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该死!这个家教引起了我的注意(铁虫/逆向年龄差)13

 

        “我……”Peter哑了口,张了张嘴还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刚刚发生的一切都太过震撼,惊的他脑子里一片空白,坨成了一团浆糊。他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的少年,熟悉的太过分,就又变的陌生起来。

        “你你你,你什么你啊!”Tony窘迫的脸上通红,心里紧张的如打鼓,他瞪了一眼已经再次空荡荡的屋前,暗骂Cassie,嘴上依旧强势着不饶人,“你就说你也喜欢我不就好了!”

        “可是,Tony……”

        青年的头两个字一出来就十足给了少年满桶的凉水,Tony手里的拳头攥的死紧,生怕从青年薄薄的两瓣唇里吐出某些不好听的字眼来,他暗自给自己鼓劲,一咬牙一跺脚,低下头就强吻上了对方的唇瓣,不似夏日的炎热,青年的双唇反而冰冰凉凉的,适意得很。让他跟上了瘾似的,还想要更多。

        Peter吓了一跳,退后几步反手推开身前的少年,“Tony?!你怎么可以这样!”

        “我?我,我怎么了!”Tony倒是没有再继续逼近他,也站在了原地,撑着脖子反驳道,“我再不做点行动,你就要给我发好人卡了!”

        躲在门后的Cassie单手扶额,无语望天,“带不动,带不动……”

       “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Peter的心脏久久不能平复,依旧被少年的一字一句牵动着每一次跳动。

        “我!”Tony的后槽牙磨得吱吱响,想要大声反驳回去,又舍不得,“我当然说的是真的了,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
 
        Peter仔仔细细地盯着对面的少年,幸福真正砸到头上的时候又开始怀疑这一切的真实性,他想从少年俊俏的脸上看到哪怕一丝一毫的虚假,但是没有,只有他如焰火般的赤诚,他一时语塞,“但是我没有……感受到啊……”

        “当然是因为你笨啊!”Tony脸蛋红的像个苹果,他一扭头抱起抱枕坐上沙发,避免和青年的正面对视,“还不是你喜欢成熟的臭男人,我就为了你想要变成熟啊!谁知道你那么瞎,都看不懂我的心!现在我跟你讲,我喜欢你,特别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没有你我就要死了!你知道了吗?”

        “我知道了……”Peter此刻却浅浅地漾出了几丝笑意,温柔地看着暴躁如雷的少年。

        “知道了?”Tony满腹想要说的甜丝丝句子被压在了喉咙口,他佯怒着大跳起来,“知道了!那你还不快点说你也喜欢我!”

       “省的……省的……省的让我瞎操心!”Tony抿着嘴唇,小声埋怨道,“都怪你,害得我上课都不能好好睡觉,晚上也睡不着觉,你老是跟兔子似的在我脑袋里蹦来蹦去,但是我又那么喜欢你,就舍不得把兔子把我的脑子里踹出去。操,我都再说什么啊,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我已经喜欢很久了,所以我是很认真的,你千万……”

        “嗯,我也喜欢你。”轻飘飘柔呼呼的六个字从对面传来,像朵棉团似的白云,轻得要把Tony托得飞起来,飞到蓝天上去。

       “什……什么?”Stark少爷长篇大论似的演讲瞬间在口中卡壳,他愣在原地,舌头都在磕磕绊绊地打结,“你再缩一遍!”

        “其实我本来想拒绝你的,但是我觉得……唔!”Peter瞪大了双眼,却只是轻轻拍了拍少年的脊背,没有再一次推开贴合在自己唇瓣上的那位少年。


       “不行!不可以!我不允许你拒绝我!你要是拒绝我……我就不给你发工资!!”



为啥这么少,因为表白单独放一章。好的,是我偷懒了!晚上还有一章!祝大家看文愉快!ʕ•̫͡•ིʔྀ。+゚♪ʕ•̫͡•ིʔ



评论(21)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