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混沌史歌(西幻AU/锤基/盾冬/EC/All虫)

天宫圣歌:
我们存在的意义就是拯救一切
净化所有不该存在的邪恶
杀死全部隐藏于地底的恶念
我们高于一切
所以身处遥不可及的天宫
来吧 投入我们的怀抱
牺牲自己的脆弱生命
让金白色的圣光普照这个世界

地狱低喃:
弱者的存在就是为强者铺路
他们的骨架是我的轨架
他们的鲜血是我战袍的染浆
他们的肉是我果腹的食物
来与死亡为友
让欲望的瘾腐蚀你全身的血肉骨架
你不如信奉我
地狱比天堂好客

中庭诗歌:
对高尚信仰
对死亡敬畏
崇尚于天宫
渴望于地狱
谁都是我们的传教士
谁也都是我们的奴隶
恶善各有千百种
我们是最庞大的囊括者
加入我们
用他们自身的力量毁灭自己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史记·淮阴侯列传》

        公元725年,地狱与天宫相继陨落,整个世界只剩人界,人神魔共处一界,天下大乱。

        创世神遗留一自然之心于此,方镇住五湖四海造孽的妖魔神明,三界互相制约,互不干扰、三足鼎立。

        后市井流言,自然之心成人,其力可再造一域,神得可再建天宫,魔得可再造地狱,人得可制霸三界。

         得自然之心者方可得天下。

         天下猛兽枭雄,伺机而动。


        “殿下。”一名衣着华贵的青年步入金碧辉煌的寝宫,右臂握拳顶住左胸,微微俯身。

        “Brook,你听到那件事了吗?”Loki将擦拭宝剑的绒布放在桌上,他双手握剑比划了两下,微眯的双眸中蕴满了势在必得的阴鸷。

        Brook放下右臂,他知道他的殿下所言为何,“我已经派人去搜查自然之心的下落了。”

        “我兄长知道这件事了吗?”Loki垂眸看着剑柄,他的拇指轻抚着中央剔透圆润的红宝石,宝剑倏而变为了魔杖,若有所思。

         “大王子殿下理应不知。”

        Loki笑了笑,他走回自己的宝座,单腿翘起,“王室的高冠让他去戴吧,我要统治的是三界。”


        “什么!自然之心真的育化成人?”Thor猛地站起身子,重重拍上了桌子。

        小侍婢吓得不禁双膝一软,跪倒在地,“是……是的,大王子殿下。我听到二王子殿下和Carl公爵的谈话了。”

        “他们还说了什么!”大王子智囊团的一员紧接着问出口,自然之心育化成人,必然有其用途。

        小侍婢何曾体会到如此紧张的局势,说话时的舌头都在打结,“C、Carl公爵的大致意思是……得自然之心者,得、得天下。”

        Thor闻言,眉间紧皱出一条深壑,他与智囊团们对视了一眼,浓浓的侵略意图从双方的眼眸中毫无遮掩地渗透出来。


       侍婢躬身退下出了宫殿,她伸手探进领口扯出一个纽扣大小的东西扔进草坪,莹蓝色的微光从她的头顶心笼罩去脚底,稚嫩的少女脸蛋缓缓变为成熟性感的女子面庞。

        直升机巨大的轰鸣声由远及近,一条天梯突然在不远处由上而下地降下来。女子撕扯掉碍事的裙子下摆,快跑向前一举跳上了天梯,唇边勾着浅浅的笑意。

         下属们把Natasha拉上直升机,舱门下闭,Banner不解她的行为,“你为什么要告诉Thor?多一个竞争对手对我们完全没有好处。”

        Natasha挑了挑眉毛,她拿过桌子上的冰水浅饮,“可能是多一个竞争对手,也可能是少两个竞争对手,兄弟相争……”

        “Bang!”Natasha右手作手枪状向着Banner射了一击,枪口抵着唇下吹了口不存在的硝烟。


       “Sir!找到了,在皇后街区!”Jarvis略带激动的声音突然传来。

       Tony收回盯着电脑屏幕上的目光,眼中亮出了兴奋的光芒,他转着滑椅到主控制屏前,双手在键盘上飞速打字,喃喃道:“Good boy,Jarvis……让我们看看这个小甜心到底在哪……”

         无数个蓝屏依附着空气中的介质投屏于眼前,Tony向后滑了滑椅子,目光集中到一个屏幕上的楼房,“Jarvis,那个屋子的信息放大给我。”

         “OK,Sir.”

         Jarvis提取了那个房子的所有信息呈现在另一个文档上,包括主人和地址,还有他们家最近新出现的那个嗷嗷待哺的婴儿。

        “我们是最先得到信息的吗?”Tony站起身,他理了理身上的衬衫,扬起一个胸有成竹的笑意。

         “是的,Sir.”


         “Steve,你也要去中庭?”Bucky站在传送门的周围,看了眼身边的男人,一如既往的军装笔挺,连军绿色的盖帽都端端正正地戴在头上,唯有他颈后那一小个纯白色翅膀图案能证明他是天宫的人。

        而自己的翅膀图案,已经变成浓墨一样的深黑色了,他是堕天使。

         Steve瞥了眼对方,从鼻间轻哼出声,他没有多看男人,“堕天使就别假惺惺了吧?”

