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喜欢上了个大明星肿么办!(锤基/娱乐圈AU)


        “我不是故意不说话,安静待在你的身旁~”青年站在五光十色的舞台上笑着唱出了第一句歌词。

       仅仅只是个开头就已经成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陪着你回家的路上,我们的歌重复播放,迎面的风吹过你的脸颊,有我想说的话~”青年的双手在半空中画了个爱心,对着粉丝们吹了出去。

        “请留下你的微笑!你的拥抱!可爱的你对我的好!”青年在镁光灯下又蹦又跳,唱到最后一个字还勾人地眨了眨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下被迷倒一片,女孩子们更加卖力地挥动手里的应援棒,全场都似乎溺入了一片莹绿色的海洋。

        “我不管今天到底几月几号!”青年突然从架子上拔下了麦克,躬身伸长了手臂360°指过全场的所有角落,圆润的指尖仿佛带着火星将火热的氛围彻底燃爆,“我就是要和你白头到老!”

        “好不就把手放开,不准再孤单,幸福其实没那么难~”青年右手持着话筒,左手捂上心脏,皱着眉心可爱地状似烦恼地微微弯腰摇了摇头。

        “One two three!”漂亮到极致的青年又突然跳了起来,摘掉挂在耳朵上的耳返,开心地对着话筒大喊,“一起来!请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拥抱!!”台下的粉丝们疯狂地扯着喉咙配合。

          “可爱的你对我的好~”青年可爱地把手从胸口掏出来比了个心。

        “爱不会永远合乎想象,有时快乐有时悲伤,那又怎么样~”他的右手抚过额头,像抹去烦心事一般擦了擦汗水。

       青年似乎真的是跳的又热又累了,他随意地把衬衫下摆扯开了几个扣字撩到胸膛上,露出白玉一样的肉体和微微凸显的腹肌,他闪亮地绽开笑容,口中还在卖力地演唱:“我不管今天到底几月几号,我就是要和你白!头!到!老!好不好好不好,不准你说不好,只准你说好~”

        “呼,这个真是太累了,最后一part我们一起来好吗?”青年趁着空隙喝了口工作人员递上来的矿泉水,亮晶晶的眼睛里在舞台上似乎泛着光,他语气有些撒娇地说。

        “好!!”全场的粉丝们都站了起来,拼命挥舞应援棒和应援条幅,只希望哥哥看一眼自己,整齐划一的万人大合唱几乎要掀翻场馆的顶盖。

        “请留下你的微笑!你的拥抱!可爱的你对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谁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今天到底几月几号!我就是要和你白头到老!”

         “好不好好不好,不准你说不好……”

        “只准你说!”

        “只准你说!”

        “好~”

        最后一首歌也唱完了,显然大明星玩的很爽,他捡起舞台上的矿泉水潇洒地从头淋到尾,甩了甩湿漉漉的发丝他又把空瓶子朝着观众席扔过去,“我爱你们!!!”

        “我也爱你——!!!”

        “叮咚——”

        空瓶子在场中一个漂亮的蛇皮走位托马斯回旋阿姆斯特朗发射精准地砸在了全场唯一一个最镇定的钢铁直男脑门上。

        他木着脸一边在脑子里唾弃这种娘炮的动作伤风败俗,一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瓶子收入了自己的公文包里。

        扔给我的,不要白不要。看什么看,看什么看,你们出价一千万我都不会卖的。谁让你们没有被爱之瓶砸中呢?

        Thor美滋滋地抱着装着爱之瓶的公文包,重新把目光放在了舞台上。

        这个时候的大明星已经因为湿身被粉丝们要求现场跳舞了,因为他收瓶子的动作显然已经错过了大半,只剩下了几个最后的小动作。

       白皙的肌肤上两点红樱透过半透明的衬衫若隐若现地呈现在全场人的眼前,湿透的衣服紧紧包裹在他的上半身,还有微凸的腹肌也在不断挑战着所有人都心理免疫底线。

        他就以这身衣服着装在台上扭动着身体尽力去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到最后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红着脸笑开了停下动作,“就到这里吧,就到这里吧……”

        “今夜你们开心吗!”大明星对着观众席举起话筒,一手在耳边打着圈等待粉丝们的回应。

        “开心!!!!!!!”全场癫狂的吼叫声几乎要震破Thor的耳膜。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大明星站直了身体深深鞠了个躬,右手贴在自己的嘴唇上对着全场飞吻,“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台上那个最闪亮的星星已经落幕了,即使粉丝们再怎么不舍地喊叫也不会重返上来。Thor捂着胸口,有些紧张地喘气,脑子一片蒙,还停留在刚刚被人撩成死机的状态。

        “Loki好帅啊!好帅啊啊啊!”身后是某不知名粉丝的哭嚎。

       “他简直不是人类吧,怎么可以那么好看!真的不是整容的吗,这是正常人类的美貌吗?”某不知名粉丝二号。

         “他以后老婆得是什么级别的美人啊,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配得上Loki吗!”某不知名粉丝三号。

