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生生生生孩子啦!(亿万番外/铁虫/上)


目录:https://tujiangchengzhangriji.lofter.com/post/1f861539_ef10ba2c

   

        “Angie?你又偷吃!”Peter刚下楼就看见了在厨房里鬼鬼祟祟的儿子,他扭头看过来时,嘴边一圈的奶油胡子还没擦干净。

       “爸爸!你怎么下楼了!”Angie吓了一大跳,扔掉手里的蛋糕就想来扶着大着肚子的爸爸,嘴里埋怨着,“父亲不是说你不能下楼么?你现在已经九个月了,是AAAAAAAA……很多很多A级保护人物!”

        “别听他放屁。”Peter在四岁的儿子搀扶下坐上沙发,他看向自己儿子的目光温柔似水,“今天下人们陪你父亲奶奶他们出去了,我就下来找点东西吃。再说了,我当初怀着你九个月的时候还帮着你Johnson叔叔干活呢,不也照样生下了你,两个人都健健康康的。”

        Peter笑着捏了捏儿子肉嘟嘟的脸颊。

        Angie摇头晃脑地甩开了爸爸在自己脸蛋上为非作歹的手,他揉了揉脸,“不许捏我的脸,要是被你捏成了大脸盘子该怎么办!”

        “好啊你,这么点大就知道臭美了,你是Alpha,Omega才注意脸蛋呢,臭小子!”Peter哼哼着与孩子开玩笑。

       “那我可以让你亲亲我帅气的脸蛋,怎么样,是不是很大方捏?”Angie讨好着把自己的脸蛋凑上去,想要讨一个爸爸的香香。

       Peter没有理会Angie的耍宝,他抽了张纸巾给孩子擦嘴,轻柔地说:“马上爸爸就要生个妹妹,你也就要做哥哥啦,以后你要好好对妹妹,还有做个好哥哥的榜样知道了吗?”

        Angie享受着爸爸给自己擦嘴的优待,若有其事地点点头,他忽然高举一个拳头,摆出超人的pose,“我会让Cindy知道,她的哥哥是全世界最棒的哥哥!”

        “Cindy不是Thor叔叔家的孩子么?”Peter一愣,没来得及跟上Angie的脑洞。

        Angie撇撇嘴,稚嫩的脸上摆出一副颇为老成的模样,“哎呀,女孩子的名字不就那么几个吗?Cindy啦、Nancy啦、Cinderella啦、Jeremy啦……都一样,都一样!”

        这样一说,Peter就听出来了些端倪,他调侃着对孩子笑道,“这些名字怎么听起来都那么耳熟呀?”

       Angie脸红,哼哼唧唧地说了一大堆,却都糯糯的,听也听不清楚。

        Peter还想再与儿子多说几句,却冷不丁腹中传来丝丝痛意,脑仁被瞬间针刺一般的酸疼,直觉告诉他,羊水要破了。

        果不其然,在他思虑的这几秒里,腹痛加剧,而有了一次生产的经验,这次就没有那么慌乱了,他强忍住肚子里如雷轰般的痛觉,额前青筋微凸,哑着嗓子道:“A……Angie……打电话……给……你父亲……”

        Angie一时之间还没有意识到,忙关心道:“爸爸?你怎么了?是不是肚子疼!是不是妹妹又踢你了!”

        “不是……”Peter握着Angie的手猛然加紧,更疼了,后背的虚汗一阵一阵地出,他不想让儿子多担心,硬是强笑道,“快,快去打电话,Angie乖。”

        Angie还想问些什么,看到爸爸脑门的汗一下子就察觉到大事不妙了,琥珀色的瞳仁被吓得骤缩,他迅速转身箭步冲向座机,拿起听筒,飞快地按下那一串自己早已熟记于心的号码,嘴里也不忘着焦急地碎碎念:“快接啊父亲……快啊……快快快……”