          “嘘——”Bucky笑着将食指抵在自己的唇中间,“堕天使可进不来仙宫。”

         “这里已经不是仙宫了。”这个话题似乎是Steve的敏感点,他细不可察地皱了皱眉,不想多谈论。

        “等我得到自然之心,这里就会是真正的天宫了,Steve.”Bucky双眸之中目光灼灼,仿佛已然看到了灿烂的未来,“介时我的王冠还等着你来为我加冕呢。”

        “你果然是为了自然之心!”Steve瞪着眼睛,身子细微地动了动。

        “大家都是为了自然之心,”Bucky耸耸肩,站直身体,“无论是你、我、还是那位大人,想要的都不过是那份强大得无与伦比的力量罢了。”

         “我和你这叛徒可不一样。”

         一道直冲云霄的金光突然包围二人,Bucky的声音显得那么缥缈如无物,“所以我要把你拉入深渊,甲等上校大人。”


         “Charles,看来你在这里过的还不错啊?”Olga手持权杖,圣白色的长裙拖地,缓缓而行至生命树边。

       圣池边的少年没有应话,他又从桶内舀出一瓢水撒向生命树,这是他十几年来唯一的任务。

         只是那原本应是金黄色的圣水,此时此刻已然浑浊灰暗,肮脏不堪。

       Olga皱了皱眉头,她手中的权杖一点,桶内的圣水瞬间褪下灰暗的脏漪,恢复成灿金色,只是她权杖上的光芒又暗了一分,“我来给你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

        “我以为这十几年来已经是我的将功赎罪了。”Charles把瓢扔在地上,他轻轻地说,湖蓝色的宝石眼眸中蕴满了淡淡的哀伤。

        Olga握着权杖的手指紧了紧,“如若事成,我会恢复你圣子的身份。”

         “你觉得我真的在乎那个身份吗?”Charles抬头看向她,早已不复当年骄傲活力的少年,“母亲。”

        “我可以放出地牢的Eric,Charles.”那个地牢里关押着的二儿子是她唯一的筹码了。

        Charles无法控制地站起身,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紧张地颤抖,他微微启开唇瓣,喉口甚至被大量分泌的津液糊住,“你,你说的是真的?”

          “自然之心育化成人了,我需要你去拿到它,Charles.”Olga手中的权杖对着少年轻点,下一秒硕大无比的洁白色翅膀从他的背后渐渐延展开来,伴随着点点金色的圣光。


         “这是一百美元,”一名男子递出了一张绿色纸钞给对方,玩世不恭地笑了笑,“杀了我。”

          “什么?”对方愣住。

         男子从身后拔出一把长剑,他歪了歪脑袋,“如果你不杀了我,我就要杀死你了,先生。”

        对方一惊,拿着钱的手止不住地颤抖,但他从后腰掏枪的动作倒是利索得多,毫无顾虑地对着对方开了三枪。

         “啊!啊!啊!”男子抬起手臂,就像玩游戏似的配合着他口中发出音效。
 
         额头上的鲜血渐渐回流进他的身体,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三颗子弹缓缓从他的脑门排斥出来。

        “你,你不是人!”对方的手抖得拿不住手枪,钢制的枪管沉沉地掉落在地。

         男子勾起一摸嗜血的笑,“Now,my turn. ”

        没有任何惨叫声,肉体倒地的碰撞声在这个巷子里沉重地闷响起来,男子把自己的长剑插回剑鞘,“无聊。”

        “Wade,在地狱的感觉不错吧?”一道女声从身后响起,男子转身,是个老熟人,Hela,“很久不见了啊?”

        “我来给你带点好玩的。”Hela摊开手掌,绿光闪过。一本手札凭空出现了她的眼前。

        Wade百无聊赖地牵了牵唇角,“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好玩的?”

         “自然之心育化成人了。”

        “和我有什么关系?”Wade礼貌地回以一个微笑,迈步准备离开。

         “他的力量足以杀死你。”

         Wade驻足,回头。

         Hela摇了摇手里的手札,暗暗漾起一抹笑意,“现在,有兴趣了吗?”

        “我没记错的话,你是中庭阿斯加德的大公主吧?怎么不去找你那两个弟弟?”Wade笑着摸了摸自己虎口上的骷髅纹身,他能看到,Hela手上也有这个纹身。

        “那两个废物,早晚被他们愚蠢的感情葬送自己,成就不了大事。”


        Strange脱下自己的白大褂扔进垃圾桶,他松开衬衫上的两颗扣子为自己倒了杯咖啡,“你来找我做什么?”

        “你在人界当医生当的似乎很开心啊?”Wang环顾了一圈他的工作室,把目光下放看向他右手的虎口间,“明明是地狱的刽子手,却来中庭当起了救世主。”

        “注意你的措辞,”Strange抬起一根食指,“现在可没有地狱、中庭了,只有中庭。”

         “很快了,很快地狱就要重新统领世界了。”Wang背靠着椅背,接收到对方疑惑的目光缓缓道,“自然之心育化成人,他的力量足以创造一个时空,或是说,一个星球。”

        “你怎么知道他要创造的是地狱?”Strange愣了愣,极力压下内心的震惊,故作轻松。

          “我不知道,”Wang站起身,他点了点Strange的胸口,“但是如果你得到了它,难道你还会用它创造天宫吗?”



我想了一下,主线还是每个人都为自己去争夺小虫,支线还是他们自己个谈恋爱,小虫在他们每个人以爱为名的阴谋中成长。相爱也可以相杀,利益高于爱情,也高于一切。
唯一真以守护小虫为目的的接近,应该只有美队了!
故事构架又变大了,原本只是争抢小虫,现在变成三界之战了orz我…
希望大家能接受吧,因为有点乱,我稍后会做一个图表来标明每个人的身份,看文愉快哟~(..›ᴗ‹..)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