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血族(锤基/吸血鬼AU)五

目录
        “不要,告诉任何人。”Loki一把拽住Andy的领子把他掼到墙上,将自己惨白的脸瞬间逼近对方,沉着嗓子说。

        一系列的动作快得只剩下几道残影。

        后脑勺吃痛的Andy连忙点头,他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切连话都说不利索,“你,你怎么了……”

       Loki垂下眼帘,手上的力道渐渐放轻,他又突然张开嘴,两颗尖锐的獠牙在阳光下冷冷地反射着白光。

        “Oh,my……”Andy倒吸了一口凉气,“Vampire.”

        Loki松开手,把人放到了地面上,他微微侧过身,“别说出去。”

         “你为什么不怕太阳?”Andy眯着眼抬起头看了看毒辣的太阳光,又把目光放回了好友身上,不怕死地凑上去问。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

        Loki的确不知道为什么他不会受到阳光的伤害,在他喝下圣水之后,除了Thor,他自己是他所知道的第二个不怕阳光的同族,即使是他的父母白天出门也会打伞。

        “你为什么会在学校食堂吃饭,你不是喝……”

         “人血?”Loki轻轻地摇着头转过脸,“我和那些低级的吸血鬼不一样,我不需要鲜血来维持正常的活动。”

         “但是鲜血还是会引起你的欲望。”

         Loki点点头,他的心情似乎在你来我往的问答中好了一些,对着还靠着墙坐下的好友伸出手。

        Andy看着对面伸来的手,笑了笑,一把握住站了起来,“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Loki一手抚上自己的一只眼睛,皱眉道,“我从来没见过任何一只吸血鬼有红瞳,红瞳是最原始的那一代吸血鬼才有的,那是血统最古老最纯正的一族,后来红瞳彻底销声匿迹……”

        “那是不是说明……”Andy对着好友挑了挑眉。

        “不可能,”Loki毫不犹豫地否决了好友的猜测,“我知道我的出身,我的父母,我的家族,我不可能是那一支的残余。”

        “如果说红瞳是最原始的基因,那么每个吸血鬼体内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埋着的红瞳血脉,而你,”Andy点了点Loki的胸膛,抬起眼,“应该是因为一些原因激发了那一点血脉,也可能你体内红瞳的血脉尤其的多,所以被激发出来。”

        Loki 微微低头看着他,一红一绿的双眼中黝黑的瞳仁止不住地缩小颤抖。

        “那个就是你的未婚妻?”女人一手撑着黑色的伞,单手夹着烟从口中取下,她勾着笑对Thor说话,不断喷吐的烟雾扑打在了他的脸上。

         Thor眯了眯眼始终看着不远处的两个人,“那只是个玩笑,姐姐。”

       “以前是玩笑,以后可能不是了。”Hela抬着头看向自己的弟弟,嘴角高高上扬,“多少年没有出现过红瞳了,即使是你也没有,那群老家伙不会放过他的。”

        “关我屁事。”

        “是吗?”Hela轻声笑着扭头继续看向Loki,“那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我……”

        “反正也要被其他的金发抓去,不如被你骗去生下一个纯种。”Hela将已经燃到尽头的烟扔到地上,用高跟鞋狠狠踩灭,口中慢悠悠地吐出一个烟圈。

        Thor突然觉得有点好笑,“如果Loki知道自己的亲生姐姐这么算计自己,一定会很寒心。”
 
        Hela瞥了一眼身后的男人,一手抓上自己的头顶扯下了那顶金灿灿的金发,墨黑的黑发从中暴露在了太阳光下,她微微扬唇:“彼此彼此,等他嫁给了自己的表哥就知道什么是寒心了。”

         “Thor,你到底想干嘛!”Loki从食堂买来的饮料扔在地上,他大步走过去一把抓住对方的领子强硬地拉开了正在热吻的两个人。

        Thor的薄唇已经被吻的有些泛红,他双手摊开,“我在防止我的未婚妻出轨。”
 
         “你在说什么鬼话!”Loki右手攥紧成拳极力克制自己想给他一拳的欲望。

         女孩也有些慌乱地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对,对不起,Loki,是我主动的。”

         “一会儿再找你算账,骚货。”Loki瞪过去,他又对着Thor抿起嘴角展露一个狠戾的笑容,“咱们来解决我们俩的事情。”

        楼梯间里,Loki站在五层阶梯上低头看着对方,“这不是第一个了,你想要什么?”

         “这是第十二个,”Thor摸上自己的唇瓣,抬起头对着Loki暧昧地笑了笑,“我想要只有你一个。”

        “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的屁话吗?”Loki从阶梯上一跃而下,逼近对方,“你当我和那些人一样蠢吗!”

        Thor摸上对方的脸,手下的触感冰凉又细腻,他的眼神缱绻玩味,“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你想要我死。”Loki咬紧后槽牙。
 
        Thor左手抚上了少年的臀部,不轻不重地揉了两下,他暧昧地笑着问:“现在呢?”

        Loki的右手猛地抓住对方作祟的左手,他的一只眼睛缓缓浸出红光,口中的獠牙也随着他张口的动作压着下唇刺出口腔,“现在,我想要你死。”

         Thor疑惑地看着他,就像看一只自不量力的蚂蚁,他歪歪头,“你对我们之间的差距了解的显然还不够深刻,宝贝。”

         他被Loki抓住的手忽然翻转手腕握上了Loki的手腕,把人固定在了怀里,只是紧紧抓着他,Loki却根本挣脱不了他的钳制,就像一座大山的力量都放在了他的手上。

       Loki惊慌地看过去,对方调侃的脸上缓缓绽开了一个阴鸷的微笑。





昨天太忙了!这是被催出来的一章!然后我最近再补小蜘蛛系列的电影,托比虫和加菲虫好帅啊!我死亡!可能其他的复仇者是老公人选,但是蜘蛛侠绝对是男朋友的不二人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铁虫不应该只是老铁保护小虫了,小虫也是个超级英雄,我觉得可以强强,只不过一个是青春期的暴躁一个是成熟期的幽默。行了,我先去为了昨天没更死一死!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8)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