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亿万小O买一送一(铁虫/abo)十五(完结)

目录:https://tujiangchengzhangriji.lofter.com/post/1f861539_ef10ba2c


        “Angie Stark!”Peter急忙一把抱起Angie,小声警告,“说!你是什么时候和人家Jeremy勾搭上的!”

        “Cindy——”Loki也蹲下身子转过孩子的脸,“你怎么和人家小帅哥瞎搞起来了?”
 
       “童言无忌,童言无忌,”Tony悄悄对着一脸懵逼的Angie眨了眨眼,对着又气又羞的好友说,“小孩子闹着玩嘛,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我生什么气,我们小时候我不也经常喊你老婆么?是吧?”Thor很快就收拾好了震惊万分的心情,想起小时候因为Tony长得秀气而打趣的玩笑。

       “滚啊,你有完没完了你,说好了再也不说那件事了!”Tony瞪了他一眼。

       “大家都别愣在这了,进去聊吧,进去聊……”Peter抱着孩子出来打圆场。

       Jeremy被Angie带去看他的秘密宝藏,大人们也谈笑着在客厅沙发落座。

       Tony与Thor那么久没见面自然很快就谈开来了,Loki也对这个把花花公子Tony迷的鬼迷心窍的男孩子好奇得很,把他拉到另一边的沙发上,“哎,Peter,你是怎么跟他好上的?”

        “他?”Peter瞟了一眼男人,“这个就说来话长了,总之是个挺长的故事。”

         “Tony可不好搞啊,我怎么看也没看出来你俩像是一对……”Loki笑了笑,回忆拉扯到了童年时期,“小时候他就漂亮的像个小姑娘,就成天除了和Thor一起玩就是和女孩子玩,长大了更是对女O喜欢的比男O要多,没想到和你这么个小纯情男生在一起了。”

        “要不是一次意外,我俩才不可能走到一起去呢……”Peter对于当初那次出乎预料的事故,不知道该感谢还是该后悔。

        另一边的Tony也听到了Peter的这一声,转身插了句话,“感谢老天爷,让Peter走错了屋子,他要是真的走对了我才要后悔一辈子呢!”

       “你都这么老了,你没后悔一辈子,你上辈子也算是错过了Peter半辈子了。”Thor大笑着拿年纪调侃好友,他和Tony两个人都是33岁,但是在爱人方面,两个人都要比双方小十岁左右。

       Tony听着也来劲了,立马回口反怼了回去,“你没完了是吧?你个废物十一岁就开始和Loki在一起了,到你现在都三十三了还没追到手,二十二年的跨度也算长了啊!”

       “那我们好歹感情也长了,你才忍心下手呢,那时候Peter还未成年呢吧?”Thor不甘示弱地撞了撞Tony的胸膛。

        “那看你们都已经这么久了,也才一个孩子,”Tony慢悠悠地伸出两个手指,“我都快要给Angie弄个弟弟出来玩了。”

       “居然被你提前了!我还以为你俩至少要在我和Loki之后才能好上,我今天还在车上和Loki说这件事呢。”Thor放下酒杯,一把带上爱人的腰拉进自己怀里,柔情蜜意地哄道,“什么时候我们也给Jeremy生个弟弟玩?”

        “滚,你想的美!”Loki挣开了他的怀抱,一个箭步又冲回了Peter的身边,把耳朵贴上了他的肚子,“你真的这里面有个小男孩啊?”

