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和小屁孩谈恋爱什么的(铁虫/高糖)

          “Mr.Stark!”Peter被刚从校长室出来的男人惊得愣在原地,梗着脖子倒吸了一口凉气,话都说不利索,“您,您怎么会在我们学校?您不是应该在……对不起,我有些太激动了,我很高兴能再次见到您!”

        Tony对于出然出现的Peter也有些意外,摘下眼镜露出了一双疲惫的眼,可即使是青黑的下眼圈也无法抑制眼底勃勃欲发的激动,“H...hi,Peter,我,我来这所学校谈资助基金的事情,没想到居然是你的学校,很巧。”
        “真的吗!”少年几乎兴奋地要跃起来,满心满眼的开心即使遮住了也能从耳朵里冒出来,“没想到我们学校还能与您合作,我,我很开心。真的,Mr.Stark。我…我不知道怎么说才好,谢谢,谢谢您能看得起我们学校。”
        “不,这也是我的荣幸,小鬼。”终究是纵横情场的老手,Tony很快就找回了自己的主场,面上也挂回了那副怡然自得的微笑,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突然想起来了什么,Peter从裤袋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与Happy的短信界面,白嫩的手指滑动屏幕,自己每天单方面发出的一大串消息在Tony眼前跳动。Peter有些不好意思地收回了手机,“您看,自从上次分开之后我每天都给您发消息汇报我的行动。我觉得我已经很厉害了,说不定我已经可以加入复仇者联盟了!”
        Tony皱了皱眉头,还没有想到该如何委婉拒绝的话,对面的少年已经察觉出事情不妙涨红了脸一阵风地跑走了,“Sir,我先去继续上课了,再见!”
        微风裹着甜丝丝的青春荷尔蒙萦绕在男人的鼻尖,看着空荡荡的身前,一股突如其来的失落不由分说地涌上心田,Tony尽力去平复还在颤抖的心头,耸耸肩戴上了眼镜准备离开学校。
        “Sir,为什么不让Mr.Parker加入复仇者?”Friday的机械音通过电流进入Tony的耳蜗里。
        “他?他还太小了,我不忍心他上战场的一线,去流血受伤,他还不应该去承担这些。那些危险的事情还是适合我们这些老家伙。”Tony遮掩在墨镜下的眼睛里慢慢氤氲起了名为爱的雾气。
        “Sir,Mr.Parker早晚都会知道您为他买下了这所学校,并以他的名字命名教学楼的。”
        “那就让他尽可能地晚点知道,最好等他毕业。或许我能让他去麻省理工,那里的老东西我应该还能说上话。我要让他那些同学知道,他不仅不是最烂的那个屌丝,还是最棒的存在,到时候那个小鬼肯定会很开心的。”Tony压了压自己还在砰砰乱跳的心脏,长叹一口气,“Friday,我都一把年纪了,还搞这些小屁孩的把戏,是不是不太好。至少有点不合身份,或者说有点丢脸?”
        “Sir,谁让您的爱人还是个孩子呢。”
        “嗯哼,对,他还是个小鬼,孩子的方式应该才最适合他。”Tony顿了顿,突然想起了什么,“是啊,他还那么年轻,还太小太稚嫩了,刚刚在人生的起跑线,还有大好的青春等他去享受。而我这个年纪都可以做他的爸爸了,你说他会喜欢我么?我是不是真的有些老了,你知道么我一直都觉得我现在才是一个男人最有魅力的年龄段。但是他真的比起我太小了,才上高中,我从来没喜欢过这么年轻的恋人。我不确定他对我是什么感觉。”
        “Sir,您今天的话格外的多。”
        Tony下楼的脚步停了下来,脑海中慢慢浮现出那个总是话很多时刻唠叨不停的男孩,脸上也不由自主地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是么?可能恋爱就是会让人不安,或者相爱的人也总是会相像。”
        “我很高兴能见到您这样,我很感谢Mr.Parker。Sir您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男人,我相信他会爱上您的。”
        Tony歪歪头,“借你吉言。”
         学校的停车场和操场离得很近,Tony站在跑车边望了望在操场上肆无忌惮地挥洒汗水青春洋溢的少年们,些许艳羡地低喃了一声:“青春可真好啊。”
        “Mr.Stark!”
        依旧是熟悉的少年音,脆亮的像山间的清泉,Tony抬眼望向他的男孩。少年笑着从篮球场向他跑来,卷携着夏天的热烈与清爽铺天盖地地冲向他,白种人特有的白皮肤因为激烈运动而染上了些嫩红,黄褐发梢坠着的汗珠在艳阳下闪闪发亮。他穿着一身宽大的红色篮球服,浑身都迸发着独属于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从远方跑来就像爱神的箭矢,迅速也无可抵挡。
        像个小天使。
        少年冲进他的怀里抱了个满怀,怀里的男孩子抬起头,晶亮的眼珠子注视着他,忽而双目一弯,“Mr.Stark,一路顺风!”
        Tony被少年突如其来的热情主动吓到了,僵硬地愣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做,对上少年满是期待的琥珀眼眸才找回了一丝理智,顺势故作自然地捧起Peter的脸在他额上轻轻地印下一吻,“我会的,小鬼。”
        Peter似乎也懵住了,眨眨眼,单手情不自禁地摸上自己刚刚被吻过得额头,“Mr.Stark...”
        “I’ll call you, kid!”男孩还没缓过神来,男人就已经松开人转身坐上了主驾驶座,驾驶着超跑绝尘而去。
        灰突突的烟尘不由分说地扑在了Peter白皙的脸上,少年低头看着自己的脚,感受到自己快得不同寻常的心跳后知后觉地低声庆幸道:“差一点,差一点我就要对斯塔克先生告白了。他一定会吓一大跳吧,被一个小屁孩表白什么的,会觉得我不正经吧……”
        “Shit!”Tony狠狠拍了一下方向盘,表现的像个初尝禁果的小毛孩,“我刚刚几乎就要忍不住亲他的嘴了!”




这应该会写一个系列,暂时是日更,每一章都很甜,绝对不发刀子。每一章都没什么关联,可以单独看,所以阅读没什么问题。从#和小屁孩谈恋爱什么的#到#和小屁孩拍拖什么的#最后是#和小屁孩结婚什么的#,每一part写几章。不一定一直更新这对cp,可能中间夹杂其他cp,见谅。

评论(22)

热度(6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