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和小屁孩谈恋爱什么的(铁虫/甜尿病)

   

        “叮铃铃——”

       “Peter?”黏黏糊糊的声音从Tony的口中发出,他皱了皱眉头却不准备睁眼,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

        身边的Peter已经“噌”地睁开眼,按灭了闹钟,精神百倍地坐起来穿衣服准备起床了,“我要去上学了,Mr.Stark.”

        “My God,你什么时候才毕业?”Tony揉了揉眼睛,不满地看过去。

         Peter套好上衣,单手撑着枕头,他俯身凑过去在心爱的斯塔克先生脑门上用力地啵了一口,灿金的阳光从玻璃窗上透过来温暖地洒在少年青春洋溢的笑脸上,“还有两个月就毕业啦!到时候暑假我们可以好好地放松一……等一下,我看到了一根白头发!”

       “嗯?”Tony脑子里警铃大作,瞬间清醒。

        “我帮你拔下来!”Peter翻身跨坐上男人肚子,两只胳膊肘撑在他的胸膛上,他瞪大了眼睛,小心翼翼地把黑发从那根白发旁边拨离开,右手的食指缠绕上那根头发轻轻一拉。

        “嘶——”尖锐的刺痛感瞬间从头皮传进大脑,Tony轻轻皱了皱眉,“拔下来了吗?”

        “看。”Peter把那根发丝吊在了Tony的眼前,慢慢伏下身子,侧脸贴在男人裸露的胸前,小脸蛋都揪在了一起,“你是不是最近太累了啊?”

        Tony抬手摸了摸额头,细不可察地轻轻叹气,脸上是满满的无奈和疲惫,“可能是吧……你不是还要上学吗?要迟到了,宝贝。”

        “是哦!”Peter惊得抬起头,利索地翻身下床,一把捞起裤子边跑边穿。

       “我去上学啦!要记得注意身体,别太累了,我爱你!”Peter突然出现在门框旁,一手扶着门跳着脚给自己穿鞋,嘴里咬着吐司片口齿不清地对爱人袒露爱意。

        “I love you ,kid. ”少年已经跑出家门消失在了卧室门边,Tony垂下头,对着空无一人的客厅低声喃喃。

        Tony甩了甩头长长吐出一口气,极力把心尖不断翻涌沸腾的酸意压下去,他赤着脚走下床从椅子上拿过浴巾围在了腰间,从冰柜里拿了瓶酒,“Friday。”

       “我在,Sir。”

      酒水在酒杯里叮叮咚咚地作响,Tony举起酒杯缓缓晃动,双目看着淡黄色的液体渐渐失神,“我在想……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哪里有无私的爱情呢,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

        “他和我的年纪实在是差的太大了,还有很多的青春年华等着他去享受,而我已经快要入暮年了,就这么把他绑在我身边,他要是腻了怎么办,他要是还想尝试更多不同的……你懂吗?”Tony吸吸鼻子急促地擦了擦湿润的眼角,酒精混着酸涩的液体火辣辣地烧过喉咙。

        Friday没有及时回应,他顿了顿,“这个问题我记得我们一开始就讨论过了,Sir. ”

         Tony紧闭双眼,止不住两滴清泪顺着眼角的纹路汩汩流下隐入发间,“讨论过了,但是没办法解决不是吗?我不是Cap,也不是Nat,更不是神……我没办法阻止我身体机能的衰老,我是会老的也是会死的,万一等我老得都不能走了,Peter还是那么……”

         “Sir,他爱您。”
  
          “如果我晚出生20年该多好,我可以陪他走过他全部的人生。”

         “如果真的那样,您确定还能发生这一切,还会遇上Mr.Parker 吗? ”

         温热的水滴从花洒上不断地拍向Tony的脸,他大力地拍下开关,喘着粗气一把抹下脸上的水,“所以生活就是这么的傻逼,Friday.”
 
       Friday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又或许,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呢?”


         “Peter?Peter!”Ned突然在Peter的耳边大叫。

         “干嘛?你疯了!”Peter嫌弃地右倾身子,远离噪音源。

        Ned弯下腰仔仔细细地看着他的脸,“我看你才是跟丢了魂一样吧,坐在这里一动不动的,双目无神,你又在想什么拯救世界的大事?”

