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亿万小O买一送一(铁虫/abo)十四(下)

目录: https://tujiangchengzhangriji.lofter.com/post/1f861539_ef10ba2c

        “你死远点我警告你!”Peter不轻不重地撞了撞Tony的胳膊,快步落座入沙发。

         “那可不行,我离你离得远了,还怎么生接下来的孩子们。”Tony调侃着也跟了上去,时刻注意着他脚下,生怕磕了,碰了,“今天我还有最好的朋友来家里做客。”

       “做客?”Peter惊讶地看向他,除了Richard和他母亲以外他还从来没有接触过对方任何一个身边人。

        Tony揽过他的肩膀,脸上是柔情蜜意的笑靥,“要想当Stark家的女主人,当然要一步一步公之于众啊。”

        “滚!你才是女主人!”Peter气得脖子红,一脚踹了过去。

        而另一边的车厢内,准备到访的客人们已经在路上了。

        “爸爸,我们去哪呀?”Cindy穿着一身英伦小王子的衣服,已经少了当初那么稚嫩的女气,却还是在同龄人中显得纤细,他被一个英俊高挑的青年抱在怀里,搂着对方的脖颈发问。

        “问你爹去,别问我。”Loki瞥了眼身边高大俊脸的男人,面色阴沉,显然心情不好。

        “父亲,我们去哪呀!”Cindy没有注意到自家爸爸不开心的脸色,转过头问向一旁的男人。

      Thor听到自己乖宝贝发问,自然忙赔上笑脸凑去儿子面前,“我们去爸爸的朋友家玩,他们家还有一个小朋友和你一样大,很可爱,你可以和他做好朋友。”

       Cindy皱了皱淡淡的小眉毛,一扭头抱住了爸爸的脖子,不准备和棒打鸳鸯的父亲多交流,“不行,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不能移情别恋!”

        Thor笑了,他想把自己儿子抱到自己怀里解释,却被恋人的一个目光给吓退了,“Cindy,这个是不冲突的,你喜欢的人是Omega,这个小朋友是Alpha,所以不用担心。”

         “爸爸,什么是Omega,什么是Alpha?”Cindy疑惑地瞟了一眼父亲讨好的脸,还是决定向爸爸提问。

       “别听他瞎说,以后爸爸会告诉你的。”Loki抱紧了怀里的宝贝,嫌弃地瞪了眼Thor,“孩子才多大你就跟他说这些。”

        “略!”Cindy始终保持着和爸爸统一战线,绝对不被父亲的花言巧语所迷惑,“我才不听你瞎说!”

        Thor还想试图挽回自己身为父亲的形象,“我是你父亲,怎么能是……”

        “快到了,你有点正形行不行?”Loki看着那栋小时候见过了无数次的豪宅越来越近,踢了踢身边人的腿。

        Thor看了看恋人,立马敛下不正经的表情,他理了理自己的西装,“你这样教育孩子是不对的,好歹我是他父亲,要在他Alpha的路上树立榜样!”

         “树立榜样?树立什么榜样?”Loki没好气地撇过脸看向窗外,腮帮子微微鼓起,“教他喜欢上自己的弟弟,还强……算了,我不想和你多烦。”

        Thor凑到恋人的耳边,语气暧昧,“先不说我们不是真正的兄弟,再者说那你也要给他生个弟弟才行啊?”

        “滚!离我远点!”Loki推搡着他宽厚的肩膀。

        Odinson一家走到门口就见到了前来迎接的Peter和Tony,Thor和Tony毕竟是从小玩到大的,这次也是来拜访的自然没那么多客套话,他的眼神在两人身上乱瞟,“恭喜你啊,终于把老婆追到手了。”

       Tony双喜临门自然喜上眉梢,对于好友的调侃也没生气,他对着Thor的胸口敲了一拳,“那看来你的革命还没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啊?”

       “就他?一辈子都不可能了。”Loki闻言不屑地对着Thor飞了个眼刀,把怀里的宝贝放下来,他虽然不是Odinson家亲生的,但却也是在同一个环境里长大的,也和Tony有些小时候的交际,相处起来并不尴尬。

       “Loki,你这个脾气真的该改改了,你看我老婆,温柔、漂亮……”Tony把怀里的人向前带了一步,话未说尽就被重重拍了下脑门,“说过多少次了,不准喊我老婆,你要是再敢的话,我就……”

        “停停停,我不敢了,不是老婆,爱人可以了吧?”Tony忙打住青年的后话,投降道,他是真的被Peter那天的自杀给吓怕了。

        “这还差不多……”

        “Nancy!!!”在客厅刚吃完巧克力冰激凌,糊了一嘴奶油的Angie,一见到熟人就扔下了手里摆弄着的玩具,兴高采烈地跑了过去,“你怎么来我家啦?”

        “我说过无数次了,我不是Nancy!!”Cindy上一秒还是安安静静小王子的形象,在听到那个熟悉的名字又瞬间破功,大眼睛瞪得溜圆,“我是——!”

          “Cindy嘛!我记得的!”Angie笑嘻嘻地一把抓过对方的手。

        “哎,Angie,你别听Cindy瞎说,他名字其实是Jeremy,Cindy是他很小很小的名字了。”自家儿子明明是个Alpha,结果却被爱人取了个女Omega都不一定会取的名字,Thor的脸上好似有火烧,可惜这父子俩非是不听他的话,叫的还很开心。

         “爸爸,我不叫Cindy吗?”Jeremy抬手拉了拉Loki的衣袖。 


         “哦。”Angie将信将疑地抬头瞄了眼这个怪蜀黍,又忽然扬起一个灿烂的笑面,他微微扬起头看向自家爸爸,“爸爸!Cindy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我的女朋友!”

        “爸爸,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啦!”Cindy仰起脸,笑眯眯地露出一个我最棒快夸我的表情。

        “什么???”

        “什么!!!!”




数字不算太多,但是和(上)加起来也差不多是一般一章的量啦!今晚还有家教!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11)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