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该死!这个家教引起了我的注意!(铁虫/逆向年龄差)六

目录:https://tujiangchengzhangriji.lofter.com/post/1f861539_ef10ba2c

 

        “Peter,今天学校外面有家面馆开张了,你要去尝尝看吗?”还没下课,Ned撞了撞同桌人的胳膊。

        Peter闻言摇了摇头,小声道:“我校卡上还有钱呢,快要月底了,我的零花钱也快没了,就不去了。”

        “我请你,我请你。”Ned倒是很大方,毫不在意自己也日渐扁平的钱包。

        “不用啦,你去吧,我就不去了。”Peter笑着婉言拒绝他。


        “那好吧,那我去了,要是好吃我们下个月去吃。”Ned把自己的书堆给Peter。

         “嗯嗯,去吧去吧。”

        这是Peter少有的自己一个人去食堂吃饭,因为他一心都扑在学习上,所以很少对外交际,自然称得上朋友的也只有Ned一个人。

        这所学校虽然是名牌大学,但也并非那么正统,靠家里买进来的富家子弟不在少数,也多在这学校里螃蟹似的横着走路。Peter对于这种人自然是能避着走就绝对不正面对上,但是坏事总是不会等着你自己找上门。

         “Peter,”一道男音从身后传来,语气上扬嚣张的很,“Peter Parker是吧?”

        “你有什么事?”Peter皱了皱眉,站在食堂队伍里转过身看向对方。

         “这届金融系的结业档案是你登录的吧?”少年身后跟着三四个小跟班,明明是对着Peter说话,神情傲慢连个正眼也不给。

         不好的预感在Peter的心里慢慢腾起,他有些意识到对方来意了,“你想要我帮你登假成绩?”

        “哎,我就喜欢和聪明人交流。”对方和身后的人对视了一眼,笑着给了Peter一个赞许的神情,“大家都不要给彼此找别的麻烦。”

        “这个超出我的能力之外了,不好意思。”Peter的心里在打鼓,还是强装着镇静回绝。

         对方轻松的表情放沉,继续说着好话,“我也不是第一次做了,只不过把不及格改成及格这种小事,我有经验,不用担心。”

         “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你找别人吧。”Peter回到队伍里,直视前方,额前已经微微浸出汗珠。

        来人为数不多的耐心似乎渐渐消磨殆尽了,他缓缓弯下腰凑过去,低声威胁道,“你应该知道我爸是谁,惹恼了我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你知道吧,嗯?”

        “你想怎么样?”Peter握紧了双拳,他不可能因为这种事情做出违背他道德的事,但是他也的确惹不起这些公子哥。

         “不是我想怎么样,是……你想怎么样?”对方的手指戳了戳Peter的胸口,笑容阴翳,“现在考虑的如何,改变主意了吗?”

        “我做不到……请您另找他人吧。”Peter依旧是拒绝,但是语气已经开始飘虚,他由内心不想去多招惹这些太子爷。

          “你知道我爸是校董,有权去选择享有奖学金的学生吧?还是说,你已经拿奖学金拿到手酸,今年已经不需要了?”青年一手把Peter从队伍里拉出来,步步紧逼,眼神发狠,“我记得你还要靠这笔奖学金去继续考研、读研,是吗,乡巴佬?”

        Peter闷着头,抿紧了唇角,不再说话了,奖学金的事情是真的捏住了他的命门,没有了这笔奖学金就相当于他做的所有努力全部都白费了。不仅辜负了导师的期望,还拖累了父母那么久的辛苦工作。

        “你好好想想吧,趁还没开始录入。”青年拍了拍Peter的肩膀,走远了。

       身后的小跟班们也一个接一个地撞着Peter单薄的身子跟着走了,把校园欺凌掩饰的淋漓尽致。

        Peter咬紧了后槽牙,把裤袋里的校卡几乎捏的变形,泪花在眼前朦胧,他深深地吸了口气,向后望了一眼已经擦肩而过的那群人,快步走向食堂门口。

       “咳,Parker老师,好久不见。”Tony从门后走出来,正面迎上了刚出食堂门的Peter,他今天明显好好打扮过了。少年颀长高挑的身材穿一身笔挺的西装,棕黑色的短发抹了发胶固定上撩,明明是还俊朗秀气的长相,硬生生捯饬出了些轻熟的感觉,他有点面红甚至不敢看青年的正脸。

         Peter完全没有任何的好心情和他在这个时候多纠缠,只是瞥了他一眼,就转身走了。

         “哎哎,就算不想看见我也别这么急着走啊!”Tony赶忙追上去搭上了他的肩膀。

       “放开我,Tony。”Peter的声腔在轻微的颤抖,极力掩饰自己几要头痛欲裂的不适。

        “你怎么了……”Tony意识到了不对劲,他迅速把人整个翻过来,猝不及防看到青年微红的眼眶,心脏在一瞬间仿佛被狠狠敲了一锤,“你怎么...哭了?”

        “滚啊!”Peter含着泪的眼睛瞪了他一眼,恼羞成怒地想要挣扎开他的禁锢却无果,只把自己一身弄得褶皱不堪。

       “不是,你这……Peter,你这怎么回事啊?有人欺负你了吗?”Tony的声音放柔放轻地想要安慰他,生怕重一分贝都会戳中青年的痛点。

        “没有,你别管我!”少年此刻的出现除了火上浇油,对于Peter来说根本一点用都没有,只会让他本就一团乱麻的心更加烦躁。

        Tony的面部骤然紧绷,他转过身看了眼食堂,想起了他刚刚在门后看到的一幕,他还以为那是Peter的朋友……“是不是刚刚的那群人?”

       Peter不挣扎了,他低着头,也不吭声,却有细微轻弱的抽吸声。

        “操!操他妈的!”Tony红了眼,猛然松开手,一回身往食堂里冲了进去。




哦嚯!在这里卡住!是不是很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Д✘๑ )本恶魔老师表示皮这一下真的非常开心!也祝大家看文愉快!(•̀ω•́)✧

评论(36)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