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和小屁孩谈恋爱什么的(铁虫/Marry me)

  

        “热…热……”Peter大半夜被热得迷迷糊糊的,睡衣被无意识的乱蹭上翻露出了白白嫩嫩的小肚子,他随手拍了拍身边人,“Mr.Stark ……空调再调冷一点……好热……”

        躺在一边的人没有回应,被热醒的少年不死心地继续闭着眼推爱人的肩膀,“Mr.Stark …太热了……”

        “嗯……别吵……”与平常成熟低沉的男音大相径庭的是,是一个脆亮清爽的少年音。

       Peter腾得一下子惊醒,瞬间在床上坐了起来,“你是谁!”

        “嗯?”一边的人显然也是睡得正香刚被吵醒,他打了个哈欠在床头柜上摸索着开了小灯,晕乎乎地揉着眼睛看向对面的少年,“应该我来问吧,你是谁啊,怎么在我床上……”

        “我是Peter Parker,这不是我和Tony Stark先生的床吗!你是谁?怎么会在我们床上,Mr.Stark呢?”Peter瞪大了眼睛从头到脚地审视对方。

        “我的名字的确是Tony Stark。但是,”对面的青年抬着手指向男孩,也是一脑袋的问号,“我不认识什么Peter Parker啊,你是谁啊……我不是同性恋,我怎么可能和你睡在一起?!”

       Peter怔在原地,“你是Tony Stark?你在开什么玩笑,他哪有那么年轻!”

        “等一下,什么叫做哪有那么年轻,”青年给自己倒了杯水湿润自己干涩的喉咙,“难道你认识的Tony Stark很老吗?”

        “你看起来才十几岁吧!Mr.Stark明明已经四十……”Peter顿了顿,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疯狂的想法,“等一下,现在是几几年?”

        “1987年啊,你行为不正常,脑子也坏了?”青年眯着眼靠在床头上打量他。

        Peter一下子从床上蹦下来,深深吸了一口气,心脏都在战栗,“你再说一遍几几年?”

        “白痴。”青年扯扯嘴角关上灯准备继续睡,“门在右边自己滚出去睡,别妄想做什么小动作,惹恼了姓Stark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等一下,你不能睡!”小孩一下子扑上了青年已经盖上被子的身体,激动地小声叫喊。

        青年迫不得已再次打开台灯,把男孩从自己身上甩下去,“你他妈什么毛病?我都说了别来烦我,听不懂吗!”

        “Mr.Stark ,我,我是从未来来的,在你四十多岁的时候穿越来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我终于有幸和年轻的你认识了!”男孩差一点就要兴奋得手舞足蹈了,他说话的时候五官都在开心地跳动。

       “神经病。”青年一把拉过电话上的话筒,“我不知道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但是把你这个闯入民宅的小贼抓去警局一定不会出错。”

        “你不能报警!”Peter急得要去夺话筒,“我是你四十多岁时的恋人!”

        “Are-you-crazy?”闻言青年停下拨电话的动作,直视他,“我现在正在同时和五个性感火辣的女生交往,而你告诉我我在四十多岁的时候变成了一个gay,还和一个十几岁的小男生恋爱?”

       “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啊!”

       “What's wrong with you?”青年连少年的一个字母都不准备相信,“你不如说我在四十几岁的时候变成超人拯救世界好了,那还可信度高一些。”

         Peter脸都要急红了,“你虽然没变成超人,但是你四十多岁的时候以Iron Man的身份拯救世界啊,你当初可是……”

         “行了行了行了,”青年拦截住Peter滔滔不绝的嘴,“如果你没疯,我也没疯,那就是我还在梦里。”

        “你右边大腿根部有两颗紧挨着的痣!”Peter突然说话。

         青年愣住,又故作轻松地说:“这只要和我上过床的女生都知道吧,说不定你是从哪听来的。”

         “你讨厌吃胡萝卜。”

         “我身边人都一清二楚,不是什么秘密。”

        “你喜欢喝带有甜味的牛奶而不是淡牛奶,早餐必须要有一个煎蛋,睡觉的时候晚上都要起夜,做爱的时候前戏的部分不会太多,更喜欢后入的姿势……”Peter挖空了脑子想说的话一个接着一个地蹦。

        他对面的青年看着他就像在看一个外星人,“你……”

         “你讨厌笨蛋,但是,你喜欢我。”Peter回忆起了过往,脸上是幸福又缱绻的笑容。
 
         “啪嗒——”

        青年把话筒扣回了电话上,双手环胸看着他,第一次认真地去细想对面这个少年口中的话,“你真的是从三十年后来的,还是我……那个时候的爱人?”

