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该死!这个家教引起了我的注意!(铁虫/逆向年龄差)十一

目录:https://tujiangchengzhangriji.lofter.com/post/1f861539_ef10ba2c 


        因为今天的突发事件惹得从来不迟到的Tony今天破天荒地踩着铃进教室,只是没有迟到老师也不能多说什么,只是让他快点回座位。

        “你十分钟之前就说进校门了,要来教室跟我讲事情,你从学校大门走进教室要十分钟?”Dylan摆出一副名侦探的架势,眯着眼疑神疑鬼地看向他。

        “遇到了点事儿。”Tony把包甩进桌肚里,大马金刀似的坐上位置,他把文具和书都从包里抽出来,对着Dylan小声说:“跟你讲,我喜欢上了个人。”

        Dylan满肚子的好奇心被浇了个灭,“嗨,您这位大少爷喜欢人还不正常地跟人要吃三餐一样,这算什么事儿。”

       “这次不一样!”Tony有些不满对方满不在乎的态度,这可是他第一次真正尝到心心念念的恋爱滋味,“这次这个我是真的喜欢,和以前那群女的一点都不一样。”

        “你老是这么说,有什么不一样?天姿国色还是国家皇室?”Dylan坐正了,吊着眼梢看他。

        “这次这个……”

        “Tony和Dylan!嘀嘀咕咕说什么呢!不想上课就老老实实待在座位上别出声!”老师本就看这两个叛逆少年不顺眼,想方设法地挑他俩的刺儿。
 
        Tony抿了抿嘴,被人打断了话着实是不爽,他斜眤了一眼老师,也坐正在了位置上,“一会儿再跟你说。”

        这一整节课Tony都在绞尽脑汁地组织语言怎么和好哥们坦言自己的出柜,他其实对这种事情没什么感到不好意思的,只不过他朋友能不能接受是一个问题。

        “叮铃铃——”

        下课铃一打响,Tony就推了推身边睡得跟头死猪一样的好友,对着他睡眼惺忪的脸说:“这次最大的不一样就是,我喜欢上了个男的。”

        Dylan刚睡醒,脑子还是懵的,没听清,他掏了掏耳朵,“你说啥?”

       “我说——”

       “你喜欢那个男生,但是你又追不到,有什么用?”一道熟悉的女音出现在窗外,打断了Tony的后话,Cassie双手环胸俯视着两个人。

        “有你事没你事,怎么哪里都有你?”Tony皱眉瞥了她一眼,她的话也确实让他很是不耐烦。

       “啥?谁喜欢那个男生?”Dylan这次每一个字都听到了,只是串起来了没听懂。

        Cassie仿佛已经从早上的状态缓过来了,回忆起早晨那个的样子,别说好上了,Tony肯定追都没追上人家,她这次揪到他的小尾巴忙不迭就一下课来讽刺他了,“就你那个怂怂孬孬的样子,追人家,你再等个十几年吧!”

       “什么啊?谁追人?你是谁啊?Tony你要追哪个小美女啊?”Dylan挠了挠后脑勺,没能跟得上两个人的节奏。

        Tony一下子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看向窗户外面的少女剑眉横挑,无法无天的性子瞬间被点燃了火星子,“别逼我打你,我警告你!找你哥哥就找你哥哥去,别来我这凑热闹,Cassie Angus。”

        “我说,你追人的方法不对。”Cassie轻笑着看了眼Tony气急败坏的面貌,“我能教你,怎么追他。”

       “那真是谢谢您了,不用。”Tony一转身,用后脑勺对着少女又坐下来了,看向一脸懵逼的Dylan。

       “等一下,能不能有人和我讲一下这是什么情况?”Dylan瞪着一双大眼睛看向Tony,又看了看少女,急迫地想搞清楚这一切的起源,

       Cassie倒是对这件事情很上心,对着Tony的后脑勺又补了一句,“看他那样应该是喜欢成熟的人吧,你也在努力往那方面靠拢,但是你学的一点都不像,搞的你更加像个跳梁小丑一样,少年不像少年,大叔不像大叔,跟个什么似的,根本夺不到人家的芳心。”

       “你他妈放屁!那可是我爸教我的!”Tony这个炸药桶不能碰,典型的一点就着,人家才说了一句就急哄哄地站起身大声反驳。说出口才知道自己暴露了,他立马窘迫地闭口不谈,只是用着厌恶的目光瞪着少女。

       “他那种男生我最会追了,我教你怎么样?”Cassie笑眯眯地抛出了自己的橄榄枝。

       Tony知道自己在追男生方面完全0经验,更别说和身经百战的Cassie比了,如果她能教自己肯定比傻不拉几的基友强,废物也能循环利用嘛,只是不知道她有什么意图,“你有那么好心?”

       “开什么玩笑,还有什么比教自己ex追男人更爽的事情?”Cassie夸张地笑了一声,她挑了挑眉,“你敢让我教你吗?”

        “这有什么不敢的!”Tony一拍桌子,倒更像怕她反悔了似的,免费的高级恋爱顾问,不要白不要。

       Cassie极其温柔地挤出一个商业笑容,她戴上墨镜,“那你用现在大课间的时间跟我去舞蹈室。”

      “行。”

      Tony绕过桌子就要从教室后门跟着走出去,却被同桌突然拉住手臂,Dylan用着自己真诚到极致的目光洗礼对方,“你俩到底在说啥?”

       “我喜欢上了个男人。”时间紧急,Tony快速说完就拂开了好友的手。

        “哦,你喜欢上了男人。”

        ……

       ……

      “我操!!!!”  



今天有丢丢少内!我面壁!我面壁!因为我不能太晚睡啦orz上火太恐怖了!我爆哭!!!!大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千万别和我一样上火啊!很恐怖的!谢谢之前关心我的小宝贝们!爱你们!今天也要开心哦!祝大家看文愉快!ʕ•̫͡•ིʔྀ。+゚♪ʕ•̫͡•ིʔ

评论(11)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