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生生生生生孩子(亿万番外/铁虫/下)

   

        “啊!!!!”

       不知过了多久,一声凄厉高鸣的青年音从急诊室破空而来,钻进走廊内所有人的耳内,Tony的膝盖一软几要跪下地去,他再次深深望了一眼急诊室大门,抿紧了双唇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有额间湿透的发丝能证明他的焦急与无奈。

       “Tony,你去休息会儿吧,我在这里等着。”Maggie看不下去自己儿子的这个样子,劝道。

        “没事,母亲,我在这里等Peter。”Tony强笑着拍了拍母亲的手,掌心已被热汗浸湿。

        急诊室内除了那一声高亢的叫声便又沉寂了下去,良久也再没有一声动静,寂静而又凄廖。

        无数个恐怖可怕的念头在脑子里飞速滑过,就在Tony等得就要崩溃发疯的时候,急诊室明亮的橙光兀地灭了下来,急诊室的门被打开,一个护士走了出来。

       男人一怔,随即跑到门边上,双手摁住护士的双肩,急切问道:“怎么样了?里面怎么了?”

        护士小姐喜滋滋地对着男人笑了笑,“恭喜先生,父子平安。”

       听及此,高挂着的心才安安稳稳地回了胸腔,Tony叹了一声,却双腿发软靠着墙壁才勉强站直,“那就好,那就好……”

        “我们能进去看看吗?”Maggie欣喜地牵着Angie的手也迎了上去,“里面,两个孩子是男是女啊?”

        “两个都是女孩子,马上就会出来了,您请稍等。”护士向着Maggie点了点头。

      “两个都是女孩子?那也挺好的,能做个伴。”Maggie喜不自禁,她又忙问道,“现在能知道她们俩的性别吗?”

        “姐姐是Alpha,妹妹是Omega……”身后的病床一个接一个被推了出来,护士让出一条路来,“出来了。”

       Tony一见到爱人被推出急诊室就忙不迭地走上去,看到的却是已经晕倒的Peter,“他,他怎么了?”

       “生产用力过度晕厥是正常的现象,等他慢慢恢复,我们给开些药就好。只是他这次是早产,身体上肯定有些虚亏,后期一定要好好调理。”医生摘下口鼻上的口罩,笑着说,“恭喜您,喜得贵子。”

       “谢谢您了,医生。”Tony长呼出一口气,终于安心了。 


       “Tony,”Maggie站在两个婴儿的身边对着男人招了招手,“快来看你的两个女儿,哎哟,可爱死了……”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Angie见爸爸没事了,跳着脚也想凑上来看妹妹,“我居然有两个妹妹,Cindy一个都没有!”

        Tony闻言走到两人身边,怜爱地看着两个女儿,轻叹道,“这两个小家伙啊,可把他们爸爸给累惨了。”

        婴儿很快就送去了恒温箱,要再待个几天观察一下,Peter也被送去了病房,一行几人都守在了床边等他苏醒。

        “他们都平安就好,平安就好,我就怕……”Maggie擦了擦已经湿润的眼角,欣慰地看向静静躺在床上的Peter,“不说那些了,就是当初那个医生居然没告诉我们是双胞胎,就告诉我们是女孩子,要不然说什么这个月也要把Peter塞进医院里待产。”

        “Peter是个待不住的,让他在医院里乖乖待产比登天还难呢,他们三个都不出问题我就万幸了,要不然……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去承受了。”Tony眨了眨眼睛,眼眶不自禁地泛红,此刻,感动与幸福就像是时间最强烈的催泪剂,侵略他的每一寸防守。

        Maggie温和地看着两人,抱起坐在椅子上的小Angie,“你在这里守着Peter吧,都累了,我带着Angie去买点吃的。”

       “我也要等爸爸醒!”Angie不合时宜地抗议。

        “嘘——”Maggie的食指抵上孙子的唇中,不由分说地把他带出病房,关上门,“你父亲要和爸爸有话说呢,奶奶带你去买好吃的。”

       Tony把自己的椅子搬得离床头更近些,他俯身温柔地亲了亲爱人的额头,满目皆是缱绻爱意,“Pete,谢谢你。情话说得太多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我们有三个孩子了,他们每一个都是我们能说一辈子的情话。”

       “我不知道还能再说什么来表现我的爱意,幸好我还是遇到了你,虽然现在的你还那么年轻。我向来不是个自私的人,我拥有这个世界上的全部,所以我什么也不看重,只有对你,我自私得要发疯。既然之前的你不是我的,以后你的每一天都是我的了。”Tony的手缓缓虚描着爱人的面部轮廓,“爱上你,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幸运。以后的路,务必千万和我一直走下去。”

       “Pete,我爱你。”


有点少哈,因为,这个就只是生子相关,没有之后的事情。亿万的番外就是一篇结婚了,孩子们的番外如果也有的话就是还有一共两篇。祝大家看文愉快哈~ ( • ̀ω ⁃᷄)✧
一会儿有家教,大概吧……

评论(13)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