       “并且是最后一任爱人。”Peter忙不迭补上。

       “好吧,那你们结婚了吗?”Tony挑了挑眉毛。

        Peter被年轻时候的恋人突然哽住,“没,没有。”

        “法律不允许?”Tony不紧不慢地又喝了一口水。

        “不是。”Peter之前从来没想过结婚的问题,总觉得离他始终太遥远了。

        Tony有些嘲讽地笑了笑,“那你要留心一下‘我’了,说不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还有别的什么Peter Parker……”

        “不会的!”Peter大声地打断他。

        “Susan也觉得我只爱她一个人,但是事实上我还有Ann、Carl、Cindy、Nancy,她们每一个都觉得我只爱她一个。果然是小孩子才能相信我的话啊,老Tony也只会骗骗小屁孩罢了……”Tony耸耸肩,掀开被子下床,“我去上个卫生间,回来再和你聊,小孩,你现在让我对你有点兴趣了。”

         Peter愣怔地看着青年的背影,嘴角轻轻抿着,心里的想法却从来都没有动摇过,他知道Mr.Stark是爱他的,也只爱他一个人,如果经历了那么多他还不相信这份爱情,那他太不配陪在Mr.Stark身边了,两个人相爱就是要全心全意地对对方相信。眼前的Mr.Stark 和自己的Mr.Stark 不是同一个人,两个人的爱是相互的,信任也是。

        “你能和我聊聊我以后的情况么?”Tony系好浴袍带子靠在门框上。

        Peter透过玩世不恭的青年看到的却是自己心爱的那个儒雅风趣的爱人,眼神都慢慢变得柔和,“你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你拥有一切,是神明的宠儿。”

        “嗯哼,听起来不错。”Tony笑着走到床边,与成熟的他不同,英俊绝伦的青年脸上永远挂着漫不经心的笑,“那你能告诉我,我是怎么爱上你的,你这个……小屁孩?”

        Peter轻轻摇头,“我不能告诉你。”

       “为什么?反正我早晚都要知道的,只是提前了几十年罢了!”青年扫兴地摆手。

         “但是你现在还不是他。”Peter低下头,他突然觉得爱人年轻的时候样子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他还是怀念他爱的那个。

        Tony无语地翻了个白眼,一下子跳上床,“你说你是穿越来的,那你怎么回去?总不能跟着我过吧,我现在又不爱你,那么多年轻的女孩子在等着我,我可没心情伺候你这个小屁孩。”

        “我也不知道……”被青年提醒才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重要性的Peter呆住。

        “那么你又是怎么来的?”

        “我就是睡觉的时候,突然……过来了……”

        “那你再睡一下,就回去了。”

        “哎,哎,你做什么?”

        青年蛮横地一把勾过少年的脖子倒在枕头上,拉上被子盖住两人的身体,“睡觉。”

        “不许乱动乱摸。”青年突然补上。

        “早上好。”

        Peter感觉自己的脸颊被人蹭了蹭,迷迷蒙蒙地打了个小哈欠,黏糊糊的声音从少年的喉咙里发出来,“嗯…早……”

        倏而少年又突然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猛地睁开眼摸上对方的脸颊,看到爱人熟悉的胡茬才安心地傻笑开来,“我回来了。”

        “嗯?你去哪了,小鬼?”Tony好笑地收紧抱着少年的双臂,“你不是在我怀里睡了一夜吗?”

       Peter含情脉脉地用眼神描摹着爱人好看的五官,微微地漾着笑,“我去见了……年轻时候的你。”

        “哦,是吗?”Tony当成小孩的一个梦,“年轻时候的我可不是什么好人,欺负你了吗?”

       少年笑着摇摇头,他埋头进爱人的胸膛,“没有,但是他不相信我是你的爱人。”

         “别说年轻的时候了,再早两年告诉我,我会爱上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我也不会信的。”Tony拍了拍少年的屁股。

        Peter突然好像想起来了什么,眉目弯弯地依附到爱人的耳边,“他还让我们快点结婚呢!”

        “真的吗?”Tony故作惊讶地出声,“他是怎么知道我已经在准备婚礼的!”

         “你说什么……”Peter真的愣住了。

         “我还想晚点告诉你呢,”Tony从床头柜里摸出了一个白色的盒子,重新躺回了枕头上,在小孩满是期待的目光下缓缓打开,“Marry me,Peter.”

        那是一个外表不起眼的银戒,只有两颗小钻镶嵌在上面,与财大气粗的Tony根本不相符。却完完全全地吸引住了Peter的所有注意力,他惊喜地小声感叹,生怕破坏了气氛,“Mr.Stark……”

         “戴上试试。”Tony托起小孩的一只手,将戒指套入了Peter的无名指内。

        这枚戒指一被戴上男孩的手指就像重新焕发出了全新的生命,微微泛着光,银色的戒指上浮现出了细密的蛛网纹路,两颗小钻周围也出现了两个圆圈,就像是Spider Man的眼睛,只是中间的瞳仁变成了两颗小钻。

         “想一下你的战服,Peter。”Tony温柔地看进少年惊喜又激动的双目内。

          Peter兴奋地看了一眼他,就开始在脑内呼唤着自己的战衣。银戒的两侧突然开始变形延展,细细的红色纤维从中伸展出来,自Peter的无名指攀附上了全身,只是几个呼吸的时间,就已经穿完了全部的战衣。

        Peter动了动手指,看着装备好的自己,脑子还在发懵,“Mr.Stark……”

         “想告白的话就免了,不如给我一个吻,Peter。”

          Peter一把从头上取下头套,唇边勾起了闪亮的笑意,他迫不及待地扑上爱人,送上自己勃勃欲动的吻。







本来想写的84这样,突然就变成了这样,以后可能还会出现比如说根本不认识铁人的小虫突然回到过去遇到了年轻时候的铁人,然后在学校里这样那样,又突然回到现实生活中遇上了成熟的铁人。感觉这次有点点写崩,不过也在提醒我是时候写一下婚礼现场了!不管怎么样,先祝大家吃糖愉快(๑>ڡ<)☆

评论(10)

热度(5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