          “还拯救世界呢?”Peter皮笑肉不笑地扯了扯嘴角,“本超级英雄和另一个超级英雄的爱情都要拯救不了了,拯救世界?省省吧……”

         一听到八卦就打鸡血的Ned紧张兮兮地挨着Peter坐下,“你和你老板咋了?”

        “别提了……”Peter哭丧着脸,侧倒在桌面上。
 
         “这怎么能别提了?这可是大事啊!要是你俩分手了,你我能保证,万一你老板怒急攻心带着一堆机器人毁灭世界,神仙打架,百姓受苦啊!”Ned激动得肩膀直抖。

        “还不是……”Peter抿了抿嘴,突然有些说不出口,“还不是因为&¿〖☆@^の¥€$……”

        “什么?你说慢点……”

        Peter用舌头顶了顶被自己咬的发麻的口腔内壁,一脸的视死如归,“Mr.Stark 好像觉得他和我的年龄差的太多了,他觉得我应该多经历一些事情,比如还有很多冒险,很多……恋情……而不是,和他走到结束……”

          “原来是这样,”Ned翻了个白眼,“我懂了。”

          “你懂了?”

         “就这点破事,也能难倒你们俩,我真服了。”Ned一把勾上好友的肩,露出得意的微笑,“让本人来解决一下两位超级英雄都解决不了的难题。”

        Peter眨眨眼,“怎么解决?”

        “你爱他吗?”

        “我爱他,他也爱我,你少说一点废话。”

        “那你和他在一起之后有想过和别人在一起吗?”Ned直视着他的眼睛。

         “嗯……我承认,在和Mr.Stark先生在一起之前,我有过喜欢的女孩子,但是和他在一起之后,我的心里就只有他了,连学习都装不下怎么去装别的人啊!”Peter的脸微微发红,小声说。

          Ned一拍手,“那你就告诉他,你有多爱他,全世界就非他不可了!”

          “你当我没说过吗?我每天早上都会先给他一个早安吻,然后出门前都会告诉他我爱他,我昨天还特地在做爱的时候特别主动,一直都……”Peter的嘴就像开了闸的洪水,滔滔不绝。

        “停停停,我还不想和你分享你和你老板的……”Ned举起两只手的食指和中指弯了弯,“那些事。”

        Peter涨红了脸也不继续说下去,话锋一转,“反正我最近都表现得很积极,他好像还是为了那件事情烦恼……”

          “你老板估计觉得,他是个playboy,你就一定也是个playboy。你表现的还不够知道吧?你要再直接一点。”Ned恨铁不成钢地敲了敲Peter的小脑壳。

        “再直接一点?”

          “让他觉得你没了他你就活不下去了,他对你来说,是比阳光空气水食物还要重要的存在。”

          “我好像懂了。”小小的种子在Peter怦怦乱跳的心脏里浅浅地扎根发芽。


         “Peter!!!!!!”Tony双手无措地撩着头发,抬起头看向站在塔尖的少年,满心满眼的焦急快要把他他逼疯了,“What the hell……”

         Peter单手抱着塔顶的电线,往下看了两眼就不敢再多看了,强劲的风迎着他的脸几乎要把他单薄的身子吹下去,“这可真是够高的了……”

          “Tony,你冷静一点……”Banner抓着Tony的袖子努力去安抚他的心情。

         “这他妈让我怎么冷静,站在上面的是Peter!!Peter!!我的男孩,我的宝贝!”Tony一把甩开Banner的手,理智距离崩溃只有一线之差。

         “你对他有点信心好吗?Peter不会那么对自己的,他一定有什么原因……”Nat也加入进来插话说道。

         一套红色的战衣被扔到脚边,Tony烦躁地叉着腰走动,“他的蛛网发射器也没有戴在身上,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

           “Peter怎么样了?”Steve和Bucky跳下车,匆匆赶过来。

          Nat回头看了看两人,对着Tony说:“你还有我们呢。”

