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许愿神(铁虫/许愿神AU/甜)

 

        “上次谈的土地转让协议怎么样了?”Tony从豪车走下来,被助理们拥促着迈步走向斯塔克大厦。

        “乙方突然要求涨价,现在还在和他们协调,估计今天就能谈拢。”一名助理从公文包里掏出一份文件交给Tony却被他推了开来。

       Tony从身上掏出眼镜戴上,“这些事情你们做好就行……”

        “总裁好!”整齐划一的叫声从公司门口传来,一排保安标准地向被围在中心的人鞠躬。
 
       Tony敷衍地对着保安们点头,转身又想对着助理们嘱咐什么,却像突然注意到了什么东西转过脸看向保安们中最后一个人,“我不记得我们什么时候也开始招童工了?”

         “嗯?”助理疑惑地随着总裁的目光看过去,与高大强壮的保安们相比,站在最后的那个人就像是偷穿大人西装的小孩子,分外的格格不入,“Sir,我也不清楚,对他没印象。”

        “Shit!”低着头鞠躬鞠得腰都要断了的Peter在心里忿忿地咒骂,前两天都蒙混过关了,不知道今天这次是怎么会露馅的。

       Tony耸耸肩,他走过去曲起食指敲了敲对方的头顶,“站起来,抬起头。”

       Peter的脸瞬间煞白,手里握紧的拳头已经浸出了汗,他缓缓直起身子微仰起头看向对方,“Sir……”

        少年漂亮的脸蛋在阳光下都似乎发着光,即使是呆板的黑西装也无法遮挡独属于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明亮亮的朝气晃得Tony心池微漾。他皱了皱眉头转身就走,“炒掉他。”

        “Sir!Sir!我不能……”Peter心急地想追上去挽回这份工作却被保镖们拦了下来,刚刚的助理走到少年面前,“去人事部领了这个月的工资就可以离开了。至于这身衣服你想留着也可以,孩子,你的斯塔克之旅就此结束了。”

       “先生,您能不能帮我说说话,我真的不能丢掉这份工作!我是来帮助Mr.Stark 的!”少年的语气中充满了祈求,几乎要哭出来。

       “我们这里的哪个人不是来帮助Stark先生的?至于他的决定可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不好意思。”助理冷冰冰地拒绝了少年的恳求,紧随男人的步伐就走了,保镖们也跟着离开,保安们则是像瞎了聋了一样依旧尽职尽责地站在门口。

       Peter一个人失望地站在原地,扯松了自己的领带长长叹出一口气,他迈步走向卫生间进了最里面的一个隔间,“Karen,带我回去吧。”

        话音刚落,少年就掉入了一个软绵绵的床榻,他爽利的黄褐色短发转为铂金色的长发束成了个大麻花辫垂至脚边,硬朗的黑西装也变成了纯白色的祭服松松垮垮地披在身上,腰间只用了一条金黄色的麦穗扎紧,本就明亮动人的脸庞此刻更是精致了千万倍,漂亮得让人不敢直视,简直不像是正常人的美貌,他就躺在那里,身上都在发着亮白的光。

        Peter仰躺在床上,转了转光溜溜的脚丫子,他从床头柜上拿了一本已经翻得有些烂的小本子,头疼地又用羽毛笔划掉了一个方法,“啊……这个男人真是我几千万年来最难搞的一个了!”

        “要不你放弃吧,Peter。”Karen的声音从房子的四面八方传来。

        “不行!”Peter猛地坐起来,仿佛能看到脑门上“必胜”两个字,“我当初可是和阿波罗打过赌的,一千年内必须完成所有人的愿望,一个都不漏,今年才是八百多年。”

        “但是这个人真的很难搞定。”Karen的声音有些无奈。

        “就是说……”Peter把自己的大辫子甩到背后,趴在床上,小腿高高翘起,“他说他想要幸福,但是我是许愿神又不是百事通,我不接近他怎么知道他想要的幸福是什么样子的?”
 
