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开弓就有回头箭(破镜重圆/娱乐圈梗/盾冬)

        说实话,收到分手的信息是Bucky早有预料之中的,只不过没想到这么快,他以为凭他漂亮的外貌和聪明的脑子可以再留他一段时候,至少可以到他30岁。

       Bucky自嘲般深吸了一口浓烟,牵扯出了一抹勉强的笑容,他把未燃尽的烟尾掐灭了随同那部收到分手信息的手机一起扔进垃圾桶,起身,走出办公室。

        真蠢啊,布置了那么久陷阱的猎人,反而自己一脚踩了进去。

        一个聪明人的定义,并不是他知道如何利用其他人的特长来为自己做事,而是他懂得如何完美利用自己的优长之处去让事情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在他24岁之前,他一直是个聪明人,后来他就遇到了Steve,终结了他所有聪明之处的少年。

        “Bucky!你到哪里去,采访要开始了!”Cash惊站起来大喊,手里拿着一会儿要用的稿本。

        Bucky把围巾给自己围在脖颈间,他转过身,给了经纪人先生一个风情而媚俗的笑容,他张开嘴,右手食指在湿红的舌面上滑过,双眼夹着桃花般的笑意,“我去找点乐子。”

        “你说什么胡话,我好不容易给你拉来的通——”Cash气得脑仁疼,冲过去要拉住他,却被对方重重拍上的门给截断了后半句话。

         Bucky快步走在公司的走道里,强压下心底不断翻腾踊跃的酸涩苦意,他不是这个圈子里的新人,相反,他喜欢带新人进这个圈子,比如Steve Rogers,所以他最懂这个圈子里的规矩。

        即使Bucky是下面的那个,但是他永远都乐忠于作为猎手而存在,比起等待,他更喜欢主动出击,他觉得他会一直这样玩到50岁,在不断更换的恋人和床伴之间混沌度日,然后找个安分的老实人结婚,等死。

        但是现在,他居然因为要和一个19岁的孩子分开,而萌生了想要挽留他的意味,更可悲的是,他的泪腺似乎被触动了,隐隐想要落泪。

        Bucky如逃亡一般跳进自己的车子里,他为自己系上安全带,急促地吸了吸发红的鼻子,他知道自己这他妈到底是怎么回事。爱情真他娘的是博弈,谁先动情谁就先输了,他承认,向来都是游戏者的自己,在他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他就输得一败涂地。

        “皇后”是Bucky和Steve在一起之前就常去猎艳的Pub,虽然不是正儿八经的gay吧,但是掰弯一个直男是他最拿手的手段,所以他更爱去那里玩。后来和Steve谈了,他就再也没去过了,但是现在可能是重新去玩的时候。

        Bucky启动车子,往皇后驶去。他打开车载音乐,是他最爱的“Easy lover”,从前他一直都是个处处留情又从未留情的Easy lover,虽然消极了一年,但是现在可能就是重返猎艳场的时候了。

        “Bucky?”酒保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毛,前来的青年之前可是常客,不过好久没来了,“这么久都没见到你,怎么今天想来了。”

        “龙舌兰。”Bucky点了杯自己常喝的酒,他笑着坐在椅子上放目全场的年轻人,“没菜吃了,过来找点菜吃,开个荤。”

       “咱们做了那么久朋友,我告诉你,今天可是有好货色。”Chris摇着自己手里的调酒瓶,对着他眨了眨眼。

         Chris虽然不是圈里人,但是他有一双慧眼,这些年靠给人介绍对象捞了不少的油水,Bucky一直都很相信他的眼光,之前有好几个都是他手里介绍的,“是吗?你知道我的规矩的。”

         “年轻、帅气,最好是圈子里的新人是吧?”Chris为Bucky端上调好的酒,擦净桌子,“我观察过了,他最近都是朋友带过来的,还生疏得很,保准是圈里的新人,长相外貌体型在我这可算是一等一的好,不过还是看你自己的审美了。”

       “是么,在哪呢?”对于负面情绪,性生活一直都是Bucky最习惯也最有效的释放途径,沉沦和糜烂才是他最爱的生活的方式,听到Chris这么夸人,他也来了些兴趣。

        “哝,一卡上中间那个就是,每次来都是他买单,你知道我们酒吧的消费,估计还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Chris对着卡座的位置努了努嘴。

        Bucky饮着酒往那边看过去,下一秒,细长的鸡尾酒杯几乎被他过大的手劲捏碎,他兀然站起身,面部高度紧张地绷起。

        卡座中间,左拥右抱的赫然是他的小前任,Steve Rogers,他就说为什么好好的突然说分手呢,原来是小孩发现林子大了,外面的鸟要好看些。

        明明是自己把他从新手一步一步带进圈子,一年的感情说起分手来倒是毫无留恋,转头就去尝鲜了。

         “Bucky?”Chris皱眉出声提醒。

          Bucky平复下自己波涛汹涌的内心,整理好僵硬的面部表情,他扬起自己的招牌笑容,把鸡尾酒杯放回吧台,“这道菜我已经吃过了,嫩是嫩,可惜太嫩了还没熟,会长翅膀自己飞走。”

        Bucky和Chris做了那么久朋友,这种暗话他很快就能下意识地get到,面上表情作呕,“他劈腿了?”