         “嗯哼,还有我们。”Thor揽着Loki的肩出现在众人面前。

         脚下的战衣缓缓腾起到空中,Wanda和Vision从空中降落到地面上,Wanda把蜘蛛侠的战衣捏在手里,对着众人笑了笑,“别忘了我们是谁。”

          “他根本不让我靠近!”Tony让Friday召唤了一套铠甲装备在身上,透过机械锁定远处在寒风中发抖的少年,“他到底想干什么?只要我一靠近他他就要往下跳。”

          “你接不住他吗?”Loki挑了挑眉毛。

          “你让我拿他的生命做赌注?”Tony启动脚底的推进器,瞬间逼近对方。

            Thor眼疾手快地伸出手护住弟弟的胸膛拉向自己的身后,“Tony,我们是来帮你的。”

         “Wanda,你能控制住他吗?”Nat看向Wanda,问出声。

          Wanda摇摇头,脸上也是满满的忧虑,“距离太远了,我不能保证……”

         看着远方已经聚成一团的复仇者,Peter后怕地咽了咽口水,“完了完了完了完了,闹得太大了,这次不死回去也要被他们骂死了……”

         “Mr.Stark !!!”Peter的喊声从远方传来。

        “Peter!你快下来!你到底要做什么?”Tony嘶声力竭地吼回去,狰狞的五官上,眼眶充血泛红。

         Peter颤抖着松开手,缓缓往塔顶边缘走去,他每踏出一步,Tony的心就下沉一分,“Stop!Peter!!”

           Peter张开双臂,慢慢闭上双眼,“我数到三就跳下去,接住我好吗,Mr.Stark?”

            “No!!Peter!!”Tony手里握着的拳头紧了又松。

           “One! ”

           “Peter!”

           “Two!”

           “如果我失败了,杀死我。”Tony死死盯着高塔上的少年,为手心和脚底的推进器蓄力,不大不小的声音传进周遭所有人的耳中。

          “Three. ”Peter轻轻地说出最后一个数字,后脚掌离地,脚尖轻踮,奋力纵身一跃入黑暗之中,“I love you,Mr.Stark.”

           轻飘飘的一句话被狂风吹散在了空气之中,又在Tony的耳边重新聚拢汇合,“I love you,Mr.Stark.”

         少年不见在高塔之上的同时,身边的红色铠甲也飞速冲了出去,消失在了原地。

            强烈的疾风刮着耳朵边飞过,Peter从塔顶直直地下坠,感受到从未有过的下落速度,他甚至不敢睁开眼看自己的处境。

          一定要接住我啊……

           “咚——”

          “I Catch you.”熟悉的男音在耳边响起。

         Peter坐在男人的怀中,慢慢睁开眼睛,后怕地往下瞧了瞧,他们此时距离地面也不过三四米的高度,“呼——”

           Tony加大脚底的推进器抱着男孩飞向同伴们,他把面罩撤上头顶,爱人还鲜活着的事实把他满腔怒火都浇灭,他心有余悸地开口:“你能不能告诉我今晚你这是为了什么发的神经?”

          Peter搂紧爱人的脖子,凑上去亲了亲他的下巴,“为了你。”

           “我?”

           “我想要你知道,没有你,我活不下去。就像今晚,如果没有你,Peter Parker已经在地上摔成一滩烂泥了。”Peter缩进男人的怀里,“别丢下我,别不要我,我会死的。”

            “Peter,I love you. ”

            “那请千万继续爱我吧,一直爱着我……”Peter在风中战栗的声音染上了哭腔,“百无禁忌,万夫莫敌。”








我以蜘蛛少年的身份命令你!必须和我恋爱!!!!其实我今天为什么一直没发现在才发,因为我想以一个故事表现出Peter的男友力,他也是个可以保护铁人的超级英雄,但是又双叒叕跑偏了,再次变成了老铁的男友力。老铁,没毛病。久违很久的铁虫了吧……这熟悉的标题有没有唤起你久远的记忆?还暗藏了几个前文的小彩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讲个好消息,我七月份就辞职了,在家休息一个月,可能那个月会出现双更三更等掉落!最后,祝大家吃糖愉快!(✪ω✪)

评论(27)

热度(5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