       万幸的是没有被占线,几十秒后就拨通了。

        “喂?”熟悉低沉的男音从听筒另一边传来,无形之中给了Angie一份默默的安心。

        “Angie……”Peter已经疼得倒在了沙发上,俊俏的脸上面若金纸,下身的裤子早已被流出的血水染红,看起来触目惊心得很。他咬紧了下唇几要渗出血来,生怕泄露出一丝痛苦的哀鸣,却也是强弩之末了,终究难忍疼痛催了一声。

        “爸爸!!”Angie一回头便是爸爸血红血红的裤子,吓得一个颤抖几乎哭出声。

        “Angie!你爸爸怎么样了!怎么回事!”另一头已经在回家路上的Tony被Angie这一声叫唤差点魂都被喊出来,知道爱人必定是出事了,想起他现在已经是九个月的身孕更是担忧,“Angie!我们马上就到家了!到底怎么样了!”

        “父亲!父亲!”Angie的声音都在震颤,带上了明显的哭腔,他握紧了听筒,说话都是用扯破喉咙的嚎,“你快回来!爸爸他流血了!流血了!很多很多血!快点回来!”

         “什么!你快点打911!我马上到——”Tony猝不及防被儿子一惊,手机都差点没有拿稳,心急如焚莫过于此,他毫无形象地大叫着回应了过去,还没说完就被对方给挂断了,他紧张得牙龈被咬得生疼,又大声催促司机,“开快点!快点回家!”

        一旁的Maggie也同样被这事急得心躁,却也抚慰着儿子焦躁的心情,“别担心,别担心,Peter身体那么好,不会出事的。”

       Tony的手里抓紧着手机,却低着头没回应母亲,太阳穴暴突,明显是急坏了。

        另一边的Angie一听到父亲的指点就连忙挂断了电话,打了911求助,一打完求救电话就又扑回了沙发前,红通通的眼睛里满是脆弱无助的眼泪,“爸爸、爸爸!你怎么了,怎么样了?是不是很疼?父亲奶奶马上就回来了,还有我打给医院了,他们也马上会来的。”

        “嗯、嗯……”腹中痛如闷锤重砸,全身都在止不住得为这份痛楚而颤抖,Peter疼得一句话也说不出口,说出口的字词也不过是破碎的呻吟。

        “爸爸……爸爸……哼、哼、咳……你再、你再坚持一下……”Angie跪在地上,双手紧紧握着爸爸的手,大滴大滴的泪顺着脸颊往下掉,他吸着鼻子哽咽地安慰爸爸,却于是无补,稚嫩如他也能清晰地感受到爸爸生命力极速的流逝,整个人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你不要死啊,你不要死啊!爸爸…爸爸…爸爸……”

        “我不会…死的……”Peter的脑子里仅仅维持着一根弦还紧绷着,其余的都已经尽数分崩离析,他吐出的话也是虚的,只弱弱地飘在空气中,吹口气就散了。

        “爸爸……你别说话了!别说话了、别说话……”

        毕竟这是豪华小区,医院离得近,救护车倒是比Tony一行人来的还要快些,一听到救护车的声音临近Angie就如兔子般飞速跑去开门,哭着大喊:“快进来!求求你们快救救我爸爸!快救我爸爸!快点!”

        一到别墅门口救护车上的医生护士就都蜂蛹而下,男孩子的喊声更如催命符般警示他们,共同飞速冲进屋内,Angie看着他们进屋把爸爸抬上担架才稍微松了口气靠着门檐坐下,只是那一份火烧般的担心依旧是无法放下。

        几名医护人员把Peter抬上救护车的同时,Tony一行人也赶到了家,司机一熄火Tony就跑向了救护车,看到青年几乎被血染红的下体震得精神恍惚了三分,连双目都被染红,仅存的理智也全限崩溃,他一把握住医生的双臂,“他,他怎么样了?不会有,事吧?”

        “这个要等进医院才能知道,先生,我们要快去医院急诊了。”医生也很紧张,病人的安危大于天,他匆匆说完就拂开了男人的手上了救护车。

       “好,我,我是病人家属,我跟你们去!”Tony看向救护车内的空位,不由分说地就踏步进了车厢内,对着母亲嘱咐道,“我跟着Peter去,您照顾好Angie!”