         Bucky没回话,但是他阴沉的表情已经确认了Bucky的疑惑。

         “我操,你不是吧,你被一个新人劈腿了,你他妈还是不是Bucky Barnes?”无怪Chris这么惊奇,只是Bucky这种段数的老手居然被新手摆了一道,确实足够新奇的了。

        “那桌还有没有没送上去的酒了?”Bucky突然扭头又看了眼那桌,湖绿色的眸中逐渐浑浊。

         “还有杯龙舌兰。”

         “我之前留在这里的制服你有没有扔掉了?”Bucky抬眸,勾出一个阴恻的笑。

       “挂在我的更衣室,你不会……”假装成服务员去送酒,伺机猎艳是他们有时候会玩的小把戏,Bucky虽说是个糊出一百八十线的小演员,但是这种小游戏又不需要演技,他也乐在其中。

       Bucky笑着拍了拍好友的肩膀,轻车熟路地走向酒吧的后台。

       那身制服是Bucky自己在网上买的,与他们的制服无异,但是是他自己定制的所以比起普通的制服更能勾勒出他完美漂亮的身形,也更有些隐晦的深层引诱,利于他每次的猎艳。

         Bucky自身的条件也很优秀,除了肩膀没有那么宽阔之外,长腿窄腰面庞俊美,随着年纪越大他也更加注意管理自己的体型,所以基本可以算是标准的模特身材了。

        Bucky系上领带,从更衣室里走到前台,漂亮的人穿上制服,即使不说话也是一场活色生香的制服诱惑,Chris把调好的酒端上台,“如果你拍小电影,我花大价钱也会买,Bucky。”

         “其实有人找过我了,我也在考虑这件事,如果他们找个又帅身材又好的1,我一定会拍,到时候肯定送你一张。”Bucky把酒杯放上托盘,对着他噘嘴飞吻。

         “快去吧,我已经在等着看好戏了。”

        “您好,打扰一下,请问是谁点的龙舌兰?”Bucky弯腰放下托盘,取出中央放着的酒杯,没有扣尽的上方纽扣恰到好处地随着他的动作若隐若现地露出了些他白皙的胸膛。

        “Bucky……”Steve反射性收回自己放在左右人身上的手,猝不及防在这里见到自己再熟悉不过的面庞喃喃出声。

        Bucky站直身子,精壮好看的身形被禁欲的白衬衫黑领带所包裹,在昏暗暧昧的光线下青年格外诱人,他重复了一遍,“是谁点的龙舌兰?”

         “我,是我……”一位和Steve差不多大的少年举手,无措又胆怯,Bucky一眼就看出来他也是个刚进圈子的新手。

       “Bucky?你做什么?”Steve有点尴尬,他觉得这个前任过来就是来和他纠缠不清前面关系的。

         Bucky依然笑着,连一个眼神也没有施舍给他,他一手拿起酒杯饮下一半的酒,单手解开自己的领带,双手拉着两边从上绕过那名少年的头,从他的后脖颈处拉过少年的头凑近自己的面前。

        双唇相贴。

        Bucky双眸间始终夹着濡湿的笑意,他用自己高超的吻技缓缓渡过自己口中的酒液入对方的口腔中,并情色意十足地舔了舔少年的上颚,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

         并没有过多的留恋,看到Steve气得几乎要冒烟的表情他就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

       Bucky分开自己的唇瓣,他把领带重新挂回自己的脖子上,拉过少年的手臂,从领口拿出一只油性笔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露出调情意十足的餍足笑容,他双指从自己的唇瓣上滑过贴在了对方的侧颊上,“记得找我。”

        “Bucky!你这都是在干嘛!”十九岁少年一向温柔的表面彻底四分五裂,骨子里还是有那份狂热与暴躁,他死死拽住青年的腕子。

        “你也要吗?”Bucky泛着水光的碧绿色眼眸在偏光下透着狡黠的水亮,他轻微踮脚在少年的双唇上蜻蜓点水般一吻,嗓音低沉又极具诱惑力,“Goodbye kiss,sweety.”

       Steve愣神之际已经被对方推着胸膛推开了,青年暗笑着单手侧过下腹行了个礼,“玩得开心。”

        转身,离开。

       “Steve,你跟他认识?”刚刚的少年没有眼力见地问出口。

        Steve转身一拳重重打在他的侧脸上,咬紧牙根,怒目圆瞪,“你他妈连他都敢亲……我之后再找你算账。”



这是由我看过的一本小说得到的灵感orz
复合梗,追妻梗我觉得我能玩一万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写盾冬,年下攻,可能性格有出入,但是!我的文我做主 ( • ̀ω ⁃᷄)✧
先祝大家看文愉悦(..›ᴗ‹..)
晚上有家教~

评论(16)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