        “还不一定呢,都是他父子俩胡诌的,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子呢。”Peter也垂下眼帘看向了自己已经稍稍隆起的肚腩,他摸了摸肚子,即使是第二次有孕,这种身体里孕育着新生命的感觉对于他来说还是很奇妙。第一次怀Angie的时候,是在他最黑暗的时刻,根本没有时间去体会这种感觉,像个母亲一样的感情,这一次,他拥有了一个相当幸福美满的家庭,温暖和睦的情愫时刻像棉花糖似的围绕在他们身周,“最好是个女孩子,就不用像他们似的,那么闹腾,可真够累的了。”

        Loki和Thor也只是带着孩子来玩的,吃过下午茶就一行离开了,Peter倒是和Loki很投缘想请他们留宿却被拒绝了。

        “他们终于走了,”Tony送完两人,往青年的怀里一倒,吓得Peter一个踉跄差点扶不住人,他看着Peter,眸中的温柔多的能溺死人,“我们也终于回家了,所以我们可以……”

       “不行!想都别想!”Peter眉毛一挑,反口就立刻回绝了男人的邀请。

        “我都憋了多久了!这可又是要十个月……”Tony站直身体,成熟俊脸的面容上出现了点委屈,他一把将人带进怀里,“你看我都那么惨了,给你的老公一点恋爱体验行么?”

        Peter已经被他骗了那么多次,当然不信他的满口鬼话,他微微仰头瞪了过去,“你没有恋爱体验?那我肚子里的是谁下的种,嗯?”

        “那个不算,那个不算!我们好不容易真正在一起了,你就不想庆祝一下吗,嗯?”Tony的神情中带着些隐晦的情色,他缓缓挺了挺胯,暗示意味十足。

       “宝贝儿,听到了吗,你爹说你不算他的恋爱体验之一。”Peter暗笑着向肚子里未成形的孩子告状,他轻轻拉下男人抱在自己身上的手,转身上楼还一边扭头对着男人嘚瑟般吐了吐舌头,“没得商量,难道你还想让我肚子里的孩子全程直播他的爸爸们做丨爱?”

       “Pete!Pete!你真的不再考虑考虑吗?”Tony紧跟着青年的脚步追上楼,还想为自己的夜生活争取一下,却见他已经走进了Angie的房间。

         “Angie,你怎么刚刚没下楼去送Jeremy?”青年从后面一下子抱住了坐在地上玩玩具的Angie,温柔地发问。

         “爸爸?”Angie被吓到般猛地抬头,看到是自己的爸爸又百无聊赖地低下了头,“我觉得我和Jeremy以后就像是父亲和Thor叔叔那样子。”

       “那不是很好吗?也很正常啊,宝贝。”Peter揉了揉孩子的头发。

       “是吗?可能是吧……但是我不想要他和Thor叔叔一样有一个Loki叔叔。”Angie把一个玩具突然砸下地面,语气有些不开心。

        “那是因为你还小,以后你就慢慢可以理解了。”Peter只当是小孩子之间的关系,我和你在一起玩你就不允许和别人一起玩了,这是常有的事情,他们俩都还那么小,况且都是Alpha再如何也不可能有那些情爱之事。

        看着屋子里父子俩席地而坐温馨的一幕,一股巨大的满足和幸福感在Tony的内心涌起,这一刻他好像真正找到了属于他一人的归宿,他走进去把两个人都揽在了怀里,“宝贝们,以后我们一家子,还有奶奶,一直一直都在一起了,永远不分开。”

       “永远不分开!”Angie激动地第一个响应。

        “我也累了,不想再漂泊流浪了,以后就多麻烦你照顾我们了。”Peter看了看儿子,又看了看爱人,漾起一个甜蜜的笑容。



完结啦!虽然短了点,大家就当快穿那种文中的一个世界一样看吧,就差不多这个长度(..›ᴗ‹..)不过突然结束,也有点不舍得qvq其他的坑没填实在是因为想要尽快把亿万家教这两个坑填完再说,不好意思!还有小虫怀孕生产会写个几章出来,然后可能小虫娘家人还是要打个酱油,并且会写婚礼!!!!高亮!然后小孩子们也会专门写一章哈哈哈!差不多就是这样(∩ơ ㅅ ơ∩)💓祝大家吃糖愉快! ( • ̀ω ⁃᷄)✧

评论(23)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