        ……

       原来他叫Loki啊。

       Thor拎着公文包站在门口等姐姐出来,虽然之前姐姐常说他,但是自己根本没有在意过这个名字。第一次见识就是这么直接的面对面,直面这个男人的魅力真的很难去忽略内心的心动,至少现在自己的心脏还没有完全平复下来。

       一场演唱会很少能看到男粉,尤其是这种西装打领带的高大帅气的男生,所有出门的女粉丝们都会忍不住偷偷瞟着他小声议论。

       Thor有些僵硬地低下头,这次陪姐姐来是因为原来陪姐姐的女生临时有事,就把票送给姐姐了,自己刚刚下班就被拉了过来按在观众席上。

       他平时从来不关注娱乐圈和明星之类的,只是工作的事情都一大堆弄得他头疼,哪有心思去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原以为是煎熬,没想到是享受。

        “Thor!看的感觉怎么样?有没有被我老公击中心脏的感觉呀~”肩膀被人猛地搭上,姐姐绕过身子到他正前方,右手食指在他的胸口暧昧地打着圈。

        Thor紧绷着身子,严肃地推开姐姐的手,“没有,我睡着了。”

        “哈,很像你。”Hela无聊地翻个白眼,把自己手中的应援物一股脑塞进了弟弟的怀里,“拿好,这些可是无价之宝。”

        Thor微微低头看向怀里,海报上的青年帅气地在眨眼,配上精致漂亮的面容俏皮又闪亮,让人舍不得移开眼。

        “请留下你的微笑你的拥抱……”身前的Hela已经哼着歌自顾前行了好一段距离,Thor忙跟上去,“姐姐,他多大了?”

       Hela停下脚步,痛心疾首地回答,“他今年居然才20,我都可以做他姐姐了!”

       她的话风一转,双眼都闪着星星,“不过没关系,女大三,抱金砖,我可以让他抱六块金砖,他赚大发了好嘛!”

        “20岁……”Thor低声喃喃着这个数字,垂着头已经在规划未来了,“差三岁,正好。”

        “什么正好?”

        “没什么,上车吧。”Thor腾出一只手为姐姐拉开车门,Hela弯下身子钻进车子里,头顶发箍上站着的小Loki撞到了车沿,随着固定的弹簧可爱地左摇右晃。

        就像刚刚舞台上的他。

        车子发动了,主驾驶的管家看着后座好心情的姐弟俩问出了声,“小姐、少爷,玩的怎么样?”

        “超棒!”Hela的半个身体穿过前座两个椅子之间的缝隙,笑着大叫。

        “还可以吧。”Thor绷着脸。

         “才不是还可以,你刚刚还说你睡着了,你肯定觉得很无聊!”Hela转身双手捏上了弟弟脸上的肉。

         “柴木有……”任由自己的脸在姐姐手下捏扁搓圆,Thor含糊不清地说。

         “我靠,累死我了。”Loki把喝了一口的矿泉水瓶扔到了垃圾桶里,放松地躺倒在了沙发上,“接下来还有五场演唱会,杀了我得了。”

       “又不是连续不断的开,大把时间给你休息呢。”经纪人把手里的小番茄扔向Loki,正中额头,“Bingo!”

        “嗷!”Loki皱了皱眉头,连抬手的力气都没了,有气无力地说:“Smith,我要告诉他们我的经纪人虐待我……”

        “今天我在后台看到了一个很与众不同的男粉。”Smith把手里的小番茄塞入Loki的嘴里。

         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嘴里蔓延开来,驱赶了一部分的疲惫,Loki笑着抬头,“我也看到了!看台第二排从左往右第十个,西装革履的,还拎着公文包,刚刚下班就跑来看我的演唱会,太感动了,是我的真爱粉无疑了!”

        Smith手上不间断地投喂小番茄,暧昧地笑,“而且长相还很帅,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西装下的肌肉也很可观。”

       “是我的菜~”Loki流气地吹了声口哨,“满脸正经成熟稳重的高大英俊西装男,啧啧,想想就要硬了。”

        “这就是你把矿泉水瓶扔给他的理由吗?”Smith挑了挑眉毛。

         “他拿回去了之后再舔一舔瓶口,就是我俩的间接接吻了。”Loki舔了舔唇角,双眼闪出光。

          “咚——”

         Thor把矿泉水瓶扔进垃圾桶,满脸失望,原来被明星舔过的瓶口也没什么特别的味道。

          他愣了愣,又认命般捡回了瓶子。

         Thor把瓶子摆在收藏柜的一格里,和价值连城的古董名画们放在一起,他滑开手机打了个电话,“Ann,你查一下Loki在的经纪公司是哪个,收购下来要多少钱?”

         ……

         “总裁,你认真的吗?”





沉迷于写脑洞疯狂挖坑(; ̄ェ ̄)表面可爱害羞其实流里流气的色气大明星×表面正经严肃其实一见到喜欢的人就迈不开步伐的傻总裁 想要写成连载依旧可以告诉我哦,虽然我不一定会有那个能力写就是了(ÒωÓױ)然后第一段可能和之前的Peter有一点像,但是live应该都没啥大区别吧ᖗ( ᐛ )ᖘ依旧是我爱的甜腻腻文风呢(✪ω✪)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哦!

评论(21)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