         说起这个Peter就来气,“我好不容易进了他的公司做保安,有朝一日早晚能走近他,但是这还没几天呢就把我赶出来了,气死我了!”

         “而且也不是我真的不想无视他的愿望,他居然在我的许愿池倒了一万个硬币!一万个!而且就这一个愿望,我想假装看不到都不行!”Peter气鼓鼓地翻了个白眼,“他要是说要钱要美女要什么都行,他说要幸福是什么意思啊!!”

         “Peter,我记得以前也有人许过这种愿望,你之前怎么解决的?”

         “那些人我一看就知道他们需要什么了,无非就是要钱要爱情要好看的外貌什么的,但是这个男人是个亿万富翁、英俊身材好、美女环绕、才识渊博,唯一的遗憾无非是父母不在了,但是我又不能让他的父母死而复生,也不能去做他爸爸吧!”Peter把自己的头撞进枕头里,躺尸。

        “要不然你接近一下他的生活?”

       “怎么接近?”

        “远房表弟。”

        “远房表弟?”Tony的头从竖直的文件后面抬起来,皱起眉头。

         秘书看着自己的老板也有些懵,她点点头,“他是这么说的。”

         Tony放下文件,疲惫地抚上太阳穴,“我可不知道我哪里来的这么多亲戚,把他赶走。”

         “我们尝试过了,但是他不肯走,说一定要和你见面,他说你见过他就知道了。”秘书小心翼翼地看着自己老板的脸色。

        “让他进来吧。”Tony有点感兴趣地挑了挑眉毛。

        “进去吧。”

         得到秘书小姐的通行令,Peter深吸了一口气才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走进总裁办公室。

        “现在的表弟都喜欢去表哥的公司做保安吗?”Tony的手里转着笔,上下打量少年。

         Peter闻言浑身绷直,生怕露了馅,“不,不是,我只是害怕自己找错人,想来确认一下。”

          Tony没有闲工夫和他绕圈,“要多少钱,我没时间和你烦。”

           “我不是骗你的!我真的是你的远方表弟!”少年明显着急了,他大大的眼睛里琥珀色的眼珠子不安地抖动。

           Tony从抽屉里掏出了个支票本,打开钢笔盖,“说个数字吧,建议你想好了再说。”

          “砰!”

        一本老得已经翘边泛黄严重的书从Peter的手中重重地拍在了他的办公桌上,“你可以不相信我,但是这是Parker家族的族谱,上面有你的母亲!还有,你忘了小时候的Jeane阿姨了吗?”

          少年的眼睛里亮晶晶的,他迫切地想要得到男人的肯定,那一份赤忱作不了假。Tony看着那本书,这本书他小时候去外婆家玩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亲切的只一眼就能看得出来。还有Jeane阿姨是外婆的仆人,对他们小辈都非常好,经常给他们做好吃的和讲故事,还会陪着他们小孩子玩一些幼稚的游戏,这甚至是小一辈的秘密,别说外人就连他的父母可能都记不起来这个名字。
 
        Tony握笔的手稍稍放松,他看着少年精致好看的面容居然隐隐有些外婆的痕迹,那个大家闺秀美艳绝人的妇人,“表弟?”

        “哥哥!!”Peter开心地展开笑容,他的上半身越过办公桌一把抱住Tony的脖子,兴奋的脸上是劫后余生的松气。





填坑是什么?我的心里只有不断地挖坑!!!

对了,我在网上没搜到铁人妈妈的全名,这里设定成就姓Parker啦!
这大概是许愿池成精想尽办法帮投资了一万美元的最大的股东先生完成愿望,最后把自己打包送上床给了股东先生性福的故事。
然后股东先生还觉得自己爱上了自己的弟弟,正在道德的底线疯狂徘徊,最后发现自己日了个神仙的离奇故事。
不算双更的双更,随着越来越少的人看文,我越来越放飞自我了(ÒωÓױ)
最后祝大家看文快乐!(灬°ω°灬)

评论(29)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