        “快去快去!”Maggie把吓坏了的Angie搂入怀中,催促救护车快行。

       “奶奶!爸爸会有事吗?”Angie把头埋在奶奶的肚子上,哭哭啼啼地问。

       “不会的,不会的,我们跟着司机爷爷一起去医院陪着爸爸好吗?”Maggie弯腰把孙子抱在怀里,眉间是揉不开的浓愁。

        Angie吸着鼻子,抽抽搭搭地抹了把泪,乖巧地点点头,“嗯、嗯!”

        救护车走的匆忙,Maggie几人等Tony到了才问的医院地址,去的是纽约市最好的医院,Maggie到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

        “Tony!Peter、Peter怎么样了!”Maggie跑到儿子身边,身上衣裳发型都乱的一塌糊涂,慌乱得不若一个大家风范的贵妇人,身后跟着司机和被抱在怀里的Angie。

        “爸爸怎么样了!”Angie也推搡着司机的怀抱落了地,冲进父亲的怀里。

       Tony把孩子单手抱在腿上,看了眼还亮着的橙灯,对着母亲摇摇头,“还在里面呢……”

        “Peter这孩子……受的苦真是太多了,千万要安全过这一劫啊……”Maggie唉声叹气地靠着儿子也一道坐下,高悬着的心一毫也不敢放松。

        “都怪我!都怪我不好……”Tony低着头闷声自责道,他把自己两膝前的裤料揉的褶皱不堪,向来一丝不苟的发型也被他搓的毛糙蓬乱。

        “这事怎么能怪你,你别想太多了……”Maggie顺着儿子的背部柔声安慰。

        “家属?家属在吗?”一个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摘了口罩叫道。

        “我!我!”Tony猛地抬头看向门口,他一个箭步冲向医生,早已忘记一贯的沉稳镇定,目呲欲裂,“我是他的爱人,里面怎么样了?生下来了吗?我爱人怎么样了?”

       “您先不要激动,”医生稳了稳男人的情绪,拿出了一个协议书,“这是一份同意书,里面是双胞胎,生产上暂时有些困难,医生们正在全力救治。主治医生让我先出来问一下,万一出事了……保大还是保小?” 


        “什么!双胞胎?不是说是个女孩吗?”身后的Maggie吃了一惊,“那Peter岂不是更危险?”

        “保大!保大!”Tony快要被这几句话逼疯,两只耳朵里嗡嗡响,什么都听不清切,只有医生最后那句听得格外清楚,想到自己至生的真爱躺在急诊室生死未卜就担心的将要窒息,毫无疑虑地吼了回去,“保大!必须保大!听我的!保大,听到了吗!一定要保大!”

        “好,那您签个字吧。”医生从里面抽了张纸连同笔一起递过去。

        Tony接过笔纸,签字时的手抖得不成样子,他的嘴唇发紫,连喉结也都紧张得不断上下滑动,递回纸笔时又重重握上了医生的手,“保大……保大!一定要保住Peter的性命……一定要……不管怎么样,不能让他死!求您了,医生、医生……求你,我真的不能没有他……”

         “我们知道了,请您在外面等待。”医生冷冰冰地抽出自己的手,复又回头进了急诊室。

         男人跌跌撞撞地在司机的搀扶下回了长椅,双目赤红,死死盯着那两扇紧阖不开的门,一眨不眨,生怕错过了一分一秒。

         明橙色的灯光就像是所有人颈脖子上悬着的铡刀,随时都可能砸下来锋利地划开皮肤、血肉、骨髓、直至最后一声呼吸的消亡。




他如果出事了,我要你们整个医院陪葬!!!!!

我对这句话太有怨念了,虽然好玛丽苏,但是每次男主说这一句话的时候脑补出来的场景真是太帅了!但是爱不是强势,爱是懦弱,害怕失去,所以懦弱。爱情会让人不由自主地卑微,为很多件事情。特别是已经经历过小虫在鬼门关走过一遭的铁爸,应该更害怕了(T▽T)那么小虫生产到底会不会顺利呢?下章揭晓!这章先祝大家看文愉快~ ( • ̀ω ⁃᷄)✧

评论(23)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