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你好像很好吃

该死!这个家教引起了我的注意!(铁虫/逆向年龄差)12

    

        “到了,说吧,怎么做?”Tony在舞蹈室里站定,冷着脸看向她,没有多余的表情。

        “你能不能老是摆着一副苦大仇深,我欠你八百万的臭脸。”Cassie从包里掏出一个棒棒糖剥了糖衣含在嘴里,又递给他一个,“吃吗?”

        Tony皱了皱眉,斜眤着她,全身的不舒服,“不想教算了,不稀罕。”

       “哎!有你这么求人的吗?要不是我跟你熟,才不搭理你……”Cassie的嘴里裹着棒棒糖,说话囫囵不清,娇俏一如她小姑娘的清脆样貌。

       Tony的脚下没动,也没说话,就那么看着她。

        Cassie被他盯得浑身打一个寒颤,她把糖从嘴里拿出来,“怕了你了,你喜欢的那个男孩子,喜欢大叔的原因很简单,和那些女孩子一样,只不过大叔能给同龄人给不起的安全感和责任感,能让他安心、踏实,你只要抓住这两点就好了。”

        Tony撇撇嘴,“安心和踏实?这两点怎么抓?我要怎么做?”

       “笨!”Cassie毫不客气地飞了个白眼,“这就需要你为他改变了,你要让他知道你的心里只有他一个人,你会倾尽全力去照顾他,不是去当他的盾牌,而是当他的后背,让他知道他从来都有你陪着,而且不会轻易放弃他。最后,你是你自己,你不能去装一个人装一辈子,让他爱上真正的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那我要怎么表现出来?”Tony的后背贴上舞蹈室的墙壁,撑着腿看她。

       “这些可不是你轻易几个动作、几句话就能表达出来的了,你要贯彻到生活方方面面的每个细节。让他由心感受到你对他的爱。”Cassie说到末尾还抬起双手的食指在空中画出了个爱心的形状。

       Tony顿了顿,还是没听懂她话中的意思,“你能不能说的明白一点?”

        “你怎么能那么笨!”Cassie营造了半天的气氛被他不合时宜地一下子戳破,鼓着腮帮子骂他,“那让我手把手来教你,首先因为我们要攻略的对象不一样,策略也不一样……”

       “你这个破方法有用吗?”听完后的Tony满脸的嫌弃,疑惑她的办法的可行性。

       Cassie的细眉一竖,气势便提了上来,“怎么没用!你听我的,你展示男友力的时候到了!”

        “要是没用,还丢了我的脸,我拿你是问!”

        “Tony,你家怎么今天没人开门?”Peter在楼下又按了一遍门铃,还是没等到下人的开门,眼看着上课时间要到了,急得给Tony打了个电话。

        “啊,我来了!”Tony匆匆跑到楼下给青年开门,把人迎进来,“我爸妈最近出去旅游了,我就把他们都今天放了个假。”

        “无缘无故的,给他们放假做什么?你自己照顾的来你自己吗?”Peter笑着在玄关处换鞋,把自己的外套搭上衣架走进门,“不说别的,你会给自己做饭烧菜么?”

        Tony往二楼心虚地看了眼,听到Peter提问又急忙扭头应道:“这有什么的,可以叫外卖啊!”

        “外卖能有什么营养啊?”Peter拧着眉心,为少年的饮食健康担忧。

         Tony见有戏,忙紧巴着一张俊脸,可怜道:“外卖没营养,但是不吃我就饿洗了……”

       “你说说你,自己又不会照顾自己,父母旅游了还把下人都放假,你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事做呢么,你傻呀?”Peter不轻不重地怨道,却包含了自己都不曾注意到的疼惜,“你家冰箱里还有菜吗?”

        “有……”Tony惊喜地说道,“你要给我做吗?那你顺便也今晚上住一夜好了,我家离你学校也不近,回去我不放心,我可以给你付工资!”

        Tony应得这么爽快倒是勾起了Peter的好奇心,“我为什么感觉你就像是在等着我说这个?你打着什么小算盘呢?”

       “你把我想到哪里去了……”Tony低着头给自己编理由,却愣是想不到自己一个17岁少年能用什么理由挽留一个青年。

        Peter盯了少年一会儿,又想起前几天自己对他的那股子心悸,晃了晃神便顾不得那么多了,他轻咳了一声,“那好吧,我一会儿和Ned说一声,你以后少做些这种事情,我在也还好些,若是我不在谁照顾你?”

      “知道啦知道啦!”见人不再多追究,Tony便抓着紧把这一页翻篇,推着他上楼,“我们去上课吧!”

       这一次的Tony特别的配合,学习起来满是干劲,活力充沛的很,学生积极,老师也相对轻松一些。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学习任务是结束了,可是Cassie分配给Tony的任务进度还是0。

        因为她要他下午就对Peter表白,而他足足做了几天的准备,见到Peter之后还是支支吾吾的什么都不敢说。

       “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Peter合上书本,看向少年伏着的头发旋。

       “啊?没有……”Tony没由来的一阵心虚,思想也飘去了几天前。

        Peter已经不是第一次觉得Tony怪怪的了,“你最近怎么了?怎么老是怪怪的?”

        “什么?没有啊……”Tony一惊,手里的笔没抓牢掉下了地面,“你哪里看出来的……”

        “很多啊……”Peter垂着眼帘仿佛真的在仔细回忆少年的一个个奇怪的行为,“说话前言不搭后语、老是神游、态度也忽冷忽热的、做出来的事情也让人匪夷所思……你最近是恋爱了吗?”

        “不是!没有,你怎么能想到那里去?”Tony越听心越慌,连忙摆手否认。

       “不过我也只是个家教,无权管你这么多,喜欢谁、谈恋爱是你的自由,你自己注意着点分寸就好了,成绩也不能落下知道吗?”Peter似乎没有要深究下去的意图,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开始归书包。

       这都是哪跟哪啊?

        Tony听得心急,却也不知道该怎么辩解,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现在也四点多了,我的房间是哪个?一会儿我给你做晚饭。”Peter打开门,回头问他。

        “好,我带你过去。”Tony抬头看他,走过去领起了头,“我家客房每天都打扫的,你就住那里吧,在我房间的正下方。”

        “好。”见Tony在一间房间前站定却没有动的意思,Peter放下了自己肩上的包,“怎么了?”

        这间房间是Tony之前和Cassie定好的流程中最重要的一环,是非成败就此一举,但是……

        “妈的……”Tony攥着拳头低声咒骂,他足足站了要有三十秒,突然转身拉过Peter一边的手腕往楼上走,“算了,我又不想让你睡这间屋子了。”

        Peter这几天被他弄得本来就满头雾水,原先那些喜欢一池春水也搅成了一团浑水,他一把甩开少年捏的死紧的手,“Tony!你到底怎么回事?这两天为什么神神叨叨的?连住个屋子也要翻来覆去?不想让我住我可以帮你做完饭就睡宿舍!”

        Tony的身子一怔,“不是!我只是……”

       “你想说什么?”Peter皱起眉心,目不转睛地直视着他。

        “我、我……”Tony忽然看到那间屋子被开了一个缝,早已化妆完毕成个女鬼的Cassie露出一个脑袋,吓得魂飞魄散,嘴边一个漏风就脱口而出,“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

       Tony深吸了一口气,“我说,我喜欢你!我一切的不正常都是因为我喜欢你!”



瞎写……(T▽T)

评论(22)

热度(209)