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我决定了!等我有时间就把那三个脑洞全部实现!!
铁虫:伪父子娱乐圈,我是娱乐圈大佬,保驾护航把你当儿子,你却喜欢我想和我上床
沉稳成熟花心铁×白莲花占有欲强虫
锤基:师兄弟娱乐圈,因为一个小小承诺,你转眼就忘,我为了这个承诺穷追猛打一路从模特圈追进娱乐圈
风流圆滑冷静锤×狡黠自大偏执狂基
盾冬:真竹马娱乐圈,当初说好一起做流连花丛贵公子,芳心纵火犯,结果泡妞泡到好兄弟身上去了,你突然性格大变进了娱乐圈,我放不下你一路追到娱乐圈,你必须是我的(大约有失忆梗)
老好人勤勤恳恳盾×聪明表面平和内心暴戾冬


之前全是追妻,这次大约是第一次写追夫?并且受都人设挺神经病的∑(✘Д✘๑ )至于这个有时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算是有时间(; ̄ェ ̄)

评论(1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