色抹茶奶油用手指刮了一点塞进嘴里,“还好还能吃。”

        “希望没看到我……”小聪明背过身子使劲地擦自己嘴巴上一圈的黑色油性笔胡子。

        “小聪明你演的是我?”Tony压了压狂跳的心脏。

        “其实本来应该是我!因为我觉得我比较聪明!但是我更想……”小捣蛋跳出来抢先说话,又突然转过身子张开双臂,高举手里的树枝,“kneel!!!!”

        台下的小同学们气仰八叉地笑倒了一片。

        “小虫,你怎么不参与呢?”Tony发现了唯一一个听话的宝藏男孩。

         小虫抬起头对着他眨眨眼,“我演的是冬日战士,第一季还没登场呢!”

         “你们!给我!滚回家!”

         七个小屁孩蹲在角落里抱成一团,他们瑟瑟发抖地看着面前站了一排的七个人,孩子们稚嫩的声线染上了哭腔,哽咽地打着哭嗝:“我我我我我我们再也不敢演你,嗝,你们了……别别别杀,嗝,杀我们灭口呜呜呜呜呜……”






七个小盆油真是太可爱啦~以后可能会有Tony出差不方便带他们,然后根据他们扮演的角色分别送过去领养几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在意我写的内容很脑残,因为3岁的小盆油就是这么的脑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迟到了是因为我很早很早就醒了等着九点发文,然后等着等着就睡着了!最后,祝大家吃糖愉快哦(୨୧•ᴗ•)◞*

评论(19)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